记得那是个明媚的早晨,花花正躺在院子里的草丛中谁她的回笼觉,没想到主人却打断了她的好梦。女孩抱着花花进了房子,花花本来很生气不断的叫,但看到灿烂的笑却也没气了。女孩对这花花说:“花花,今天我要去糖果店哦,如果你乖乖的话也给你糖果吃。”
花花想:干什么,不知道猫咪不吃糖么?而且吃糖果会长蛀牙的!
花花一阵折腾,可惜还是没有逃脱女孩的手中。就这样,女孩抱着花花,顺着一条街不停的走,边走边抚摸花花,同样的阳光照在花花的毛上,但温暖不仅沁入了花花的身体,还有花花的那颗小小的心。
花花回过神来,却发现自己已经不知不觉地走到了路的尽头。虽然是尽头但是人还是稀稀疏疏的从这里经过。没有一个人理会花花,美丽的花花没有被一个人理会。
忽然花花听到了一阵喧闹,转头一看,一个足球正在向自己这里飞来,花花害怕的没有了理智,乱叫起来。眼看球就要砸到花花,这时候一个男孩子冲了过来,一脚把球踢了出去。花花得救了。受了惊吓的花花望着那个救了她一命的男孩有想起了那个女孩:
想要享受阳光的花花准备去一快安静的地方睡觉,因为阳光实在是太好了,让花花心中无比的快乐,踏着轻快的步伐,花花穿过了一条街有一条街,来到了一片空地上,那里阳光充气,正适合花花睡午觉。花花刚准备躺下时,一个小小婴儿蹒跚的走到了花花的面前。狠狠地抓住了花花的尾巴,把花花一把拽到了空中,心中充满了恐慌的花花心里只想到了一个人,那就是女孩,可是在这个几乎没几个人的街上,女孩怎么会来呢?花花闭上眼睛等待着婴儿接下来的虐待,可是等花花睁开眼时却看到的是女孩灿烂的笑容和满头的汗珠。原来女孩不放心自己,害怕自己走丢居然一只跟着花花呢。
花花顿时嗓子哽咽住了,又女孩这么好的主人花花为什么要任性离家呢。
原来是因为花花把女孩家的家具抓坏了,女孩的妈妈打了花花,所以花花一气之下就离家了。花花现在才明白到女孩对自己的好。可惜已经太迟了。
花花停止了自己的思想望着刚才救过自己的男孩子,用尽力气的叫,想引起男孩的注意,可是男孩看到花花,只是怔了怔就跑走了。花花伤心极了,她想自己是再也不会遇到像女孩一样的主人了。
花花靠在了旁边的一个小角落一点点回忆起了所有与女孩的幸福时光,慢慢的随着这些已经化为乌有的幸福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花花感到身体一阵暖睁看眼睛,发现女孩激动的把花花抱在了怀里,透过缝隙,花花望见刚才的男孩站在她的身后,嘴角挂着微微的笑。顿时花花才知道,自己在女孩心中的地位有多么的重要,这么多月,女孩比花花更加的惦念。
A级授权
花花抖了抖身体走出了狭窄的小巷子,虽然这个巷子又臭又脏,但却是谁都不会打扰的好地方。花花漫步在了大街上,阳光照在花花的毛上,温暖沁入了花花的身体里,花花不禁伸了伸懒腰,刚才寒冷的感觉已经完全消失了。
忽然花花发现街的那一边有一个和花花原来主人差不多大的小女孩正抱着一只猫向前走,她和那只猫有说有笑的,还不时地抚摸着他。呼,他可真是幸福啊。花花眼里充满了羡慕的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