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我不会埋怨天气,事物,情况,和近况。
生活在埋怨之后,只会更加的无所适从溃败。就像决堤的沙河。
歌词里说,想哭的时候就选择倒立忍住眼泪。我不喜欢也不支持这样的做法。尽管这听起来不矫情不软弱。但也不勇敢。无论在哪个年纪,牙牙学语,无所畏惧还是鬓发斑白。冲动是选择的最后做法也是想要承担的目的,可能最后没有一力承担,起码一开始信誓旦旦过。
想法是美丽的,想法是内心的。
想法是易碎的。
接触人情世故后,不管什么年纪了,敏感的心从来没有戛然而止。时至今日,风华正茂了也只会更加缜密。就像现在外面的月亮,镶在半空中,垂挂着照亮地球上的节能灯。我一点一点的匿迹着它的步伐寻过时间。
最后来到你的身边,这芳香四溢的世界。
静谧,安宁。
最后被风吹过。尸骨无存。一片寂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