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经到了下午,黄昏的光芒看起来格外养眼,此时在学院内放学的铃声已经响起了。
易小天揉了揉眼睛,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像往常一样拿起书包就走人,对他来说读书建设祖国什么的都是虚假的托词,自己还是找个妹妹嫁掉算了。
正当他缓缓地走着的时候,后方传来一阵轻柔的声音“小心点,那个龙彪可不是好惹的,待会他一定会带着一群社会上的混混和几个不良学生来找你的麻烦,你赶紧从后门逃了吧!”
易小天纳闷了:居然还会有女生提醒自己,难道自己已经帅到无与伦比的地步了?对,一定是这样。
他抱着这样的心态回头一看,居然是李天怡,不过此时她换了一身白色的裙子,眉清目秀,双眼好像一潭清水,整个人犹如脱离尘世间的仙子。不过听了后者所说的一番话,他笑了,他真的笑了,想当年老子连美国总统都干掉过,什么虎穴龙潭没闯过,这么几个乳臭未干的臭小子找我麻烦?笑话。显然他忘记自己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了。
李天怡皱了皱眉,看来自己的叮嘱他似乎没放在心上,而且他还轻蔑地笑了笑,也不怒,于是问道:“你怎么笑了,难道你不怕吗?我虽然知道你个人战斗力很强,但是这么多人双拳也难敌四手。”于是易小天故作害怕,无耻地说:“什么,带一群人,怎么办?怎么办?即使从后门走也来不及了,今天恐怕是一场死战了,恐怕活着走不出学校,美女,不如你做我女朋友吧!现在赶紧传宗接代,为我易家留下香火。”
“你去死吧!”李天怡火冒三丈,简直是忍无可忍了,娇腿一脚踹在易小天的小腿上,自己这么替他着急,反观他,这么无耻。
“哎呦!姑奶奶,你下手真狠,我的腿都青了,恐怕今生今世都不能下床了。”
“少给我装。”李天怡对自己的力道控制好算好,自然不相信他那副好像孕妇生孩子的痛苦表情。
“呵呵,还是瞒不过小姐你的眼睛”易小天拍马屁道
“你才是小姐,你全家都是小姐。”李天怡怒道。
呃!现在的女人真不能得罪。
过了一会儿他才不紧不慢地说道:“好了不开玩笑了,不就是几十个人吗?怕他个鸟。”李天怡想再次劝他,被他反手挡住,说:“我自有分寸”李天怡望着那远去的背影,紧张不禁油然而生,自己究竟是怎么呢?怎么这么担心这个臭小子,是喜欢他吗?想到这儿,脸蛋立即红了。不可能,她立即否定了这一想法。既然你要找死,可和本小姐无关了,真的无关了哦!不行,还是不放心,我的去看看去。
出了校门,易小天果然看到了龙彪和他的那一群兄弟,淡淡地说道:“你好像就是那个揍得半死的龙婊哥吧!别来无恙!”
“你妈的,敢侮辱我们老大,看你是不想活了,兄弟们都给我上啊!把他剁成肉酱”易小天看见这群人,凭借杀手的本能,断定他们手上个个都有过命案。
就在那一刹那,易小天的身影瞬间就消失,龙彪想这小子不会是跑了吧!不过跑的速度也他妈的太快了,老子才眨了眼,就消失了。
突然一个苹果大小的拳头砸向龙彪的鼻梁,手中的小刀显出,插进他的脸皮,直接把他三分之一脸部上的皮扯了下,煞是吓人,即便那些已经见惯市面的小弟,都吓得不轻,那可是一张脸啊!下手太狠了,面前的这个人绝对是一个狠人。
“啊!”一声哀嚎从龙彪嘴里传出,他痛苦地捂住脸,可血不停的喷涌,”唉!要是血站的人来了就好了,这么多血,不捐献怪可惜的。”易小天眼中流露出可惜。
特别是他的小弟,眼中的震撼的神色难以掩饰,太牛了,从这到老大这里起码有八九米,而对面这个狠人,就是眨眼间来到他们身边,
比姚明还牛X。
在暗中观察的李天怡也暗自吃惊,没想到这个瘦弱的同桌竟然如此的厉害,难怪他叫我不用担心。李天怡身为最大的集团李氏集团的董事长李家次的乖孙女,什么世面没见过,但这么牛逼的人还真么见过,只是易小天这个名字好熟悉,好像在哪听说过。
而此时的彪哥疼的喊爹啊!
“彪哥,爽吗?”易小天说道。
爽你妹,不过龙彪不敢说出口,怕小命难保啊!
“好吧!我看你们这个帮派很有潜力,在你的手上发展岂不是浪费。所以你们这个帮派我收了。”易小天说道。
“这,不好吧!毕竟这我也辛苦经营好几年了”龙彪有些不愿意。
“龙彪你长胆了是吧!杀死你可比捏死一只蚂蚁还容易,信不信我现在就弄死你啊!”易小天眼中寒意吓得龙彪有一种摸一摸脑袋还在不在的感觉。
“你们几个还不叫帮主”
“是,帮主”
"好了好了,你们都给我走吧!”
“是帮主”这些人员在心里对这位年轻的帮主佩服到了极点,自然是老老实实。
等人员散去后,易小天满脸坏笑地对着黑暗处看道:“小怡,偷听别人讲话是不对的哦!你爸妈没教过你吗?”
突然角落里传来了一阵阵咳漱声,那个女生不得不走了出来,此人正是李天怡。
不要以为这样就完了哦!还有几十章上百章还没有更新。所以要经常来看看哦!捧一捧我的人气,别忘了你们的分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