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的有点少,可是在这个冬天,我没有觉得冷。我想,我是爱上了这个幸福冬天,伴随着奇迹般的童话。我都喜欢。
爱在某年某个幸福冬天。
日子,会不会过的太快了呢。是不是自己太倔强了呢。
我的苏远哥哥,你现在在哪里,是不是和哪个美丽的公主,一起走在河的岸边呢。你知道不知道,我现在很难受。我的泪水漫过了眼的防线,我在心中默默的说,再见。
还记得和你一起看天空,你对我说不要活的太冲,我笑笑不言语的哭,我是不是很不聪明。
连我的父亲都知道,我身有重病,所以他对我束手无策,看我从胸腔里涌出来口口鲜红的血液,他会无奈的笑。我不恨他,我觉得我的父亲活的太累了,如果不是苏远告诉了我父亲为了我放弃了继续再当臣子,我还会一样冲我的父亲大吼,你根本就不爱我。然后,我的鲜血再会出现在我的嘴中。
我床边的椅子已经许久没有人坐了,我闭上眼睛,以前你是怎么叫我小米妹妹的人,怎么坐在这里逗我笑,我都慢慢的回忆起来。再然后,就是我一个人默默的看窗外飞过的白色的鸟,它们可以飞,可以逃脱牢笼。而我不可以,我生来就无法看见阳光,对于我来说,明媚的阳光永远都不属于我,因为我只要走在阳光下,就会终止我的生命。
在那之前,苏远是我除了爸爸妈妈之外唯一的朋友,他是宰相的儿子,是我爸爸朋友的儿子。所以当得知爸爸朋友的女儿得了很奇怪的病后,他很轻松的出入我的房间。
我叫苏远哥哥,因为他比我大,因为他会一脸明媚的说小米妹妹你要听话啊。我这时候就会很乖很乖的点头,我说苏远哥哥,我很听话的。
他说我长的很白,我向他笑。我说那是因为我不见阳光。的确,我羡慕苏远,因为他可以走在阳光中。我只能在最阴暗的房间里度过我苍白的生命,我羡慕他一脸明媚的笑容,我曾经试图向苏远笑,可是我会感到一阵巨大的疼痛从胸腔涌来。我只能无助的看苏远,因为我又吐血了。
你说小米不哭,小米总有一天会好的。但是我内心空虚极了,所以我沉默,我真怕有一天我会离开这个世界,对于我来说,哪怕在这个阴暗的房间里慢慢把我的青春消耗,都比死亡要好的多。我对所有人掩饰,掩饰我的身体。我隐隐约约感觉我的生命就要走到尽头了。我每天都要换一次床单,因为我每天起床都能发现我又吐血了。我单薄的身子,已经经不起折腾了。
据说,苏远要和公主订婚了。所以,苏远不会再来了。我默默的哭,我在心里说,很好,很好。
真的很好,因为我知道,马上我优秀的,拥有一脸明媚笑容的苏远哥哥就不属于我了。他会有一个女孩子为他担忧,她会因为苏远而慢慢改变自己,她能给苏远的,太多太多了。我呢,我能做什么呢。我只能替他祝福了,我靠在床头,虚弱的说自己说,我的使命达到了,我可以走了。
幻景总是孤独的。
当所有人都说公主是多么的美丽,苏远是多么的优秀的时候,他们却没有在一起。公主说是苏远拒绝的。
在听到这件事的时候,我心里一慌,苏远你到底要干什么。到底,要干什么。
当天下午苏远就来找我了,但他一直不说话,我也不说。最后苏远小声的说,对不起。我在那一瞬间哭了,傻苏远,苯苏远。你难道不知道,你娶了公主就可以获得无上的荣誉啊,你怎么可以。那么傻呢。
苏远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小米你可以原谅我吗。
就像童话一样,从头到尾都是。
我说苏远哥哥,为什么每次见到你,我都会很快乐。苏远说,因为我很快乐。
不需要理由。
然后呢?
就像童话里写的那样,我的身体开始好了起来,我终于可以在冬天出来见阳光了,也仅仅是冬天,但是我的苏远哥哥对天发誓,他会等我好起来。
以。一个王子的身份。
我终于可以开心的笑。我说苏远哥哥你还不够格哦。
我觉得,现在就挺好。
你不要去问王子救好了白雪公主后有没有结婚,因为他们觉得,这样就挺好。
我穿的有点少,可是在这个冬天,我没有觉得冷。
我想,我是爱上了这个幸福冬天,伴随着奇迹般的童话。
我都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