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没有啊……”紫然僵硬的脸上硬挤出一丝笑容,但这并没有打消柠的疑心,反而加重了柠的疑心。
紫然你怎么了?”霂思大叫着。
我……我……呃~”
还没说完,紫然就晕倒了。
紫然,你怎么了?怎么晕倒了?!”柠着急了。
那是什么?”霂思大叫着,并逆风捉住了一只银狐。
银狐身上戴着稀世珍宝:栗沭的彩虹裴翠。
这……这……怎么回事?栗……栗沭可是十多年前失踪的……女王……啊……”我很奇怪。
栗沭全名银韩·栗沭,简称Y.H栗沭,九族全是女王/国王,L.W孝章是她的后代。
“
诶诶,你说会不会紫然的晕倒和这只狐狸有关啊?”此时,那只狐狸被霂思拎着,四脚乱蹬,很不安分。
嗯,非常有可能!!!”我赞赏道。
算了,去古华夏玩会吧”
霂思说,“正好把这只小狐狸带过去,给古华夏填一份生机呢。”此时,小狐狸眼里满是恐惧,他不知道什么是古华夏。
来到古华夏,银狐迫不及待的奔向远处,没办法,只好霂思去追,但银狐跑的太快了,不一会就跑不见了,但霂思也不是蜗牛,加快速度,愤起直追,所谓生气的力量是无穷的,霂思的速度瞬间提高了10
倍。
跟着银狐跑了一段后,霂思觉得不对劲了,这个地方好像似曾相识。
这个地方就是柠没有跳下去的洞。
“
这……难道说璇子在这里?”
狐狸竟然对他笑了笑。
突然,狐狸来了个华丽的转身,一瞬间,变成了一美妖狐。美妖狐是栗沭的宠儿。
“你……是赫尔曼·
幽魅?”
“呵呵,眼光不错哦,我就是大名鼎鼎的赫尔曼·
幽魅,栗沭的宠儿,萌界的尊主……”
“
那栗沭到哪去了?”幽魅还没说完,被霂思给打断了。
“闭嘴!!!”幽魅狠狠的说了一句,“……妖界的大王,魔法11
系都完成了,哈哈……”
“
什么……不会吧?”霂思不得心服口服,完成是魔法最高级。
“
现在我使用下降魔法,你踏着这块浮板往下沉,解救璇子,懂么?”
霂思相信了,踏着没有的浮板,突然一个劲的往下俯冲,霂思立刻反应过来,双手死死的拽住洞口的边沿。
“
呵呵,你,没,命,了!”幽魅说完,脚就踩在霂思的手上。
霂思没有掉下去,但手擦伤了,流了很多血。
霂思的眼睛咕噜一转,发现洞的四壁有许多凸起或凹下的石头,只要……他立刻踩在石头上,双脚不在腾空,用的力气也自然少了,他慢慢的的顺着石头往上爬,突然一口咬住幽魅,把它给拉下去了。
但幽魅并没有掉下去,而是双手双脚都紧紧的扶住四壁的石头,慢慢的往上爬,而霂思已经爬了出来,他赶快逃走了。
“该死!”幽魅在后面狠狠的骂了一句。
“看来啊,我不使用魔法是不会让这小子知道我的厉害的!”说着,幽魅脸上露出了不可一世的轻笑,“…………!”
“咦,怎么回事?”霂思跑着跑着,趁他眨眼的时候,幽魅飞快的使用魔法,让他神不知,鬼不觉,的往回跑。
不愧是完成,厉害!!
但这魔法有缺陷,只要听到响声,脑神经细胞一秒短路,就会恢复原状,刚刚所做的一切都是白费劲!
“嘿——霂思——冰澜——紫然——你在哪儿呢——”
回声缭绕!!!
大概的地理位置是古华夏中的“霞山”上。
霞山是古华夏发现的第一处山,也是穿越机停放的位置,本来是想取名“夏山”的,但因为黎明/傍晚的第一抹朝霞/晚霞是出现在“夏山”上的,所以改名“霞山”。
“呼哧呼哧……累死了……哼哼……”霂思撒开双腿向霞山跑去,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殊不知,这正是美妖狐赫尔曼·幽魅设计的一个拟声陷阱,要知道她的魔法已经练到完成,这有什么难的呢?
到了霞山,幽魅根本没有想到会是这样,不但霂思掉进了陷阱,连紫然和冰澜也双双掉进了陷阱。
这是一个不大的坑,四壁光滑,但极深,至少有三米。霂思掉进去的时候还把脚扭了。
地心引力太大,想跳出去,真是难上加难。而且霂思他们还没到学魔法的年龄,就连他们是什么系的都很茫然,更别说魔法了。虽说柠提前炼到了水系水阶1段,但他至少有魔法了,他听出来这只不过是一个陷阱罢了,没掉进去。
“哈哈,你们这些小羊羔就是嫩啊,没魔法就是好啊,听不出来这是一个陷阱,哈哈哈哈……啊哦,柠没有掉进去……不行,我得去找柠,嗬,连水阶一段的都听出来这是一个陷阱,哼,一群没用的草包们,给我老实点!不久你们就会团圆的。”幽魅哈哈,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那一天正好遇上鹅毛大雪,洞里一片雪白,还有些刺眼。
我把额头在洞里的雪地里擦了又擦,以此来冰镇自己发热的头脑,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这时候幽魅还没有回来,我还有时间!
突然,一个可怕的念头在我的头脑里一闪而过,连我自己都被吓一跳:叠罗汉。只要紫然站在霂思的头上,我再站在紫然头上,那不就……
柠赶来了。
我突然有了一个好办法,我在底下,霂思站我头上,紫然站霂思头上,然后紫然爬出来,抓紧柠的双脚,让柠到洞里,把我拉出来。
嗯,就照这样做!
很顺利,我和紫然成功出来,但霂思怎么办呢?
柠做出恍然大悟状,立刻发动咒语,虽说不能变出梯子,但至少绳子是能变出来的。他把绳子抛入洞中,在我们高兴之余,一个愤怒的声音在我们背后响起:“我终于找到你们了!”
“Oh My gad!竟然这么早就回来了!!!”柠不住的抱怨。
柠,别抱怨了。快救霂思!”我着急的说。
哼,就这点小伎俩么?”幽魅不屑的说。
这是……?”
是璇子……耶!”紫然欢呼。
谭,璇?切,她能救你们?”幽魅非常的不屑。
寒冰刺骨!”幽魅使用了他的必杀技。
刹那间,满天的寒冰砸下来。
救命啊……”璇子逃命似的逃走了。
还算识相的哼,让你们提前尝尝寒冰刺骨的味道!我可是尝了11次哟!”幽魅冷笑道。
这……不可能!你怎么会寒冰刺骨?”紫然慌神了。
呵,连我都不了解啊?再说一遍,我就是大名鼎鼎的美妖狐 赫尔曼·幽魅,栗沭的宠儿,萌界的尊主,妖界的大王,魔法11系全部完成!并且集齐了五颗能量石:冰心石、魔王石、混血石、彩虹石、幻梦石,十一种系能量也刚刚吸收完毕。寒冰刺骨?嗬,小伎俩。我还没使用杀手锏呢!”幽魅自以为是的说。
看来,我也要使出我的祖传魔法:飞翔魔法了。”我凄凉的说。
啊!啊!你们要丢弃我吗?”霂思在洞里使劲叫唤。
我哭了:“霂思,你别急,我们真的要走了,我不能带你走,但你放心,我一定会回来救你的!”
“……”
“走吧。”我带着柠和紫然飞走了。
气死我了!竟然让她们白白飞走?不行,我必须得去追!”幽魅说着,展开双翅,也飞走了。
嘿,幽魅飞走了,我们快去救霂思!!!”
来到洞前,我并不知道怎么救,还是柠替我解了围,跳进坑,在带着霂思一起飞走。
嗯,就这么办了。”
我们跳进去,突然洞里涟漪似的出现屏障,“快,快快,在不走就出不去了!”柠见识多广。
我才缓过神来:“飞翔!”
好在,我和柠、紫然成功出去,但霂思又被卡在里面,这时,屏障已经把洞口封闭了,无论如何也救不出霂思了。
快走啊,幽魅快回来了,在磨蹭下去谁都活不成!”
飞翔!”
我们成功飞走了。
霂思,对不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