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一起欢笑,一起玩耍,以为欢乐地在一起只是寻常,以为离别遥遥无期;转眼曲终人散,各奔东西。天天日升日落,年年花落花开,四季更迭,无言,无迹,一些事情慢慢淡忘,一些记忆渐渐加深。还记得在一起的快乐,记得你的美好,想起你的时候,却发现有很多相关的记忆已模糊。不知道你还会不会想起,曾经的我们,一起的快乐。
友谊是雨季中的一把小伞,它撑起了一个晴朗的天空;友谊是一阵有规律的风,它能将雨水吹走带来温暖;友谊是冰冷夜晚中的一盏灯,它在你寒冷时给你以温暖;友谊是干净的手帕,它在你哭泣时给你以抚慰……人生既漫长又短暂,但若能拥有一段地久天长的友谊,死亦无憾,因为那是我们的友谊——友谊地久天长。一个普通的朋友从未看过你哭泣,一个真正的朋友有双肩让你的泪水湿荆;一个普通的朋友找你谈论你的困扰,一个真正的朋友找你解决你的困扰;一个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后就认为友谊已经结束,一个真正的朋友明白当你们还没吵过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谊;一个普通的朋友期望你永远在身边陪她,一个真正的朋友期望她能永远陪在你身旁……
在以前还没认识幽的时间中,我有一位好朋友-----许。那个时候,她是我的知己,我们无话不说。但是在我一次生日中,她却告诉我,她骗了我,她跟我做朋友是有目的的,那时,我不知道我自己是怎么了,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难受极了。最后,她离开了我,去了别的地方。而我也变得郁郁寡欢,我并不知道原来许对于我的生活来说有多重要,在一本日记上,我写上了这样一句话:“梦;总不够漫长可我们需要梦想。情;总让人受伤可我们还念念不忘。雨;下得再漂亮可我们还喜欢阳光。许;虽不在我身旁可我从未将你遗忘…亲爱的朋友,最近好吗?”可是,我的心里却怎么也接受不了许对我的欺骗,所以,从这以后,我不再相信友情,认为这世界上再也没有所谓的友情,没有所谓的朋友。直到一次意外,老师把幽安排在了我的后桌,渐渐的,我和她成为了好朋友,慢慢的走出那个阴影,慢慢的相信世界上原来真的存在着知音,慢慢的沉浸在友情的世界中。但我也害怕,害怕在毕业的那一天要与幽分别,害怕那时候的感觉,我不想再失去友情,失去在我心里唯一能够让我快乐的一切……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在你伤心的时候可以安慰你,在你难过的时候可以开导你,在你开心的时候可以陪着你开心,把你的事看成了自己的事,尽力帮你做任何事情的人……和好朋友在一起就会很舒服,无拘无束的,虽然也会有点小“插曲”,但彼此不会往心里去。真正的好朋友就是一个愿意把自己所做的不光彩的事说给你听的人,一个随时就想把心里话打电话告诉你,一个在你面前不带面具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人,一个冬夜里和你拥被而睡彻夜长谈的人,一个和你有时话不多但彼此都很关心对方的人,好朋友就是有悲伤陪你一起掉眼泪,有欢乐和你一起傻傻的笑……不知多年以后,我和幽是否还能像当年一样,我们的友谊是否会退色。
有好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好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却不能失去好朋友。好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更或许他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位过客,但是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使好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即使没有将来又有何妨?至少,曾经我与你一起走过好朋友的路……好朋友不一定常常联系,但也不会忘记,每次偶尔念起,还是感觉那么温暖、那么亲切、那么柔情;好朋友是关怀放在心里,把关注藏在眼底;好朋友是想起时平添喜悦,忆及时更多温柔。好朋友的美不在来日方长好朋友最真是瞬间永恒、相知刹那;好朋友的可贵不是因为曾一同走过的岁月,好朋友最难得是分别以依然会时时想起,依然能记得:你,是我的好朋友!虽然我常常这样对自己说,但又有什么用,分别时还是会伤心,还是会不舍,说的容易,可做起来却十分困难,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才能微笑着离别,心中没有一丝悲伤。世界上会有这种方法吗?平淡的时光,平淡的故事,只是不知这雨夜又该有多少紫色的落寞闪现于我的梦中。岁月的年轮,像那黑色的旋转着的唱片,在我的内心深处播放着那美丽的旧日时光!幽,我们的友谊不知何时回归到一杯不知名的饮料,只能够回忆两年的酸甜苦辣。幽,过去的日子,如深埋在我记忆中的宝石,就算经历过岁月的砥砺,也依然光彩熠熠。幽,我们的友谊会到终点吗?
友谊是一把伞下的两个身影,是一张桌子上的两对明眸;友谊是一弯温暖的海港,静静地抚慰着疲惫的帆船;友谊是穿越人海,互视对方双眼的默契,是不期而遇的缘分……在顺境中,朋友结识了我们;在逆境中,我们了解了朋友,结下了友谊之情。友谊犹如夏日的雨露,冬日的太阳,心田靠它滋润,冰雪靠它融化。友情是人最保贵的财富,无论你走到哪,身处何方,都会有一段温馨的回忆伴随着你。友情是金子,友情不像铁,越练,越氧化,最后化成一缕轻烟。它像块金子,越练,越纯,永远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友情是一瓶很纯的葡萄酒。越陈,就越醇,也越甜。友情是一缕很淡的花香。越淡,是人越依恋,也越能持久,越沁人心脾。幽,当蒲公英飘落在你的眼前,那就是是我深深的祝福,让蒲公英载着我的祝福祝你在以后的日子中一切幸福,别忘了,朋友是身边的那份充实;是忍不住时刻想拨的号码;是深夜长坐的那杯清茶。.
俯身撷起几片馨香的花瓣,往事的书页被夏风一一掀起,心中的迷雾被驱散,原来,我不曾孤独。前方路仍是那么遥远,然而我不怕,因为我有友谊同行,它已化作那天边的星辰,时刻陪伴着我,为我指明方向,带给我温暖与自信。友情不是一堆华丽的辞藻,而是一句热心的问候; 友情不是一个敷衍的拥抱,而是一个会心的眼神;友情不是一幕短暂的烟火,而是一幅真心的画卷; 友情不是一段长久的相识,而是一份交心的相知。朋友就像片片拼图,结合后构成一幅美丽的图画,如果不见了一片,就永远都不会完整,幽,你----就是我不想遗失的那重要一片。
看,茫茫人海就像一片戈壁滩,我们就是滩中的沙砾,不过有你的做伴使我不再感到渺小和孤独。幽,答应我好吗?让我们做一辈子的知己,让我们一辈子快乐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