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们,来看看,师傅没报高级,水比大大也没报高级,黄人大叔来瞅瞅,求评论!求给分!求BUG!
首先捏,我系独哭大大的徒弟,我先对师傅的遭遇感到不幸,我和师傅都有相同的爱好,都爱玩魔兽3,相信不少荷友都知道,师傅推荐我以魔兽争霸的背景为题材,又整理了一份写网游的精要的word文档发给了我,蒽,创了个小号,我要与师傅同行!!!奋斗吧!独雨!
晚饭时间,一间民房内,也就20几个平方,一个衣着朴素的年轻人正在吃着饭,望着电视,电视之中一个年轻貌美的主持人指着屏幕说讲,俨然是一款新的网游诞生了。
“观众朋友们,你们现在看见的就是美国暴雪公司研发的新型虚拟网游——《争霸》,整个网游局部全都是以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改编而成,其中还增添了不少新娱乐,游戏头盔分为4种,将在明日投放华夏市场,魔兽迷们不妨去买个头盔试试看哦!”
“魔3啊……”年轻人放下了碗筷,“我个人资产应该可以买下个头盔,家族那边肯定也有人加入游戏,这或许是我翻身的机会。”
说罢,年轻人将碗筷洗干净,熄灯睡觉。
第二日……
星月广场之中人山人海,少则几千,多则一万,没错,他们都是来买网游《争霸》的游戏头盔的,头盔分成SABC四类,很明显,S级是最高档的,价格自然也离谱,售价5W+RMB,相比ABC,差价自然不大,A级1W+RMB,B级7500RMB,C级5000RMB。
“您好,购买头盔请先填写表格。”一身西服的帅气售货员彬彬有礼地对着面前的年轻人说道。
姓名:叶宇,年龄:20,住址:早新路华伦小区17号。
“华伦来的?哼哼,肯定买C级的。”叶宇身后议论纷纷。
他抬起头,回头瞄了那些人一眼,那些人竟然一瞬间感受到心灵正在颤栗,不说话了。掏出银行卡,“S。”淡淡地说了一个字母,那名售货员心领神会,每卖出1个S级的,他就能提升2%,不少了。
当然了,这一天当然不会平静……
“不许动!不许动!都给老子趴下!全都趴下!抢劫!”几名身穿黑衣的壮汉冲进广场,手中都拿着黑漆漆的手枪和蹭亮的小刀,朝天射了一枪,在场所有的人都吓趴了,不过……一个人例外。
“玛德,你特么怎么不趴下,没听见老子说话么?”一名壮汉直冲叶宇。
虽然遭到了抢劫,周围的人不免都幸灾乐祸地看着叶宇,尤其是那些被叶宇吓到的人。
“你特么……”壮汉正准备一把把叶宇摁倒在地。
还没说完,叶宇瞬间出手,右手化作铁钳,一把扣住大汉的脖子,还没结束,紧接着,他将气力传到右手,狠狠地将大汉扔出十几米!
傻了,所有人都傻了,包括这些抢劫犯,当他们反应过来时,“砰砰砰!”一道道闷声响起,自然是拳头打在肉身上的声音,这些附带气力的拳头不会在外部留下什么伤痕,但是体内的五脏六腑就像是移位了似得,疼的这些壮汉都躺在地上捂住肚子直打滚,“噔!噔!噔!”一把把小刀被折断,“咔嚓!”手枪变成了碎片。
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下走出广场,片刻过后,这些人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这才打电话报警。
距离《争霸》开服还要过一天,等会警察叔叔们肯定要来找他的,不急,坐着等。
果不其然,警察叔叔们来到了叶宇家,不过只做了些简单地调查,并没有把叶宇拉去厅里喝茶。
送走警察叔叔,关上门,叶宇盘腿坐在床上,将全身的气力聚集在丹田,正所谓气聚丹田,按照《绝天》的修炼法则,叶宇很快将天地灵气盘踞在身体周边,身边渐渐冒起白烟,这可不是烧着了,而是将体内的杂质排除,地球目前还是存在修真者的,无论国内外,华夏还是坐拥着不少古家族,叶家便是那些大家族之一,而叶宇……在15岁时被查出无法修炼而赶出家族,自谋生路,不料上天眷顾他,他是天生的绝天神体,注定在30岁前便能成就气天者,但那时叶宇起步晚,在18岁时企图跳崖,没想到却被挂在树上,在树洞中发现了《绝天》。
修炼分为两种,其一便是修气,另一个则是修力,分别为气力和力气,修力者多,而修气者少,修力嘛,说得难听点就是锻炼肉身,如果你小瞧了修力,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修气者少,说明了修气的珍惜度,同时也证明了修气的难度,修力的威力可不小,上古时期绝大多数的强者皆为修力,而叶宇得到了《绝天》这本修气神诀,修气就像坐火箭一样飞速上升。
时间过得很快,身为修气者的叶宇其实睡眠只需要4小时,绝大多数时间他都在研究《绝天》,吃饭什么的他也不需要多少,差不多5天他才吃一顿饭,一般来说,他以气补体就可以了。
望着桌子上的紫黑头盔,一个炫酷的S标在头盔中央,显得尊贵无比。
带上头盔,头盔自动启动……
“绑定身份中……正在进入游戏……”
“请选择种族!”一个画面的辗转,叶宇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烟云飘渺的地方,眼前飘起四张立体的图片,不意外的是人族、兽族、不死族和精灵族,人族的图片是一名满身重甲的人族步兵,另一名是人族女法师,妙曼的身躯被法袍勾露出完美的曲线;兽族则是凶猛霸气的兽族战士和奇装异服的兽族巫师;不死族嘛……分不出性别,两名披着黑袍的亡灵,一个亡灵手中拿着骷髅法杖,另一个亡灵手中举着带有鲜血的巨剑;精灵族也是一男一女,男精灵一头飘逸的金发,身穿红色法袍,女精灵皮肤微蓝,身穿蓝黑的皮甲,手中抓着一把弓箭。这只是基本的四个种族,还不包括其他的娜迦,血精灵,黑暗兽族等等。
“人族!”叶宇当初在PC机上玩得最好的也是人族,他也不喜欢其他种族的变化,他可不想变成一堆骨头或者皮肤绿色的兽人,亦或者变成尖耳朵的精灵。
“请选择人族职业!”每个种族都有基本的职业,也有特色职业,像人族的火枪手、圣骑士;兽族的萨满祭司、科多兽骑士;不死族的食尸鬼战士、掘墓者;精灵族的猎手、德鲁伊。
以上说的都是靠机遇、转职、变职才能得到的,而真正的基本职业只有5~6个,人族的分别是步兵、骑士、刺客、牧师、法师、射手,基本齐全。
到这,叶宇微微思考了一下,选择了骑士,论近战的攻击力,步兵最低,但是步兵的防御技能特多,骑士和刺客的敏捷和攻击都不分上下,刺客需要大量的战斗技能,而骑士需要坐骑才能发挥敏捷,同时骑士的防御比步兵低一些,血量比步兵高些,但是骑士很容易受到地形的限制,还有最重要的一点,骑士连马加起来的装备足足是所有职业的两倍!骑士本身就比其他职业多出两个装备,再算上马,理所当然,不过叶宇玩的就是骑士。
“请输入昵称!”“雨夜!”
“‘雨夜’可以使用,正在随机分配进入新手村!”
白光闪过……
“玩家进入新手村‘比卢村’!”
虽然说开服没1分钟,但已经满是人族玩家,是的,没错,每个种族的村镇城市都是分开的,但都存在一片大陆上。
叶宇查看了下自己的属性。ID:雨夜,种族:人族,职业:骑士,声望:0,公会:无,等级:0,生命值:60,魔法值:20,力量:8,智力:4,敏捷:5,体质:7,天赋:人族之精益求精(技能效果增加5%)人族之天赋异禀(经验加成增加5%)。没有显示攻击防御这一类属性,但也看得出来,力量决定物攻防御,智力决定魔攻法力,敏捷决定速度反应,体质决定生命抗性。
背包里只有象征性的一把骑士剑和10个铜币,“新手骑士剑,增加2点力量,耐久无限。”
练级呗!习惯性的找药商买了2瓶药水,“有杂质的生命药水,每秒回复5生命值,持续3秒,售价5铜币!”
新手村外……一群群无辜的0级小绵羊一刷新就被铺天盖地的攻击送走,唉,善哉善哉。
叶宇的脚步并没有停下,目前还没有出现1级的玩家,他继续向前走,很快来到了3级豪猪的地盘……
尽管受到了属性的限制,不过游戏时间越长,越会熟悉游戏中的状态,越能融入现实中的技巧。
“豪猪,3级普通怪,生命值:40/40”豪猪防御不高,速度不快,就是攻击蛮高的,身为骑士的叶宇也不敢小视。
3级以下的包括3级的怪物都不会主动攻击,叶宇走到一头豪猪旁边,小心翼翼地躲开豪猪身上的尖刺,拔出骑士剑,在豪猪的左侧瞄准豪猪的眼睛,猛地一剑刺中。
“-11!”
“哄呜!”豪猪哀嚎一声,左眼流淌着鲜血,迅速转身找到了仇人,一个冲刺便来到叶宇面前,眼看就要撞上,叶宇一个侧转,右手持剑竖着贴近身子,剑面借助豪猪的惯性轻轻一推,改变了豪猪的冲刺方向!
“-5!”擦伤!仅仅擦伤就掉了5点生命值,若是正面撞上……可想而知。
趁着豪猪冲刺完的停顿,一剑再次补上!豪猪还剩下二分之一的血量了,用同样的方法耗死了豪猪,自己仅仅损失10点生命值。
“成功击杀豪猪!越级击杀经验加成250%,状态经验加成+5%,获得675经验值!”
原本空空荡荡地经验槽瞬间满格,升到1级就需要500经验,升到2级就要1200经验,《争霸》中练级有多难?
豪猪什么也没出,不过它身上的皮毛倒是可以收集,没学剥皮术的话收集到的会很少,果然,叶宇只收集到了两根豪猪尖刺。
照旧,轻松的杀死了第二只豪猪,由于升了一级,经验只有600不到,不过这次豪猪出了一件装备。
“豪猪刺甲(白),防御+4,反弹2点伤害,装备限制:2级,步兵、骑士。”
《争霸》中的装备等级分为8级,白装、改装、修装、真装、极装、灭装、魂装、创装,怪物等级分为6级,普通、头领、亚精英、精英、精锐、BOSS,据说《争霸》中除了几个种族的大佬是BOSS级,大多练级区中几乎是没有BOSS怪的,连精锐怪都很稀缺。
很快,叶宇升到了2级,这次经验就高出不少了,3000,叶宇目前才54经验,穿上豪猪刺甲,杀了3头豪猪,总共收获6根尖刺,2快豪猪皮毛,1块豪猪肉,这些东西卖个NPC足以换取10铜币,自己两瓶生命药水还没用呢!
回了趟新手村,身上的豪猪刺甲让无数人流口水,卖了10铜币,他跑到小绵羊的地方,喊了一声:“谁出了骑士的武器!3铜币收了!”3铜币,不少了,刷10个小绵羊也才1铜币的收益,小绵羊也出装备,也就比新手武器好一点,一个步兵来到叶宇面前,“攻击+3的小绵羊之剑收不收?”“收!”很快交易完毕,倒卖了新手骑士剑,收回1铜币,等生命值回满,叶宇又回到了豪猪区。
此章完毕!
师傅师傅快来看看哈,首发求评论!水比大大你也来瞅瞅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