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汐汐,我是你哥哥。”我知道他生气了,反正我是不管了,你爱咋就咋。我开始踢着我的小腿,一摇一摆的,像小时候我坐在他的旁边把水花溅起,湿了他一身。然后张阿姨就会狠狠的批评他一顿。赵叔叔会给我很多的大白兔,奶味的。那是我夏汐汐吃过最好吃的糖了。
“赵默,你不想你爸呀?”我仰起我的小脸,没有来得说了一句话。我想让他更加的生气,我就要看看他这座小火山啥时候要爆发。
小时候和他,一起坐在小椅子上看着圣斗士,里面的大概内容已经记不起来了,就是记得一句话。燃烧吧!我的小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