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那一切开始在一个飘香的金秋不知怀着多少种心情,我迈进了中学的大门是新奇,是怀念,是痛苦,是迷茫面对着那些陌生的同学,还有孤单的失望,我开始后悔,也想逃避,这个陌生的环境里,我像一个彷徨的找不到回家之路的孩子于是,我常常在今天,沉浸在昨天的回忆;在现实,希望找到梦中的痕迹就这样,一天一天过去,我回忆着以前与同学谈笑风生的日子,回忆着在课堂上热火朝天的发言,回忆着下课海阔天空的谈论,回忆着那曾经的春夏秋冬,就连曾经最憎恶的同学的脸,在我来到这个新的班级里,顿时也变得那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