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作业、练习题的缘故,貌似这章已经拖了很久…挑刺者五分加,评论者三至五分加!
*乱套了的文化祭*
(前情提要:之前木寂遇到的陌生人竟然就是堕天使路西法,一场不可避免的,神与堕天使的战争即将在校园里展开……)
“离我们上次见面已经有两个星期了吧?女神狄安娜,哦,不对,在这里应该是叫做糸然吧?我记得狄安娜你在人间界时的名字,就是糸然!”路西法扑棱着黑色的翅膀,得意地笑着,“说阿波罗来人间界我还可以勉强相信,居然连你都来了,看来神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嘛!”
“关我什么事?难道我看起来就这么不像神么?!”飒然在听到路西法这样评价自己后,流着眼泪蹲在地上画圈圈……
“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来人间界呀?还不是因为你!”糸然盯着路西法,“为什么你会背叛神,为什么你会来人间界?!”
“就是说神没用嘛,这么多的神,就连一个堕天使都无法逮捕,你觉得天界还有救么?那么,与其屈服于这些废物神明,还不如直接离开天界!”
路西法的瞳孔冒着红光,居高临下地看着糸然和飒然,不知在打什么念头。木寂和以栞都是第一次这样近距离地看到神和堕天使的真正形态,一时哑然,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倒是好大的胆子,现在天界所有神都在逮捕你,你居然还能这么狂妄站在这里……”糸然的眉头皱了起来,握紧拳头,脸微微涨红。
在此之前,无论是遇到态度多恶劣的男生,糸然为了不损神的姿态,都不曾露过这种表情,这路西法,到底是做了什么样的事,才会让她愤怒成这样。
“喂喂,你的脾气还是一如既往的暴躁呀?女孩子这样可是不好的哟,容易生-皱-纹的哟!”路西法开玩笑似的说出这些话,又做了个鬼脸。
如果他真的是传说中的堕天使路西法,那么他的实力也是一点也不亚于神的,那么,如果他真的和飒然糸然打起来的话,学校肯定会毁掉的!
“暗之力,集中。”只听路西法轻声语,天上顿时出现了大量的黑羽毛,又在转眼间,朝着糸然和飒然的所在位置射去。
“神之防御。”糸然举起手,对准黑羽毛射来的方向,也是在瞬时间建立起一层金色的防御网,阻挡住路西法的攻击。
因为糸然的防御,黑羽毛没有攻击到糸然和飒然,只是从这防御网旁擦过,落在地面,即使是这样,黑羽毛也还是将地面破坏得很彻底,基本上每一跟羽毛都深深插入地面,因路西法的投掷力气过大,羽毛的攻击速度极快,即使是有了防御网的缓冲,惨遭攻击的地面上也还是冒着丝丝白烟。
“魔力弹,追击。”路西法的手一挥,又出现了多个黑色的光弹,虽然还没有作出反应,但已经可以感受到其强大威力。
“魔力?你怎么会拥有魔力?我记得即使是堕天使也只是拥有一些稍黑暗的神力呀?你这魔力是从哪里来的?!”看到环绕在路西法周围的魔力弹,无论是糸然还是飒然都惊住了,面面相觑。
“我拥有魔力就有这么奇怪么?告诉你们,我现在是神力魔力同时拥有的!”路西法笑着,魔力弹向前发出攻击,虽然这种光弹的攻击速度没有之前的黑羽毛快,但其杀伤力却是黑羽毛的上百倍,因为魔力和神力不同,飒然和糸然也不敢作出轻易举动,只是躲开了攻击,跳到了一边。
“我已经是和恶魔撒旦签订了契约,这样,我就可以拥有和他一样的魔力,他可是很赞同我的想法呢!而我的魔力来源,就是人间界这些人群的魂力!将他们灵魂的魂力夺去,他们顶多就是会昏睡一阵子,但我就可以得到大量的魔力!我就是因此才来到人间界的!”路西法还是张狂地笑着,虽然说他还是天使,但他实际上已经是和恶魔同化了。
就仅仅是在一秒内,所有的光弹都砸向了学校的教学楼和周围的场地。树倒了,玻璃碎了,惨叫声接连一片。
“不会吧?”木寂看到这烟雾飘散的校园,捂住了嘴巴,不至于让自己惊慌地叫喊出来。
“啊!!!!!”偶然路过的女生不经意间看到这一副景象,竟然晕了过去。
“不好,我们不能对人间界造成破坏!”刚刚女生的叫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越来越多的人赶了过来,眼看骚乱越来越严重,飒然用他光明之神的力量,快速将破坏掉的校园修补好,然后又用神力将晕过去的女生送到医务室。
“刚刚是怎么回事?”
“是幻觉么?感觉刚刚学校好像被破坏了。”
“现在还呆在天上的那几个人是怎么回事?”
“他们真是是人么?”
……
围观的人越来越多,纷纷的议论声让这两位神不知该这样处理才好。
“这下不是更好么?这么多的人,就不愁找不到魔力来源了呢!”路西法邪笑着,不安好心地看着围过来的学生,又意味深长地看了眼焦急的糸然、飒然。
三个人就这样对峙着,又过去了几分钟。
在糸然想了多个不能直接解决问题的方案,飒然直接脑子短路后,两方正僵持着时,传来了一阵吆喝声!
“这是我们咖啡厅特别演出的节目:神与堕天使的战争,希望大家喜欢,也希望大家多多光顾我们的咖啡厅!”这,不就是以栞的声音嘛?!
飒然望了一眼木寂,木寂只是向着天空三人做了个“OK”的手势,开始招呼那些好像恍然大悟了的客人。
原来,木寂和以栞为了让他们不引起全校师生的惊慌,将教室的咖啡厅搬来了这里,又将他们的战争伪装成只是普通的表演,小心地掩盖了过去。
“那么,再次开始吧!”放下心的飒然自信地看着路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