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对你微笑,那么说明,在我眼里,你已死定。
我是一个天使,我是带着幽怨来到这个世界的。我不甘,我希望做的是一个恶魔,一个最坏的恶魔,而不是天使。是的,我做到了,我拥有最纯美的笑容,最好听的声音,但这些都无法掩盖着我的冰冷。如果我对你微笑,那么说明,在我眼里,你已死定。
我失神的在路上走着,我不知道该去那里,太阳很大,很茶毒,我虽然是一个恶魔,可还是经受不住焦阳的考验。随即,我晕倒在地上。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在一个很大很宽敞的房子里,迎面而来一阵微凉的风和一个微笑的男人,大概35岁左右。呵,他竟然对我笑!?难道他不知道我是最讨厌别人对我笑的吗?如果笑,只能是我那最撒旦的笑,他,没资格!他轻轻拥住我,语调有些忧伤:“做我女儿好吗?我喜欢你。”女儿么?也许,你只会是一个我能让我利用的工具罢了。稍作考虑,我点点头,看得出来,他很有钱,但并不快乐,而且很忧伤。
他把我送到了一个叫枫蓝的贵族学校,那简直就像是个天堂!所有的一切都是白的。就连树,也是白的。我不悦的皱眉,我不喜欢白色,白色象征的天使,我讨厌天使,很讨厌。我喜欢黑色,黑色代表死亡,我最喜欢的那种死亡。我问他,能换个学校吗?他说不行。呵,读就读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从那天起,我成了枫蓝的学生,尽管我不是很开心。
第二天,我来到了学校。很多人在这里来来往往,但一切都与我不相关。有人看我,我对他扬起最甜美的微笑,他晕了过去。走进一个安静的竹林里,我的全身又开始蔓延出冰冷的气息。没错,我是双重人格。
虽然我是双重人格,但我并不快乐。我不知道快乐是个什么东西,我只知道,它不适合我。我记得我生前是一个很忧郁的一个女孩,一场车祸带走了我的生命。爸爸妈妈,你们过得还好吗?没了我,你们会很高兴吧,我知道你们讨厌我。从种种迹象都可以证明。所以我尽量做得很好,可还是徒劳。轻轻仰望天空,眼角好像有什么东西滴落,那,是泪吗?流过脸颊,带着满满的苦涩。我是恶魔,我不能流泪的。我为什么要哭呢?
“你是谁?”好阴冷的声音!我转头看去,没想到这个肮脏的世界上还有那么完美的人。有一瞬间,我好像有一丝错觉,我好像对他笑了。“我是谁,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和他又不熟,为什么要告诉他我的名字哦。“你说不说!”他好像生气了哦。“哈哈,能惹到一个人生气是我的荣幸啊。”“好啦,告诉他吧。”又是一个温柔的声音。
咦,我的身后怎么会有一个漂亮的大姐姐?“哇,你是鬼啊,走路都不带声的!”我装作很害怕的样子,呵,虚伪。我那可爱的一面被冷酷严重的鄙视了。“那个,漂亮姐姐,我和你不熟呐。”我脱开她拉着我的手,“那我们现在认识了哦,你好,我叫蓝旋夏。”她边笑边伸出手,她笑得很淳朴,让我那一霎间不禁有一些恍惚。“哦,哦,你好。”我竟有些语无伦次。呵呵,第一次遇到对我那么热情的人,有点小开心。“你知不知道那个很拽的小子叫什么啊?”一想到他我就气死啦,啊,他敢命令我啊!第一次,第一次有人竟敢命令我!(对,我这个恶魔是很小气的)“你才拽呢!哼!”他瞪我,我也瞪向他,不就大眼瞪小眼吗?谁怕谁!“别瞪啦,怎么瞪你眼睛还不是比我小。”他浇我一盆冷水,“你,你,气死我啦!”“你什么你,原来你还口吃啊?真没想到哦。”我握紧拳头,我浑身透露出阴冷的气息,我对他扬起一个灿烂的微笑,“你死定了,接招吧。”我一拳挥过去,可恶,竟然没打到!再来。看我今天不弄死你!我用手打他打到快没有力气的时候,我停了下来,我知道适可而止,我现在是一个人,不是恶魔,我不能闹出人命来。“下次不要再惹我,否则,那天就是你的末日。”我用那种将近威胁的语气对他说。我只想吓吓他,让他退缩,毕竟这里不是地狱,我不能为所欲为。他们脸上的表情惊变:一个女孩怎么会有如此利落的身手?而且心狠手辣,和刚才完全不一样,她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喂,是不是惹你的人都得死?”他不敢相信,他眼前的女孩竟然那么厉害。幸亏他躲闪得快,不然早就命赴黄泉了。我愣了片刻,是呀,是不是惹我的人都得死?该怎么回答他呢?“我也正在思考这个问题。”我终于想出了一个能令我满意的答案。“那,父母也算吗?”“父母么?他们对我没有任何意义。况且,他们早就死了。如果,我说我不是人,你信吗?”一抹惊讶的神情在他脸上一闪而过,“如果你不是人,我就是神。”神么,无聊。我转过身默默离开,想快点回到那个所谓的家。“喂,等下!”嗯?我狐疑的转过头,看他。他真是越来越耀眼了,阳光照在他身上一闪一闪的。“告诉我,你的名字。”“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你。”沉默……我和璇夏相继无语,她把我拉到她身边,对着我耳边悄声说:“见笑了啊,他就是这样的。”“去死!”我好像被他耍了。有这么随便就和别人说喜欢的吗,无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