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i
国庆节到了,学校放了七天假,这几天我过得很充实。每天都是开开心心的。每天的节目都是丰富多彩的!要说起来真是几天几夜都说不完的!
想想大家的假期会做什么呢?先说说我的假期吧:我会学习、参加社团活动、看电视、玩电脑和看课外书。当然一定不会少了外出的,这也是我假期最重要的一个节目。
每个人的假期都应该有最开心的一天啦,接下来我给你们大家说说我假期里最开心的一天吧!十月三日是假期的第三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我去了好朋友郑心怡家里玩。这一天我过得非常开心。
早上的天气不错,我和老爸早早的就出门去了,老爸是要带我去同学郑心怡家里。另外还有郑心怡爸爸为我们准备好的活动哦!
路上还有时间,我喜欢和老爸边吃早餐边聊天。说到天气了,这个天气看上去不错,但早上这会还是有点凉凉的。因为昨晚好象下过了雨。地上有些湿。太阳这会正懒在云被子里呢。它可能是在等风婆婆用香吻来唤起他今天的热情吧!
到郑心怡家的时候她还在呼呼大睡呢!等到她起来,老爸就匆匆把我留在了她家,自己回家干活去了。这几天他很忙的。我不在正好可以让老爸少为我操点心。
好朋友在一起的假期一定要好好度过。今天郑心怡爸爸郑叔叔的计划是去爬栲栳山。这个是老爸告诉过我的主要节目。也是我今天最向往的节目。
忘记说了,今天早餐我吃得很饱很撑。这是因为早上我吃了两份早餐。在来心怡家的路上我在老爸的车上就享用了第一份早餐。等到心怡起来时我又陪她开心的享用了第二份早餐。
计划是大人们去操心的,我们是不会没有玩的节目的。爬山前的节目也很丰富。先玩会跳棋吧。这个不是我的强项,所以我有些力不从心,以至于到后来我们都觉得有些无聊。于是我们又开始玩起了拼图,美丽的拼图画面是天空和草地。 我拼天空,她拼草地。很快就拼完这幅美丽的图画。沙画,我喜欢的沙画!心怡拿出了我最喜欢的沙画。我们一起画起了沙画,我挑了一幅“海豚顶球”,她画起了”鱼公主 “。这个是我拿手的项目。我觉得我在这方面比她画得漂亮也比她画得快。我画完了她还没有画好呢!
时间等了好久,大人们的事情都是比较多的。我们要有一定的耐心的。终于郑叔叔在准备好后按计划带我们去栲栳山爬山。
由于是国庆假期,路上人特别地多。好在到风景区很近。很快我们就到了栲栳山下。景区的人也很多,现在这个时间大家都有空来爬山玩。连太阳公公也放假来爬山了!
在上山的路上,最好玩的是我们遇到的瀑布,当然,那里的瀑布是很小的瀑布,有好多人都在那里玩呢!我和郑心怡也在那里玩了好长时间。哈哈,玩水之后我们的两只鞋和脚就全湿透了。原本爬山我都是会冲在第一的,但今天我是掉在最后的一个。一路上调皮的小石头总是不听话地跑进我的鞋子里去。这让我很不舒服,当然也因为我穿的是热天的洞洞鞋。这让我一路上不停地在脱鞋,一遍又一遍不停地把小石头请到我鞋子外面去。为此,我还不小心摔了一跤呢!手肘上的皮被摔破了一点点儿。郑叔叔说爬山一定要穿运动鞋的。下次再有爬山我一定要记得穿上运动鞋的。不过这一点没能挡住我爬山的劲头。最终,我们还是爬到了山顶。为了下山时方便,我和郑心怡两个人一人找了一根长树枝当登山杖,这一路上我们捡松果,找树叶跑得可开心了!可到了下山的时候,我们两个就把登山杖给扔掉了。因为拿在手里不方便玩哦!到了山下了,这次可把我们大家给累坏了。于是我们两个人坐在车里休息了好一会儿才出发的。
回来的路上我们路过了一个有游船的地方,郑叔叔给我们每人买了一把巨大的泡泡剑。就是泡泡水用宝剑样子的瓶子装着的,这可是我买过的泡泡水中最大的一种包装!
回到郑心怡家后时间还早,老爸应该还没有这么早来接我回家。于是,我们依旧继续玩起了我们上午的节目。还是先拼图。这时我依旧是拼天空,她来组合草地。一样的节目玩多次总是很无聊的。我说:总拼拼图太无聊了,你现在可以画你没完成的沙画了。她说:我不想画沙画。“那你要做什么呢?”她不吭声独自玩起了滑板车。一个人的游戏也很无聊,于是我提议说:“我们两玩个游戏吧,后院可能好玩点。你去问问你爸可不可以去后院玩?”郑心怡回来了,她兴奋地跟我说:我爸说可以,不过要小心车。我说那太好了,我们一起去玩滑板车吧!我们就去玩滑板车了。过了一会儿,她说:这样子跑来跑去太无聊了,我们玩“领导打怪兽”的游戏吧!我说:好呀!我们开始玩吧!首先,我们到屋子里去准备东西,首先,准备武器,(武器就是泡泡剑)我们各带好自己的武器。准备出发了。首先我们去的地方是“冰川雪地”(就是店外面的空地)。那里有许多怪兽(怪兽就是我们吹出来的泡泡)我们需要用泡泡剑吹出怪兽,然后再用泡泡剑杀灭它们。我吹一次,郑心怡吹一次,我们玩得很痛快。最有趣的郑心怡还用口去咬过怪兽呢!她心里想的是用嘴巴咬泡泡,结果一下子就用头把泡泡顶破了。就在我们玩得最痛快的时候,老爸却骑着电瓶车过来接我回家了。
太阳依依不舍地落了下去。我看着郑心怡跟她说了声——再见。
这就是我的国庆假期中的一天。哎呀,我自己画的沙画还留在郑心怡家没有拿走呢。那可是我画得最好的一幅沙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