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笼罩了整个世界,无尽的烦躁缠绕着我,望着莫可指数的作业,我索性将笔一丢,趴在桌子上。静谧的世界,寂寞这样大,像漫天漫地的银白色发梢御风而行。真累。时光流逝,如流星赶月,初一的期末考就快来临了,初中和小学真的截然不同,我每天起早贪黑地学习,可成绩偏偏就是在原地打转,天天忙碌,却不知道自己在忙什么,常会感叹,当一个个的今天成为昨天,我蹉跎岁月,碌碌无为,然后继续虚度明天。
记得有一次,朋友对我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她连自己都觉得陌生。我对她笑了笑,没说什么,我知道我们现在渴望得到自由,渴望拥有自己的一片天空,渴望可以飞得更高,但事实总不尽人意,生活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迷惑,更大的压力和更重的负担,然后就看不清自己的模样,也看不清未来。小时候的我,多么天真,多么自由,而现在,早已在一片混乱中丢失了自己最初的纯真。
“唉……”我暗暗叹了口气。昨天的我已经走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