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光参赛》。青春是一首有着优美旋律的曲子,由多样而美丽的音符拼凑而成。现今,我要将这些音符一个个拾起,让他们各自回到自己原有的位置上去,从而组成一首完美的乐章。
青春是一首有着优美旋律的曲子,由多样而美丽的音符拼凑而成。现今,我要将这些音符一个个拾起,让他们各自回到自己原有的位置上去,从而组成一首完美的乐章。成为我们在成长旅途中,那处最美丽的风景,使人流连忘返,让人回味无穷。
沐蔷被分到了这所中学——青山中学。在这所中学里,沐蔷结识了两位新朋友——夊绾和泯絃。自此以后,她们三个好姐妹就一起上学,购物,跑步。
沐蔷对夊绾和泯絃说:“初来乍到,请多指教。”
她们是三朵金花,是那个美丽的音符,但后来夊绾突然不理泯絃和沐蔷了……
《来》你若安好,我便是晴天
英语老师是一位极为帅气而幽默的小伙子,因此当他一进(1)班这个门槛时,就引起了大多数同学的注意,所以很多同学一听到有他的英语课上就个个精神抖擞。相信大家在我以前的作文《我的老师》里,也见识过他的幽默,在这我也不一一介绍了。但后来,因为我们班在期末检测中,总体成绩没考好,所以他现在只教(2)班,这一个班级了。
偶然的听到(2)班的同学又被抽背书了。听到一同学被叫了起来,而后的随便背了几句,就背不出来了,可想而知那位没被出书来的同学的下场,抄书!按照英语老师的一律惯律。想想自己以前也是这样,天天被抽背书,抽不出来,抄书!10遍!想想自已那时候抄书的时候,逢人便说:“Ladies and Gentlemen,我知道你们是好人,我的10遍靠你们一起分担了。”我呲牙笑道。
现在呢?这些早已成为回忆,成为一个个美丽的音符,在我们耳边不断旋转,跳跃。
(咪)祝你幸福
语文老师是一位极为美丽而可爱,又和蔼可亲的女子。好吧,我说实话,当初我进小荷的目的,我不是为了提高作文水平,也不是为了交笔友的,其实就是为了我的这位极为美丽而可爱,又和蔼可亲的语文老师的。
听说她就要结婚了,那次她突然宣布下两个星期将由别的老师来代替她,说实话我顿时以为学校这样安排会不会是为了我们下学期换新的老师做准备?于是不由的各种思思绪绪不由自主的涌上心头,而后的就发生了,我在小荷的第一篇作文。
发)你是人咩
物理老师是一位极其搞笑而幽默的“女孩”。她是我们班算是呆了最“长命”的一位班主任,以前的班主任大多数都带领我们不到一个学期就“下岗”了。
我们班是在级里出了名的,一盘散沙,坏学生多,写作业字丑,不工整,不交作业,这些种种“美誉”全被我们班包揽了。
一位同学又不交作业了,对我们班来说可是司空见惯的事,可物理老师刚接手我们班。气势汹汹的跑到哪位同学的面前,生气的说;“你怎么又那么多作业没交,个个老师都跑过来找我投诉,你这样天天不交作业,老师还来投诉,我以后还有脸在办公室里待下去咩?你还是人咩?“便引起了全班同学的捧腹大笑。没办法,那位同学看到那么多人在看着他,就乖乖的补作业去了。
之后,我们班便流行起,”你还是人咩?”这句话来。某同学看到某人不干什么便说,“你还是人咩?'
在我成长的乐章中,物理老师则是那个长得最小巧玲珑而典型又可爱的一个。
(嗦)我是最喜欢上最后一节课了
数学老师是一个极其严肃而可爱的女子。每次星期四,她一进教室,便说:“你们这节课必须给我好好听课,要是谁敢随便乱动的话,你们今天中午都不用来学校了,直接留到你们到下午两点,我就给你们15分钟吃饭,要是没带钱就饿着吧,要是学聪明点,以后在星期四里就给我带几块钱来,省的到时候饿死了来怨我。”说完,一脸得意呈现在她的脸上。
之后,全班同学都乖乖听课,但还是有个别同学不听话。结果,还是要留堂,不过她没有留我们那么久,留我们到12点半就让我们回家了。
在我成长的乐章中,数学老师是那个长得最高有严肃的一个。
《啦》分班
2013年7月5日,沐蔷分班了,沐蔷在4班,夊绾在3班,泯絃分到了7班,是个特长班。沐蔷看到分班时, 夊绾哭了,她很想安慰,可她没有。沐蔷想:“下个路口,她也许见不到夊绾和泯絃了。但下一个班主任,语文,数学,英语老师会是原来的吗?。”
《西)下个路口,我们再见
沐蔷对着天空大声的说:“下个路口,我愿与我在(1)班时的语文老师,数学老师,(2)班以前的班主任——英语老师,(1)班的班主任——物理老师,相见且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