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座大山,有高峻的山峰,也有细碎的沙石,有参天的大树,有匍匐的小草。空中有鸟鸣,脚下有溪唱。白天有梅花鹿跳跃,晚上有萤火虫明灭,一片美好的景象…在不久,一件如麒麟般身上冒火的物体堕入其中,打碎了原本的和谐,此处开始恶化,大地爆裂,大树尽毁,动物成了烤肉,岩浆开始“转”出,此处成了一片活火山!一切都是因为一个人的到来,改变了这一场的大变化……潜伏基地5里外的草地旁,数个人影站在草坪上。他们的眼神里充满着无尽的黑暗。一个庞大的身影,足足二十米高的怪物,身旁的毒气正在逼近他们。“大家集中火力,全力轰向混沌巨锤兽!”一名青年手拿火麒麟,心跳缓缓加快,脸色中带着一缕火焰,他的眼中有着东西鼓舞着—疯狂!
“轰轰轰!!”大地在颤抖,就算是在十里开外的地方都能感受到,愤怒的气息。他是天影。卡尔和戴维配合着他,纷纷拿出碎片手雷和遥控炸弹。戴维凝重道,“这是最后的手雷了,一枚手雷的配置很高的!”卡尔则是随意一笑,道,“手雷没了可以再造,命没了……就什么都没了!”戴维呆呆的站在那,数秒后明白了什么,朝着卡尔莫名其妙地看了一眼,然后把手雷扔向混沌巨锤兽。同时,卡尔扔出他的遥控炸弹。“轰!”炸弹重重炸在混沌巨锤兽的身上。碎片手雷爆成碎片,刺进混沌巨锤兽的肉身,顿时它的身上满是伤口,绿色的鲜血流出 。但是并没有致命伤害,仅仅是皮外伤。
“嗷!”巨锤兽似乎发怒了,顿时手中一把武器显现出来。超大铁锤!”轰!”铁锤把地砸裂。“沙沙”顿时地上出现了虫,它们从裂缝中爬了出来。而且…还是生化—迅捷虫!它们朝着我们袭来。“混沌巨锤兽控制着这些迅捷虫,大家小心!”小飞严厉道。
迅捷虫蔓延了过来,它们爬在士兵的身上,慢慢腐蚀,然后渗入肉体,撕咬着五脏六肺,痛苦地死去。这是第二次的危机。一个身影迅捷虫竟然开始越来越大,但是数目变少了。肢体开始生长,最后成为一巨大的球体,它被称为—恶毒虫群。恶毒虫群是无数迅捷虫的集合体,破坏 力超群。虫群经过的地方不会留下任何 生命体。恶毒虫群几乎无法被伤害, 只能通过不断躲避,刺激它体内的不稳定因素使其爆炸。
如果在没有其他生化下,这还倒是小菜一碟。可惜混沌巨锤兽在此,它如高大的巨人在浩瀚星空和匍匐的草地上顶天立地。
夜空上,无数的星围绕着明亮的月亮。它是那样的廖廓而深邃。点点的星光洒落而下,照亮那片草地,心中的战场。潜伏基地里的潜伏者一个个凝视着前方的敌人,丝毫没有松懈的样子。夜雪辰则是是靠一会,忧虑了身边的队员,悄悄潜走。没有人知道她要干什么,也没注意到她离开否。因为此时,大家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战场上。
我手持的黑龙发出了爆发力,全力地轰向混沌巨锤兽,“斯啦!"它破了层皮,便开始怒吼,进入了疯狂状态。所有的保卫者此时全部集中在此,但是,火力却依然不能直冲它重伤。它的身旁又附加了恶毒虫群,还会滚滚而来,配合以目前来看是十分棘手的。“啊!”惨叫声后,一名队员突然倒下,他的全身上下都被黑色黏呼呼的液体包住,他的身边到处是迅捷虫,在啃食着他的皮肉,所谓虫群过处,寸草不生。一名好心的队员看到了这一目,尽管他平常在怎么善良,但是在这种情况下,他却只是已冷视的目光望向被啃食的队员,没有一点要动手的神情。那名被啃食的队员绝望地看向那名队员,他的身子被吞噬得只剩下上部分,下部分完全被啃食得干干净净,没有剩下一点血,肉,骨头。如果拿来清理杂草是个不错的选择,只不过是不可能的,它如冷血动物,没有一丝感情,可能把主人给吞噬了。
事情发生地太快,没有太多的考虑时间。必须果断下定论,这个时候,不论是谁被怎么了都是没人管的,就如刚才的队员一般。他已自身为我们做了一个实例。“怎么办啊!”我十分头痛道。
正在这时,两道黑影从潜伏基地中走出。只见一名用着阴险的神色看着我们,另一名则是手中拿着一把类似加特林的刀加枪的武器。她是夜雪辰。”那是…镭射激光炮!!“我惊道。“难道…保卫基地……覆灭了!!”天影和小天阴着脸齐声道,“是的!当我们出动之时,说明保卫基地…总裁……”他们没有接着说下去。许多人听到这话,宛如受到了雷劈一般,软塌下去了,深陷下去了,他们看到了后方的路已经断裂开来,与后路隔绝了。前方的无尽黑暗笼罩着他们,慢慢接近死亡。“濮噗噗!”恶毒虫群碾压了过去,十名队员被它们淹没,消失在黑暗中。
再看看潜伏者的逼近,我知道,没有外力帮忙,我们恐怕会葬身此地!就此从历史上抹去!!
镭射激光炮夹在一个移动机器上,上面散发出毁灭者生前的气息—毁灭。夜雪辰驾驶着它,往战场移动。另一名潜伏者则是跟在后头。当快接近时,他冒出这样一句话,”我叫于蝎!”然后手中凭空出现一把暗黑冒着死亡气息的步枪。“这是…M4A1黑骑士!”天影道。“居然,压制住了我这把枪!”
如今,三方压制住我们,连半点赢的机会都没有。“轰!”镭射激光炮开个偷袭,一片狼籍,又十名队员粉身碎骨。剩下仅仅15人。其他潜伏者见此状,纷纷拥涌而致。整个草坪,完全被堵塞住了。看着队员的死亡和敌人的叫嚣,真是忍不住了。“轰!”一场火焰风暴在我的心中涌起。怒气瞬间转化成黑龙的能量。其他持有英雄级武器的队友和我一样。“焚!”爆发出浓厚纯净的力量。“轰轰轰!”混沌巨锤兽的武器瞬间炸开。它自身也是负伤。
现在糟糕的是,我们感觉没有一丝的力量,全部用在打巨锤兽了吗?
这时,一道刺耳的声音传来,”嘭嘭嘭!”顿时草坪上出现了巨大窟窿。随之,一道黑影随着爆裂声踏出。他没有任何的标志,只是穿着一身普通的衣服,但是头部戴着一顶破损的军帽,显出狼狈的样子。他一手拿枪,一手拿刀,看起来与众不同的感觉。他是谁?
天影突然吓了一跳,只见一股温热的能量在他手中涌动。那名陌生青年猛地道,“咦!怎么回事?”只见他手中的那把刀逐渐脱离他的手掌,飞向天影。所有人注视这一刻。天影也是诧异,突然道,“这把武器…怎么和我的那么类似……”他手中的屠龙也是朝着那把刀飞去。顿时碰撞在一起。“轰轰轰!!”只见天影那把屠龙变得黯淡。“啪擦!”屠龙变成粉末。“怎么回事?我的屠龙!!”天影喊道,正如狗急跳墙般。那个人的刀重新来到他的掌上。仔细一看,也是屠龙!!这一切, 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是教育的缺失还是现实的无奈?
敬请收看 第七章!救世主?
ps:话说有什么好听的音乐推荐下呗,谢谢大家了,嗯,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