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宋婕,上段已经说过了,其实我很平凡,没有以上的种种,更没有引人赞叹死亡成绩。如果不是有TA们,我都有可能把自己埋没于人海,找不到丝毫优点。我是一个各种2,各种宅,各种闲的人。有时候会感伤,有时候会嗨翻,有时候会极端。不过我谢谢自己当初的选择,选择了镇中,因而结识了TA们。
我啊,看见帅哥会偷瞄,看见美女会感叹,看见美食会忘掉了一切。我有时候就是这么个没心没肺的女子。我会在大街上像泼妇一样和朋友对骂,还会在大街上和闺蜜kiss,害得别人误以为我是GL。更会在餐厅要一桌吃的,和朋友在别人的眼光下极不淑女地海吞。在某些场景对着酒瓶狂灌。我有时候就是这么个大大咧咧的女子。可有时候却变得突然冷血起来,对所有人及事物都冷眼相待。让我极度怀疑自己有双重人格。就是这么一个我,却有这么多的朋友。
没有辉煌的历史,没有过朋友的背叛。我生活在独自的空间,看着窗外的人来人往,听着夏日的声音,感受着烈日的灼热。一个毕业期就这样过去?不。我要记录下那些只属于二班人员的记忆,应该说是我们的记忆。于是,字迹从笔尖滑出。或许,若干年后,我能看着这些文章想起琐碎的往事呢。
那么,从现在开始吧。
part 1 。。END
接下来 part 2 。。土豆接档
part 2。。土豆
土豆是我这辈子里最重要的人之一。其实接下来所写的每一个人都是我这辈子里最重要的人之一。
土豆是一个萌妹子。她得过少年宫软笔书法第一,硬笔第二。二胡过级很高。总之,她得过很多荣誉。她并不平凡,在我们这圈人里面,甚至还有些耀眼。她说过被人关心是一件幸福病可怕的事。土豆这两个字对我来说好重要,写下这两个字的时候,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写,因为彼此太熟了。
她说我是她心中的第一个。她说是我让她重新相信友谊。她说我们之间的感情胜过友情敌过爱情。她说过好多好多,不知道为什么我很爱她。我总觉得,没有了她,我的世界十七分之一会塌陷。你们根本不知道我和她经历了多少事情。我、她、李群,我们三个人把我妹妹的家长会闹翻了,我们两个在古城一起走过,我们彼此依偎。其实她的名字可以叫做"爱人"。我们互相了解彼此的习惯,互相吃醋。我们也吵过架,翻过脸。可是最多两节课的时间,不需要道歉却又会和好如初。我们彼此欺骗过很多次,只是不想让对方为自己担心。有人说:恋人,就是两个灵魂,一个身体;朋友,就是两个身体,一个灵魂。那么,我们就是很多具身体,一个灵魂。
土豆,我记得我们说过要做彼此的伴娘。我记得我们说过要第一时间当对方孩子的干妈。我记得我们之间的所有。
土豆,本来以为写你是最好写的。可没想到我和你太熟,却不知道该怎样下笔。土豆,你、我、肚兜三个人的赌约要记住哦。土豆,他和你的事情我不会再说了。记住,你一定要幸福,不然我也不会幸福的。
我爱土豆,那个闺蜜。
part 2 。。END
接下来 part 3.。。肚兜接档
part 3。。肚兜
先普及一下知识,肚兜还有一个称号叫小干戈。
肚兜是个骗子,每次说考得不好,却每次前十。我和肚兜认识的时间最长,整整六年。可惜的是,前三年浪费了。肚兜是一个特2的人。肚兜同时是一个狂热追星族,她最近又在迷陈晓。哎,肚兜是一个平凡却不甘于平凡的人。她努力奋斗却在奋斗的同时玩命堕落。肚兜和便便有一个共同点:特别爱鄙视、打击别人。
小干戈是不能惹的,因为她背后有大部队,千军万马啊……她和我一样有双重人格。在某些时候她就是个疯子,幼稚的不得了。有些时候却又开始沉默是金,装深沉去了。那个小妞也说过很多话。她说我是个值得任何人去深交的人。她说她害怕我们之间的感情变淡。她说她害怕有一天她的位置被别人替代。那个笨蛋,她以为我就不害怕吗。这个笨蛋陪我走过了六年,我怎么能让她的位置被别人替代呢,我怎么能让那些人的位置被别人替代呢。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和她在一起都会有一种心慌,因为她的眼神太清澈了。也许,以后还要一直走下去。其实那些人有一个共同的名字“爱人”。
肚兜,你知道吗。如果有一天你不记得我了。我的世界十七分之一会塌陷,我的心会疼的。
肚兜本身以为写你会写的很离谱,没想到里面却有很多真情。这就是胜过友情敌过爱情的感情。对你们我无话可说。你们都是毒,却无药可解。肚兜,记住,你一定要幸福莫不然我也不会幸福的。
我爱肚兜,那个闺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