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给荷友们》不要犹豫,点进来吧!有惊喜哦~哈那麽多字,些那麽多人。写的我都脑残了…
致——亲爱的荷友们
说起我和小荷,不得不说这是一次完美的邂逅,真是一次“奇遇”。记得那天,我无意见问爸爸:“爸爸,给我个好玩的吧!”正是这不经意间的一句话,让我幸运地遇到了小荷,并与小荷结伴。
初来乍到,一塌糊涂
首次登陆,我对小荷一点都不熟悉,一切只能靠自己去发掘,去发现,去探索。我好奇的点开了我的作文本,赶到一切都是那么神秘,更有种莫名的惬意。但我注意到了我的级别——入门级。这是最低的级别,但我又看到了一线生机,我的救星——我要升级。我毫不犹豫的点开了,填写了资料,成功地升为初级。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
发奋写作,升为高级
我在小荷不久,便焕然一新。当我好奇地点开别人的作文本时,我发现了一个比现在的我更高的级别——高级。看到了他们的留言板,我羡慕不已,决心也要成为高级。以高级为目标,努力!我在小荷留言板上看了高级的要求后,便开始发奋写作。随着一篇篇作文的发表,我的分数直线上升,很快达到的高级的要求。我马上发信息,过了几天,我成功升为了高级,看到了自己的留言板,我兴奋不已!
聊天室,巧遇你们
在小荷,我没有停止我探索的脚步。在右上角,发现了一个神秘的聊天室——漫谈聊天室。我异常惊喜,因为你好奇心的驱使,我迫不及待的点开了。在那里,有好多人聊天,他们互相介绍自己。同样,在那里我认识了你们——我亲爱的荷友们!
亲爱的荷友(聊天室)
哈哈哈棒棒,我习惯的叫你:小棒。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应该是我在聊天室遇到的第一位荷友吧!你很善良,有很单纯。可你最近怎么消失了呢?好长时间都见不到你的影子,你去哪里了?自那天起,我们就在也没有见过面,真有些想你。你最近还好吗?不管怎么样,你都是月儿的朋友!
工藤汐雪,小雪。你是一个很负责任的特聘哦!你正直善良,文章写的都好好,真的好佩服你的,你可是月儿学习的榜样呢!你就像一个大姐姐一样。在聊天室里,你总能维护和平,是一个可爱的守护者,像天使一样。不过,这段时间,也没有看到你,你还好吗?也许你很忙,但还是要常常回来看我们啊!
琳琳vs灵灵,琳琳。我一直搞不懂,你为什么叫琳琳,而不叫灵灵,对于叫你灵灵那么反感啊?不过,也好。在月儿看来,琳琳永远都是月儿的好朋友。琳琳写了好多文章哦,写的都很好呢!月儿支持你。不过,琳琳到现在还没有来过月儿的留言板,如果有空,一定要去留言板看看月儿哦!
那一抹温柔,颖叔,叔叔很忙呢!同时担任月儿的叔叔兼朋友。还有一个重要职务——月儿的师傅!首先,月儿有谢谢师傅,谢谢师傅的栽培!之后,再来夸夸师傅,师傅的作文写的很好呢!月儿好佩服的!月儿知道,月儿没有好好的听话,很调皮的,不过月儿会改正的,做一个乖乖女!
回首归路,首儿。月儿经常把你的名字错打成:回收归路。或者把你的名字错输成:首儿。呵呵,首先恭喜首儿成为特聘。我离开了一段时间啊,连首儿什么时候成为的特聘都不知道,也没有送去祝福。真的有些对不起哦,月儿深感惭愧。在这里,月儿还是要恭喜一下的,首儿,恭喜成为特聘啊!
流水紫云,云云。哎!云云,最近怎么也和他们一起“玩失踪”啊!也许你很忙。你是一个和可爱,有很单纯的女孩子,大家都很喜欢你呢!云云的作文也写得很不错,月儿远远不及啊!不过,月儿也会努力加油的。你要常回来看看月儿哦,月儿想你了。最后,好久没有见到云云了。云云,安好。
沉思的思泪,思思。哈!思思,你怎么也和云云一起潜水啊!月儿好想思思哦,思思想不想月儿呢?想月儿为什么不来呀。还有,思思的文笔也很好哦!月儿支持你!月儿要向你学习,思思一有时间,就要来看看月儿啊!月儿的留言板里还置顶着思思送给月儿的字呢!月儿好喜欢呢!记住,月儿在这里等着思思呢,不见不散喽!
月儿想啊想啊!下一个到谁了呢?对了!该到豆沙494了,豆沙!豆沙也不经常来了,豆沙很忙吗?为什么豆沙不来了?月儿真的好想你,豆沙。月儿在豆沙的留言板留的言,豆沙你看到了吗?豆沙的文笔也很好哦!月儿一直都会支持豆沙的,永远都会的。让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还有月儿近期刚认识的,夏珞,珞哥哥。珞哥哥发纸条给月儿说,要当哥哥,月儿同意了。不过,月儿看到有好多人叫你干妈,莫非你是女的啊!希望月儿不会有个“人妖”哥哥吧!还有,珞哥哥文笔不错哦,写的作文都相当好呢!月儿远远不及,真的好佩服你哦!珞哥哥经常在作文论坛一带出没,不要忘了月儿在留言板送给你的字字:“熊出没”哦!
寒风羽翼,杰,轮到你了!首先,先恭喜一下杰,成为特聘,说实话,同首儿一样,月儿还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升级的。不过还是要祝贺一下的,杰和首儿都成为了特聘,不过,月儿也会努力加油的!杰的文笔,也很不错,写的作文,分数远远超过了月儿。月儿羡慕不已呢!不过,月儿要向杰提一个小小的建议:杰遇到聊天室里不文明的人,绝对不要心慈手软,不要有同情心。例如昨天那两位不文明游客,应该采取警告,或直接让他拜拜。要想小雪姐姐和颖儿师父一样,做一个负责任,正直的特聘。相信你能行!
回首恨伊人,阿伊。对了,前几天,还说要叫你雪珂的,现在就忘了。好吧,雪珂,你的作文也写得不错。刚开始认识你,还以为你是首儿呢看来那是的月儿是认错人了,闹了不少笑话。有空,记得去月儿那里坐坐,月儿欢迎雪珂的到来!在这里,雪珂,祝你开心!
陌紫凌,幻幻。话说你的用户名,打字的时候好难找哦!不过没关系。幻幻,请允许月儿还叫你这个名字,我听到杰叫你凌,还听到有人叫你依草香。不过,我觉得还是幻幻这个名字好,月儿很喜欢这个名字。我想,你不会介意吧!幻幻的作文也都写得不错呢!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紫云沫沫,沫沫。轮到你了!首先,祝沫沫生日快乐,唱生日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虽然生日在昨天,但还是要祝贺你,文章昨天没有完成,所以在你生日当天没办法让你看到,月儿深感抱歉!还有,沫沫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文章也写得很好。月儿好喜欢你!祝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阳紫沐沐,沐沐。到你了!之前你的用户名是我爱桃紫,月儿也一直叫你小桃桃。现在突然把用户名改成了:阳紫沐沐。名字也改成了:沐沐。月而对于阳紫沐沐这个新名字还有些不适应,不习惯呢!沐沐是个很可爱,很天真的女孩子呢!沐沐的文章也写得不错,月儿支持沐沐,月儿很喜欢沐沐呢!爱你,沐沐!
然然桐叶,小染君,虽然刚认识不久,但月儿已经把小然当做朋友了,所以,这篇文章里面,有你!首先来夸夸小然君的作文,小然君作文的字数都好高啊!这点是月儿远远不及的。小然君的作文内容也很不错,真的好棒!月儿真的好佩服小然君哦!再来夸夸小然君的字字,小然君的字字真的是帅呆了!一句话,就是:“帅呆了,酷毙了,简直无法比喻了,看起来有点夸张了!”小然君是一个执着徘徊在月儿留言板的荷友。小然,有你,月儿每天都开心!
紫色的花海,花海,还有你呢!月儿不会忘了花海的!花海,你的作文写得不错哦,真的很棒呢!月儿支持你!还有,月儿心中一直有一个疑问没有解开,花海为什么登陆聊天时都是用游客身份进入呢?我总觉得,我好想问过了,但忘了答案咯,现在再问一遍!你不回答也没关系的,月儿不追究,花海,祝你开心!
粉色心情语,咪咪。不会忘了你!秘密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很单纯的女孩子,很有礼貌哦,月儿很喜欢咪咪的!咪咪,安好哦!
以上的荷友名单没有排名,因为你们都是最珍贵,最珍贵的……
我亲爱的荷友们,留下你们来过的痕迹吧!愿我们的友谊,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