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满柏油的路面与行人的鞋底相互摩擦,从鲜亮的黑色褪成一片死气的灰白,十字路口的斑马线不断接受着来自上方的压迫,巨幅海报和广告牌遍布在高楼矗立的钢筋水泥之中,红绿光线不断闪烁的空间,飞机的轰鸣,车轨的碰撞,机械制的声音与世界,这就是人们所生活的地方——南区。
经济实力雄厚,科学技术先进,这个世界的王者——至少在「那家伙」从地底下冒出来之前一直没变过。
噩梦般的地震和海啸像涨潮潮水一般毫不犹豫的吞噬着人们的天堂,简直就像是在嘲笑我们曾经所有的努力和汗水,仅仅数日就把这里夷为平地变为地狱。
比起西区废弃区还要死气沉沉,没有任何生命存活。
更加可笑的是在这场灾难后不久「那个」就像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周身包裹着蓝白色的光芒,救赎般的颜色闪烁在这片充满着绝望和无奈的土地。
Water color tower.
水色圆塔。
研究者所得出的既成事实——内部所存在的大量液体「哑弹」,五年后将会剧烈氧化,其威力足以毁掉整个世界。
代号为「Ganso(元祖)」。
Ganso war——start.
「这次的任务是对B-13区中年人们的调查」屏幕上的黑发少女灵巧的活动着手指游走在键盘上,迅速的调出一系列资料和剖面图展示在通讯画面上,「那里很偏僻所以资料只有这些,这次你们谁去?」
「要说不杀人的任务就交给leader吧?」陷入沙发的红发少女一边操控着psp一边心不在蔫的说着,「唔哦哦过关!」随着一声清脆的响声游戏机中传来了you win的声效。
「……」心情一激动就把嘴里叼着的pocky给咬断了你是笨蛋吗。
「不、不要这样吐槽夏奈酱啦……」一旁的异色瞳少女貌似猜到自己的双子心中想了些什么,略有些尴尬的小声说着。
「my pocky!!!算了吃另外一根好了」夏奈在零食堆里翻找了一会又继续旁若无人的玩起了手中的psp。
「虽然不知道又想了什么但是这位妹妹可没资格说别人……」还没把话说完的浅灰色头发少年瞬间倒地,站在一旁的是刚刚还在吃爆米花的少女——泉。
「不要突然在身后发出声音」泉冷眼看着刚被自己用过肩摔摔在地上的人继续坐回双子身边吃着爆米花。
「真是抱、抱歉!洛晨君没关系吗……」顶着一头略蓬松的茶发从沙发前小心的探出头来看着坐在地上揉着头的少年。
「完全没关系哦☆」少年像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笑了起来,转头看回屏幕,「对对,不需要斩杀的任务就交给leader就好啦」
「荷,不用担心那个妹控垃圾了,那家伙生命力像蟑螂一样顽强」泉停下不断把爆米花拿起放下的手,看了一眼那边的少年「leader最近好像很闲的样子所以就leader去吧」
「是的呢」荷貌似也不想想太多,就继续坐在一旁继续读书,「加油哦队长」
「诶?那就交给队长了」在一旁很久都没有说话的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少女突然抬起头说了一句。
「只是这种程度的话三木会轻松解决的」一直在角落听歌的紫发少年朝屏幕看了一眼又低下头继续玩手中的终端。
「貌似是这样呢?lead」屏幕上的少女面无表情的看着我。
「……」很闲真是抱歉啊真是抱歉!没杀过人也真是抱歉啊啊啊?!
我十分无奈的站起来围上才取下没多久的红围巾有些懒散的问对方,「调查是指什么?太过简单的话就转交那些执法者啊?」
「Redeem angel」黑发少女敲击着键盘调出许多照片,「前一阵子由不信任政府的人所自发组织的一支反抗军,其实大多都是社会上混的并不景气的人组织起来的,原本好像是一个贩毒团伙打着拯救世界的旗号地下招募成员从而逐渐壮大起来」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平时小混混扎堆玩乐的图片「主要依靠黑市雇来的废弃区孩子来对社会上有所成就的人实行所谓“制裁”有时是暗杀有时是直接在人山人海的大街上去捅一刀或者抢银行绑人质如果人质不加入就会斩杀来动摇政府的执政地位」
「诶——那之前的那次银行抢劫就是这些家伙干的好事?」夏奈回想了之前看过的晨间新闻略微感慨了一下。
「就是这样,最近这群家伙好像又有什么动静让我们去看看」少女拿起盛满咖啡的杯子抿了一口又继续说着「因为有跟我们一样的孩子参与所以政府把这次事件交给了我们」
「就是一群熊孩子在玩过家家扮英雄不是吗」我笑着晃了晃手里的终端,「地图传给我吧,三天内就可以知道的☆」
不明缘由的战斗,被世界所欺骗的少年少女们,象征着死亡的团体,像是早已被人所定好的命运,背负着常人并没有的特殊生活着,既可悲又可憎——我们Streamer clock tower的称呼便是「怪物」。
「喂喂,随尹吗,确定了,那群人雇佣了四个变态医生,听说真的能研究出来消减元祖的药物呢」红色的围巾被风吹起,站在依稀可以看到那抹蓝白色的屋顶上握紧手枪,微笑着汇报任务进度,「还有,我听到了一个奇怪的声音」
那个由无数研究人员的生命所换来的陌生声音,每次派遣人员前往最后传回来通讯记录和影像只有屏幕上的一片雪花和一句模糊不清却在所有消息记录中都存在的话——
「救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