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务介绍:来自班格的冒险者发现了一片巨大的地下城市,不过不知道这片雄伟的建筑是何人所为,先去找找附近有没有生命体吧。
“这任务好卖萌。”林宁一脸黑线的读完了任务,明明任务名称都写了矮人,还说不知道这里是谁的地盘。
“这个任务分为很多个吗?”何希指着自己的任务列表上的“第一环”三个字,问刘悦馨。
“是的。”刘悦馨点点头,怎么说她也经历了几场开荒的,这些东西怎么说也了解不少,便娓娓道来:“未探索区域的探索任务是一个分为很多环的连环任务,由很多个子任务组成的一个总任务。我们需要的就是跟着子任务走去完成总任务,不过这里面的子任务并不是固定的,我们每一个任务完成的方法不同,随后引出的子任务也会不同的。比如说现在这个寻找生命体的任务,我们所找到的npc不同,所获得的下一个子任务也是会不同的。”
“一般来说这个探索任务有多少环呢?”何希继续问道。
“我也说不清楚,这个环数每次都是多少不一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地图的不同,还是完成的子任务不同。总之一般都没有规律可循的,不过平均下来每次也就七环左右。”
“我们还是继续往前走了,光说这些有什么用?”林宁大无畏到,他率先走进入口。
众人只好跟上。
入口后还是一小节隧道,不过没有几步,在一个转弯后众人便走出了隧道。
引入眼帘的,不禁让人叹为观止,一群人所在的出口在一面岩壁上,地势很高。可以看到下面的一切:就在前方一两百米处,是一座雄伟的城市。高耸的围墙包围了一片巨大的建筑群。城中家家户户都亮着灯光,千万点微弱的灯光将让整个城市都泛着橙光。而城市中,铁轨更是如公路般纵横交错,纷纷通往城外岩壁上的矿洞。
“天哪!山下居然有这么大的空间,这些不会都是矮人自己挖出来的吧。”凌落惊呼道,要知道,这个洞穴整整装下了一个城市,看那城市的大小,觉得不必班格差多少。而且论深度而言,绝对有七八百米了。
“当然不是。”叶乐很现实的说:“是美工做出来的。”
“人类?还是些迷路的孩子。”就在众人眺望着矮人的王国时,一个浑厚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众人自然是回过头来,却发现身后不知何时已经站着一个满脸扎胡、手持铁镐的矮人,这时候,队伍频道已经响了起来:
叮咚!恭喜玩家《木林森》的小队完成了探索任务第一环,现在开始第二环任务。
林宁听到了系统提示音,赶紧礼貌的打了个招呼:“你好矮人,我们只是一队冒险者,无意间闯入了这条通道,发现了这座壮观的地底。如若不冒犯,可否让我们去参观一下?”
矮人倒是朗爽的一笑:“收起你们人类的那套吧,这些话在矮人这可行不通。不过欢迎来到我们的王国——巴泽!我叫做史迪尤,在这里是个钢材店的老板,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倒是可以为你们当当导游。”
这时候,史迪尤的头上突然出现了一行标注:钢材店 史迪尤
“原来要认识对方后系统才会npc的头上现出名字啊,还真是真实啊。”林宁想到。
“我叫做木林森,那么请带路吧。”林宁自我介绍到,既然是网游,那么自然得用网名了,其余人也说出了自己的id。
“以后要是缺材料,倒是可以来我这里采购哦。价格保证比你们人类的便宜。”史迪尤拍了拍自己的胸脯,便走到了众人的前面。
林宁还没想好要闲聊些什么,史迪尤就先开口了:“说实话,还真是奇怪了。我们矮人的领地十几年难得进来一批冒险者。这次直接连续来了两批人。”
“两批?”林宁一惊,难道说自己前面还有一队玩家先来了?
“是啊,不过前一批明显就是有备而来的了。而且他们的名头也是大多了的。”史迪尤可不知道林宁在想什么,继续说着自己该说的。
“名头大得多的?难道是班格的官方人员?”林宁猜测到。
“是啊,小伙子猜的还挺准的啊。好像是班格军方的,这次来我们巴泽好像是为了什么联盟的事。诶,上面的事情我们还真不懂,我们矮人和你们人类同在这片区域生活了这么久一直都是井水不犯河水的,不知道怎么又要突然搞个什么同盟。”史迪尤摆摆手,一副搞不懂的样子。
史迪尤没搞懂,可林宁是搞懂了,虽然班格的目的是什么他没搞懂。但是确定的事,这批军方的人,一定是这次探索任务的重要任务,而且就是任务的关键所在。
“妹子们!我想,我们有得忙了,我是说,我知道我们该往那忙了。”林宁在队伍频道里说道。
众人自然展开了热烈讨论。
除了某叶乐正在抗议林宁忽视自己这万花丛中一点绿的重要事实。
“大叔,我想,我们是否能去见见班格军方的那一批人呢?”林宁笑着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