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不会埋怨天气,事物,情况,和近况。
生活在埋怨之后,只会更加的无所适从溃败。就像决堤的沙河。
歌词里说,想哭的时候就选择倒立忍住眼泪。我不喜欢也不支持这样的做法。尽管这听起来不矫情不软弱。但也不勇敢。无论在哪个年纪,牙牙学语,无所畏惧还是鬓发斑白。冲动是选择的最后做法也是想要承担的目的,可能最后没有一力承担,起码一开始信誓旦旦过。
想法是美丽的,想法是内心的。
想法是易碎的。
接触人情世故后,不管什么年纪了,敏感的心从来没有戛然而止。时至今日,风华正茂了也只会更加缜密。就像现在外面的月亮,镶在半空中,垂挂着照亮地球上的节能灯。我一点一点的匿迹着它的步伐寻过时间。
NO.1
我曾经写过一个很爱的故事,只是在别人那里。
所以说,我现在没有它。
很经常的,我会想起那个故事。
我还记得写在哪里,写了多少,不过,细致的内容已经模糊掉。掉在时光老者的口袋里,经过风吹雨打的破烂不堪,有一天走到海边的时候撕碎下来被吹到了海里,飘啊飘着,台风来了,翻起的巨浪吞噬之后,它被几经辗转的涌入海底。旁边有一个小小的漂流瓶,里面似乎写着什么。
从此以后,了无音讯。失踪?
我还是会很想它,和想孤独一样的,那个故事,那个我花了五分钟写好的故事。现实,悲哀,煽情。我知道它也许不被善待,可能被烧毁,当无论如何,我不在乎。起码有我自己在怀念我自己的东西,那些爱啊的,看过乌云后都能觅到阳光和露珠。
一切都会过去的。如果我不放手,将什么也得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