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自己热衷的事情,不管是这个世界上的什么微小磨粒。何时何地,念念不忘,刻骨铭心。
可能一句话,大概一件事,也许一个行为,戳中,血滴个不停,结疤了,留下疤痕。好的话,足够勇敢和汉子就能在某天亲自选一个明媚的日子在大阳底下低头亲手撕下来扔到脚底,头也不回的倔强向前走。
回家,还是流浪。
据说,用大西洋的海水洗过脚就能带来好运。于是我做梦也梦到了那里,一个恍然如梦的片刻就转到深不见底的死人谷。然后我醒了,连风景也来不及欣赏就坦然自若的睁开眼睛望着天花板。使劲的张瞳孔。累了,就休息会继续睡。这很正常,这很平凡,这不够足以使人畏惧。
睡觉是很浪费时间。所以,,,大舅才不喜欢睡觉吗?自从发现他有这个癖好以后,我曾一度的努力学习,最后折戟沉沙。溃不成军。我一直都虔诚的认为和相信,太阳出来之前,活动在黑色里的一切生命都会友好交往,他们欢笑,他们跳舞,他们拥抱。而我,很难看到,也许看不到。对于没有这种经历,我埋怨,愤怒,凶恼。到现在的面对。
如果还愤愤不平的生活,那么会早死。
就像生病了的人都要吃药那么看不开的人是不是都要去死?
所以我还是爱风爱景爱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