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结束了。紧张的气氛还未散去。来到这里。不知是什么变了。想起一些人。请允许我一次又一次地怀念她们。
最后一天的煎熬终究了结。她想日后几天再也不去想心烦意乱的事情。她与同伴约好一同出去。她一直觉得那会是最好的放松。纵使这种形式早已反复无数次。书城。K歌。游戏机。KFC。或者是McDonald's。打印。买碟。一切关键词早已熟记心中。这个城市热闹非凡。快乐属于她的地方又能够有几个。在餐馆中的色调清冷。素绿的桌椅。桌布上细细地纹着某些花草。糜乱的章节像是在不大却干净透亮的窗户外,袒露出天空的云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