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很平淡很平淡,就这么过去没有任何事情,没有任何波澜,感觉无味,但也渐渐麻木和稀释了我对昨天的依恋原来,忘记一件事情,一个人,可以这么简单只要未来代替,只要幸福代替,他就会走远我开始回忆起这从秋到夏的故事,没有高潮,但也很甜美记得第一次站在国旗下演讲时的麻木;记得考试得第一时的喜悦;记得同学羡慕的眼光;记得生病时同学的关心;记得在操场凉风的吹拂下静静欣赏男生打篮球时的淡然俨然,一切都停留在这个至今我仍觉得是梦境的现实里快一年了,走过的时光,我恨自己没有铭记,因为它们,或许可以变成我相信感动的理由要开运动会了,同学们都七嘴八舌地围在我身边讨论标语和口号我淡淡地看着他们,突然觉得好可爱不知是谁在哪里逮了只蜘蛛,一群男生拿着它来吓我还要往我头上扔,在眼睁睁地看着那只蜘蛛被踩死后,惊魂未定的我打开书,竟然发现那只死蜘蛛静静地躺在我的书里气愤,难过还有恐惧,但是,又有一种幸福洋溢在心间“蜘蛛!”“啊?哪有?”“吓死你”“你等着,我和你势不两立!”原来,生活就是这样,苦辣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