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适应就是那么一瞬间的事情仿佛过了好久,也仿佛才转眼,融入了这个班,是我偶然中的必然分班时的第一,再到期中考试的第一,在所有同学的心中,我已经走进了他们的世界我曾经一直以为,时间和距离,不能把我们之间隔开所以,在那个校园里,感觉处处都充满着他的影迹想起以前,仿佛在昨天,想起那个秋叶飘落分离的季节,到现在转眼又是一年我们重逢在这个秋天,你原来一直不曾走远一直在心里的期盼,那个身影的出现,你微笑的脸,感觉好亲切虽然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但是心的距离却隔得好远看着你就在眼前,可却发现在天涯的那边,不知多少次的擦肩,你是否真的没有感觉,眼睁睁地看着你走远,却无力挽回昨天的昨天或许,这一切,注定绚烂,注定湮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