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办得很成功,学校的领导对此都是一场的满意,比舞会更加出风头的是苏恙和温澄在一起的事情。
“你在开玩笑吧,苏恙那种怎么配好温会长在一起。”
“是啊,说不定已经跟男人上过床了呢。”
“哈哈,绿茶婊就是形容她的…。温会长真是的,绝对是被逼的。”
“温会长才不会看上苏恙这种不干不净的人。”
…
锡城贴吧上几乎全部都是侮辱苏恙的话,苏恙用手机一条条看着那些评论,冷笑着关了手机,到高二A班把温澄拽了出来,一路疾步到了广播室,她轻车熟路的打开机器,对着麦说:“各班马上把 电视开开,我有事情要宣布。我是高二D班的苏恙。”
说完苏恙又拉着温澄奔到电视台,打开录像仪器,各班的电视在苏恙的话说完之后,都马上把电视打了开。
[唐梓璇看着电视里郎才女貌的两人,不由得惊呼:“苏苏这是要闹哪样。”易尧宸也愣住了,天知道苏恙这么一闹,两个人会有多大的处分。颜羽爱在学生会室看着电视有些无语,温澄的生活真是多姿多彩。]
苏恙清了清嗓子,平复了一下呼吸,说:“我是高二D班的苏恙,我喜欢高二A班的温澄,我爱他入骨,什么学校的规定,我管你们那些八婆说我什么,爱就是爱,你们管不着,他是我男朋友,我是他女朋友,这就是不争的事实,你们等着吧,等到大二的时候,我二十二岁,温澄二十二岁,那个时候我们就不再是男女朋友的关系,那个时候,他就会是我的男人,我会是他的女人,你们那些得不到的人狠狠嫉妒去吧,到死你们都不会拥有陪在身边的是最爱的人。”
温澄坐在旁边,眼中盛着温柔,看着苏恙因为激动有些泛红的脸颊,心头不知为何,是一种极大的愉悦,苏恙坐在椅子上,大口的喘气,温澄从头至尾,一句话都没有说,他知道,所有人都在等他的反应,等他的回答,门外响起钥匙的声音,老师们都到了门口,门上小小的窗子映着黑压压的头,还有一张张愤怒的脸。
温澄起身,揽过苏恙,对着她的嘴唇吻了下去,苏恙有些惊讶,却抵不住口边馨香的莲的诱惑,生涩的回吻,两人并没有持续太久,但是温澄的举动已经把他的意思表达得很明显了。
门被打开,摄像机被关闭,一切都陷入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