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汐汐,不管你对这个家的认定有多少。我不管你在面对我妈时候,给我安分点,你要欺负的话,就欺负我好了。”赵默很严肃的看着我,眼睛一直盯着我的脸。
我看也没看他,一把甩开他的手。摘下耳机,敲门,一切都是机械的动作。
张阿姨,似乎很开心。她说汐汐你回来了?走过来,就像小时候一样摸着我的头说是个子又长高了你爸见到你应该乐欢了。他还没回来,张阿姨走到电话跟前,准备打电话。我起身回到我的小家,米黄色的墙纸。明星海报,可爱的布偶娃娃,床头上我的照片幼稚的笑容。我伸过手,拿起我的布娃娃,没有灰尘。
我躺在床上,我闻着有奶奶的味道的床。这床单是奶奶专门找人弄得,奶奶弄好后有自己缝了一边,这位老人对我说汐汐呀,这样就不怕你睡觉不好好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