钥匙插入门里的响声细细的节奏,小时候我很迷恋这种感觉。那时候我还小,跟着奶奶一起住,奶奶是不用钥匙的,她总是在门外叫道夏汐汐,开门。只有在爸爸妈妈回来的时候才会有这种轻微的细弱的声响。
他回来了,他和张阿姨说着“我们家汐汐回来了?”言语中带着的喜悦,我努力的让自己听不见,风从窗户外面吹进来,吹起了我的小窗帘。
他进来的时候,我闭着我的眼睛。我感觉他在我身边坐了一会儿,然后身上就很暖和,他给我盖上被子。窗户也被他死死的关严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赵默说过他已经老了,你要回去好好的看一看他。他很想你,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