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感觉,班里的男生女生就像一个个牢固的城堡,无法攻破,无法进入或许吧,我和月不也一直固守着我们的世界吗?发现好奇怪,一直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在身边,但当静真正出现的时候,却把她挡在身边虽然,我和月明明知道是伤害,但是,却不想让另一个人再踏足我们的世界是习惯了吧,有月在身边,不需要任何人的陪伴,是这个班里唯一懂我的人也是唯一值得我去珍惜的人我们曾经一直喜欢着淡蓝,因为它纯净,悠远,是生命最美的色彩;但现在的我们,喜欢深蓝,望着深蓝的天空,处世不深的我和月学会了宽容,学会了那深邃中可以包含一切黑暗的隐忍,我们,学会了一切我们都是仰望天空的孩子,都一直把那些简简单单的事情领悟出一个深刻的哲理,然后,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