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发:尽管每次丧尸袭击中,可能的丧尸数目,地形,主要住民的反应等等都不尽相同。其剧烈程度等级依旧可以被划分为各自独立的 4个等级。
爆发:尽管每次丧尸袭击中, 可能的丧尸数目, 地形, 主要住民的反应等等都不尽相同。 其剧烈程度等级依旧可以被划分为各自独立的 4 个等级。
等级 1:这是低等级的一类爆发, 常常发生在第三世界国家或第一世界的乡村地区。 这一级爆发中通常的丧尸数量范围为1到 20. 总的人员伤亡 《包括被感染者》 范围为 1 到 50. 总的持续时间, 从第一起事件到最后一起 《已知的》 , 大概处于 24 小时到 14 天左右的范围内。 蔓延区域将会较小, 不会超过半径 20 英里。 在很多起事件中, 自然边界将会决定这个范围 《河流, 山脉等等》 . 反响会很小, 不管是来自民众还是执法机构。 媒体的反应会很轻微, 甚至根本不会关注此事。 即使媒体有报道, 也都会将其归类为谋杀事件或 "事故。" 这是最普遍性的爆发情况, 同时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类型。
等级 2:城市或高居住密度的乡村地区被包含在这一等级的爆发中。 总的丧尸数目将达到 20 到 100. 总的人员伤亡数目更会达到数百。 等级 2 的袭击的持续时间并不会比等级 1 高上多少。 在某些事件中, 更大数目的丧尸将会引发更为突发性的状况。 人口稀疏的乡村里发生的爆发可能会蔓延半径上百英里的范围, 而城市里的则可能只会波及几个街区的范围。 镇压行动将得以顺利地进行。 由平民组成的队伍将会被当地的, 州立的, 甚至国家级的执法部队所取代。 可能会请求额外的, 低等级的军事支援, 例如美国国民警卫队或其他与之相当的战斗力。 大多数情况下, 如同在一场低强度暴乱里的情况一样, 这些单位其实会充当非战斗人员的角色, 进行诸如提供医疗援助, 群众引导, 以及后勤支援等方面的工作。 等级 2 的暴乱几乎总会吸引来舆论关注。 除非这场袭击发生在某个与世孤立的角落, 或是媒体受到了严格的监控。 事件将会被报道, 但不见得会被如实报道。
等级 3:一次真正的危机, 等级 3 的爆发, 要比其他任何事件都更能向世人清晰地显示活死人所能带来的巨大威胁。 丧尸的数目将以千计, 在方圆数百英里的范围内肆虐。 袭击的持续时间加上漫长的扫尾工作可能会有数月之久。 这样规模的事件没有任何可能用任何管制手段加以成功封锁。 即便没有引起媒体的注意, 规模巨大的袭击也会产生太多的目击者。 这是一场有正规军事部队参与的全面的战争。 蔓延区域及其周边地区将会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可以预见到戒严令, 交通管制, 物资定量配给, federalized services <大概是人道主义服务>, 以及严格的通讯监控等都将会被付诸实行。 但所有这些措施都需要时间加以执行。 在执政者开始着手应对危机之前, 爆发最初的情况将会是一片混乱。 暴乱, 抢劫, 以及普遍性的恐慌都会成为他们的大麻烦, 从而进一步延迟有效应对措施的执行。 一旦这一切真的发生, 那些生活在蔓延地域的活人们将受到不死者的支配。 孤立, 被抛弃, 为食尸鬼们所包围, 他们只能依靠他们自己挣扎求生。
等级 4:《参阅 "在不死者的世界中生存"》……
导言
亡者与我们同行。丧尸,食尸鬼——不论被如何称呼,这些漫游者是人类最大的威胁,仅次于人类自己。把它们视作猎食人类的食肉动物并不适宜,它们是瘟疫,而人类则是它们的宿主。幸运的牺牲者们被吞食了,他们的骨头被啃得干干净净,他们的血肉丧失殆尽。而那些不够幸运的则加入了袭击者的行列,转变为可憎的,加入狂宴的怪物。常规武器在对抗这些生物上差强人意,毕竟它们是常规的。那些日趋完善的,用来终结实实在在的生命的技术,并不能很好地消灭那些没有"生命"的敌人,从而保护我们自己。这是否意味着活死人不可战胜?不。这些生物可以被阻止吗?是的。无知是不死者最大的盟友,而知识是它们最致命的敌人。这便是这本书著作的原因:教授适于对抗这些类人野兽的知识。
"生存"是必须被铭记的关键词——不是胜利,不是征服,仅仅是生存。这本书并不会教导你怎样成为一名职业丧尸猎人。任何向往走上这条道路的人只能从他处寻觅指导。这本书并非为警察,军人或任何政府机关纂写,这些组织如果选择了认识并准备对抗这个威胁,他们将比普通民众有远远多得多的资源来做准备。这本手册是为这些人所准备的——普通民众,他们只有有限的时间和物资,却拒绝成为牺牲品们中的一员。
此外,其他一些技能——野外求生,领导才能,甚至急救处置——在任何遭遇活死人的场合都十分有用。但由于它们都有各自的资料存在,所以其具体内容并不会包含在本书里。常识会指引我们其他应该学习的知识。此外,从本书里,你将会学到如何辨识你的敌人,如何选择适宜的武器,相关的杀戮技巧,以及与准备工作和即时防御构筑,旅途,或是袭击相关的知识。我们也会讨论可能的世界末日情况想定——一旦活死人成功取代了人类成为整个行星的统治物种。
不要试图将本书中的任何章节视为空想。每一丁点的知识都积累自研究与经验的艰难胜利。所有成果都建立在诸如历史记录,实验室实验,现场勘查,以及目击者记录《其中包括部分作者》等内容上。甚至即便世界末日情况想定,也是基于真实经历进行推演所得出的成果。部分章节中提到的真实历史事件都有相应的新闻记录。了解这些内容将会证实本书中所有课程都建立在真实的历史之上。
除此之外,知识只是整场生存斗争中必须的一部分,其余都要靠你自己。个人选择,求生意志,都是活死人狂澜降临之时的重中之重。没有它们,什么也保护不了你。在本书的最后一页,问自己一个问题:你要怎么做?——是在被动的接受中终结自己的生命,还是奋起抗争并高声呼喊:"我不会成为他们的猎物!我会生存下去!"选择权在你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