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记小耸的耸生活。
查无此人。 小耸。
如果这也算是一篇小散文的话……奔啊,咱要要质量不要数量,今天发两篇就行了哈。5篇……太遥远了。
放假都多少日子了,马上就开学了,这日子过的还没在学校滋润,整一白开水生活。政府一再呼吁要节水、节水,我咱看他这就是说我的,所以我得再写点什么,让日子过的别这么没营养。无聊的时候看见一句话,还真是适合我,我拿过来显摆显摆:我得感谢生活赋予了我那么多无聊成分,才有了这篇由无聊成分构成的文字。所以说,以下文章全部是小耸的唧唧歪歪加生活杂碎,非喜误看。
拉登抓到了没?呃,我是不是应该先问他有没有老死,外加……他到底是干什么的。反正有一段时间报纸上提到他,我记住了,就老想这事情,天……都几年了吧……
发呆是那么的无聊加没营养,而且我还没傻到要把自己关在屋子里等着变白,在加上我的长相还不是那么的考古,不会对社会带来恐慌,而且出去逛逛,说不定还能淘到宝贝呢。在为自己找到充足的理由之后,我牵着我家阿耸出去了。
阿耸是小ANN送的,也陪了我很长时间了。当初我给它起名叫阿怂,后来因为它主人我有了小耸这个名字,它也成了阿耸。其实我自我感觉挺好的,随我的名儿多好,我的狗嘛,反正音是一样的。被小ANN知道了以后痛骂我一顿,我才觉得对不起我家阿耸了,原来它是迷你红贵宾啊,听说很好一种狗的,这孩子,可怜了。
阿耸显然不喜欢我把它带出来,阿耸是不喜欢阳光的,这家伙一点也不像主人我。你当我想带你出来吗?完全是因为带你出来有面子。说实话,自从我知道阿耸是迷你红贵宾之后,带它出来的时间明显多了,我管你愿意不愿意,反正我有面子。
阿耸在前面跑着,我就在后面走。散步散步,就是要散嘛,我就不跑了,走着多好。任由前面那只狗把我带着满街走,最后它钻进了我经常带它去的“雪堡爱犬护理”。得,出来就是要破费的,我就让它破费去吧,实在不行我把它身上那套小ANN特地从加拿大带回来的衣服卖掉,还能卖不少钱哩。
(二)护理。破财。同学。
这家的手艺很好,价格……算了,这种时候经常应该说“手艺好,价格也还算公道”,但是这个,公道?啊呸。要不是因为这东西是我妈花钱,我绝对不会来这里的。
我坐在旁边的椅子上,看着阿耸在里面享受泡沫浴。恩……我有多久没洗澡了?从华东回来以后洗过吗?好象是有一次的吧……反正那时候天天洗,这个几天不洗又酸不了。
呃。阿耸,你的毛稍微长了一点,剪了吧,要不你成女娃了,剪了你还是我家帅气的阿耸。“阿姨,帮它修一下毛,稍微短一点就够了。”看着那一点点的毛,我心疼的在心里大叫。我还真是糊涂,干吗给它剪了,以后留的再长点再剪,省钱啊……那个,被人看成女娃就看成是女娃吧,又死不了,再说了,反正不把你抱起来认真看也看不出你是带把的还是……咳,真不健康,我不说了。
然后又去给阿耸买衣服和狗粮。这个高贵的阿耸啊……竟然只吃狗粮不吃人吃的东西……连我最喜欢的诺曼底的蛋糕也是一样。狗粮也是很贵的,给它这种吃更是天价。至于衣服,哦,天哪。小ANN啊小ANN,你是给我送了个什么来啊……
从狗狗服装店[我忘记名字了……]出来,那家伙竟然……朝狗MM去了,哦,简直是一个和小ANN一样的色……女?人家阿耸明明是男生嘛,还真是委屈人家。委屈阿耸还不如委屈小ANN,至少阿耸天天在我身边陪着我。
才出来两小时,我花了近一千块,这是不是传说中的败家啊?还好那里可以刷卡,要不然我真要想想该怎么出去了。恩,好注意,把阿耸押在那里我回去拿钱不就好了嘛,阿耸还是很值钱的。
看见学校同学了,挺帅一男生,咳,好吧,没我家李筝帅。他看见我,很灿烂的笑了笑,我嘴角抽了一下,算是给他回的。
一笑露了一排牙,真不文明,你牙好也不能这样啊。然后我自己嘴一咧,开始用手数露了几颗牙,几遍之后,我满意的点点头,6颗,不多不少,刚刚好,标准笑容。估计阿耸看我看傻了,伸着舌头仰着头看着我,KAO,还真可爱。
(三)上网。聊天。发呆。
回家以后把阿耸送回房间,让它玩玩具,然后我自己就跑去上网了。
先上游戏玩玩,看见家族里一挺受欢迎的人物,我们两个就他带着我玩去了。实在是无聊了,我跟他说我先下了,他突然冒出来一句:你是……我X,何着他一直不知道我是谁哪。这么个BC还那么受欢迎,我比他还受欢迎还真是对的起他了。
去小荷论坛里找人玩,结果忘记是谁了,她叫我阿耸,真是,阿耸有我可爱吗?
到MSN上和刚刚睡醒的小ANN、蓓维大谈阿耸,然后跟她们说我比阿耸可爱多了。小ANN说我应该是发烧了,最好去看下医生,要不本来好好的挺聪明一孩子就烧痴呆的。蓓维说其实念洛也很可爱,但是有我这么一主人就挺可惜的,我在想,我是不是可以当成这是在赞美我呢?
QQ上也没几个人,还真是无聊,我继续进行我没营养的发呆。据说那个很出名的XX门的几个受害者反应挺不一样的呢。丫的,那个XXX,我又看见你了。
我恶心。
最后附图一张,因为没办法现在给阿耸拍照,就从网上找了张和它差不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