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如此刻。小欢默默的注视着身边熟睡的伊藤俊希。天哪,这家伙睡着的样子都这么“美”小欢不惊看痴了。也许感觉周围的眼光火辣辣。熟睡的伊藤俊希揉着惺忪的眼睛,(0-0美呆了~)此时的他没有了冷漠,不依靠近的气息象一个需要怀抱的孩子。天哪。小欢自问,我怎么会有如此想法。但是温暖的小手却拉住了他冰冷的手。他那淡薄的身子微微颤抖了下。眼神迷茫的看着叶小欢。
“我喜欢你很久了。不要忘记我,不要离开我。”眼睛非常悲伤。小欢的心被什么卡住了。。
“不会,,不会离开你。。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啊?我好像也以前不认识你,你这么”帅“我怎么可能忘记。”小欢紧张的陈述道。。
“2年。。”他深情的一把抱住他。不管老师和其他同学惊讶的眼光。。他知道他找到她了,他不会再让她逃跑。。他要用他的所有去爱他。。
0-0小欢郁闷中。。.
太阳大的刺眼。
小欢,早早的在和俊希约会地点等待。。不知道为什么。如此完美的俊希会喜欢目前到处闯祸的她。不过也许是一见钟情八hoho,叶小欢可爱无限。耶!一个红发却样冒清秀的少女在公园前傻笑的等待。一看就是幸福的微笑。伊藤俊希观察了这个有着她心脏的女孩。她很像她。很像。。是因为她存在她心脏的关系嘛?他眼神迷离。悄悄的走到她身边。
“等很久了?”寒冰的声音,听不出情绪。。难道俊希以前都是这样生活的?那岂不是很痛苦。。小欢心疼的看着他,并没为他的迟到生气,反而心疼他。也许叶小欢你真的走火入魔了。。
公园里。两人静静的走着,没有人说话。。天哪。。要是以前的我一定觉得很好,可是,自从那天医院抢救后。她极度害怕无聊孤单。。现开口说话吧。
“这个。。那个。。希。你,,,那个”哇靠,,结巴拉。。
刷,回头看她“你叫我什么?”他眼中透露着期待。。.她没说错什么把?
“希,这个。。对不起,,俊希?”。.他笑了。轻轻的,,依旧寒冷的气息。却有一丝阳光透露。。我的眼光,我找到你了。。雪砂。你就是我永远的阳光,独一无二的阳光。。他看着叶小欢,把她看作雪砂,无可替代的雪砂。温柔的看着。。直到小欢脸红心跳。。说出句
“我想吃草莓蛋桶”瞬间,好不容易有一丝阳光的脸笼罩着冰雾/变脸好快啊。他黑亮的眼睛注视着他。
“啊。。没关系不用吃不用吃,,这里好像也没甜品店巴哈哈哈哈”尴尬。。 。。真是的猪脑子?干吗说要吃冷饮???他拉住他的手。好冷。。但是却握的很紧怕她掉了。。拉着她往甜品店飞奔去。。小欢心跳加速,,天哪难道这就是恋爱了,就算原本是因为他的冷漠,他的美丽。喜欢他。而现在两人在风中的奔跑的这一刻变成了真实情感。。原来喜欢就是这样没有任何理由。喜欢就是喜欢……
俊希,雪砂回忆录(三)
“希啊。。希啊。。你看你看,这个女生手里这个大个草莓冰淇淋哪里买的啊?快帮我找。我最爱草莓了,比爱你还多的草莓 草莓”激动的雪砂。
碰。好痛啊。。555555
“谁叫你说喜欢草莓比我多。哼。”说着气huhu的俊希一个人走去。
“阿呀呀,激动说得。草莓能吃多久?我们希可是可以被我吃一辈子那”讨好的雪砂白痴的嘴脸呈现在俊希脸前。
说完俊希,蛮横的拉着淘气的像个精灵的,一口咬上她的嘴唇。。她的眼睛放肆的明亮回咬他,两人轻轻的对咬。一对璧人在人群中拥吻。感情越来越深。。
嘻笑的雪砂咬着大大的草莓。。“嘿嘿,希希真好吃。你也吃”俊希摇着无奈的头。脸上笑容满面。
“别给我装可爱。和你吃同一个?哼。”对面一双凶狠的杀人眼神。
“人家本来就很可爱。哼。你不吃??”气呼呼的雪砂趁俊希不注意。把冰淇淋往他的嘴巴倒去
“哈哈哈,。...好笑。好笑,,你不吃我喂你吃。。”俊希平静的擦着脸。一把抓住不安份的雪砂。。再一次用嘴巴封住她的笑声。。呜呜。脸红。。俊希好坏。。
“希,你嘴巴好甜好香。一辈子吃不腻。。比我的草莓都好吃,你说那些泡泡学院追你的小色女会不会都来强吻你?好怕”滔滔不绝的雪砂捏着可爱的粉拳,气呼呼的说。
“好啊。那个笑话很漂亮一定比你温柔。而且也不像你这么色。^_^...”
“啊?你,,死人,你敢。我就现把你给毁了。”嘿嘿嘿嘿雪砂整个身体扑向可怜的俊希。。甜蜜的夜晚就在两人甜蜜的心情中。月色很美。。很美。。就像少年的清丽的长相一样美。。
“号外号外,学校运动会。招募中”班级八卦女们。大声叫锒着。她们一定因为去年第一名的安新野学长才对运动会这么兴奋。不过。要不是因为俊希。我也会和那些花痴军团一起吧?因为新野学长真的很帅。.和俊希的美不一样帅。英气十足的脸。.
“这次我们要劝说伊藤同学一起去参加,好吗?”八卦之首领先主说。.后面一片欢呼。当然欢呼的背后是要我这个主要人物去劝说咯。.晕。.不知道俊希会不会答应??不过800米,男女是一起跑得。.真的好想好到俊希和我一起跑到终点。冠军无所谓,只要一起手牵手。陷入爱情的喜欢。.沉沦中。.
“俊希,你想参加男女800米赛跑嘛?”
“恩?怎么你想去??不行。.”慵懒的声音却有着坚定
“啊?为什么。我好想和你一起跑到终点”气鼓鼓的小欢嘴巴嘟起来了。
“小油瓶。你难道忘记你心脏不好了吗?”咿呀?俊希怎么知道她心脏不好?
“可是我现在很健康。能打死牛。.5555不管不管我想比赛丫。我从来没参加这种比赛了。看到别的同学因为比赛流汗。我也好想好想”哀怨的小欢说出了心声,./
伊藤俊希冰冷的脸上盖上了怜惜“好。我陪你跑到终点”阳光很灿烂,就像少女灿烂的脸庞,笑容从伊藤俊希的嘴角扩大。.周围的同学看着。伊藤俊希的笑脸。.都惊呆了。.太唯美了。.呜呜呜。.伊藤俊希配叶小欢,损失了。.不过有什么办法。.除了小叶子谁敢靠近这个大冰山。.除非此人不怕冻死。.
小绿悲愤的念道: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我也要得到冰山美男的爱情。.呜呜
-运动会-
冰山融化了。.大功丞莫属叶小欢了。.因为此刻伊藤俊希和叶小欢正在准备男女双跑。.
跑道上,伊藤俊希和小欢以匀速跑着。因为事先。答应俊希不能跑很快。.幸福在小欢的脸上展露。..虽然身体越来越重。.但是小欢依然盯着身边的俊希看。看着因为出汗头发湿透的俊希。小欢色女本色展路。.口水快要滴落。..丫。.一不小心。.绊倒了。一定要狗吃屎了。.
果然俊希感觉到叶小欢突然与地面亲密接触。跑了过来。.
“怎么,哪里受伤了?”
“有点痛”其实是很痛拉。但是为了让伊藤放心只能说有点痛。没想到只是说道痛,俊希连忙用手顺小欢的心脏处。哇。这举动好大胆,和第一次遇见一样。小欢紧张的要推开俊希。.
“俊希。我是脚步受伤,不是心脏拉,你模人家那里干吗”天哪,她居然说出来了,这么羞人的话语。.
伊藤俊希冰冷的推开叶小欢。.“叫你小心点了。.你怎么就这么不小心,你知道你身体多么重要嘛?”他冰冷的走开,留下冰冷的身影给叶小欢。.
小欢以为俊希因为关心她而这样子。.好像做了错事一样的愧疚。眼泪从她坚强的骨子里滴落。摔跤的痛没有让她哭啼。他的背影让她的心好痛。.好痛,伤口上的伤感觉是这么的微不足道。.她真是没用。.没用
小绿紧张的跑过来。.“小欢,你没事吧。这个伊藤也真是的。来我送你去医务室。.我不要崇拜那家伙了”小绿愤愤的说
小欢停止了落泪点头。.;“是我不好。”说完小绿摇摇头送小欢去医务室
.
-医务室-
“哇。安学长你在这里啊?怪不得运动会没见到您”小绿双眼红心的看着安学长,天哪。这个小绿本来还非常崇拜俊希的。女人心,海底针丫。
“恩,是啊。.我在这里给同学治疗”安学长温柔的说道,如春水般的声音。.让小欢突然莫名的温暖。
“原来是这位同学受伤了”他惋惜的走到叶小欢的身边为她擦药膏。.好温暖的手。很俊希的手完全不同。.摇头。摇头。.不可以这样,叶小欢你真是看到帅哥眼红啊。.该死的。叶小欢猛敲自己的头。安新野看着这个奇怪举动的女生。.抓住她的手温柔的说道。
“不要这样打自己。.”好温柔的声音,,小欢顿时很像找个象学长这样的大哥哥依靠。象哥哥一样的让自己把委屈吐露。.
“只是在想,要是那些女生知道学长在这这里就是运动场了呵呵”小欢想让快乐面对安学长。.
安新野笑了。笑的像个出升的太阳,很温暖。.很阳光。.照耀着整个医务室和叶小欢空洞莫名伤感的心情。.
(未完继续努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