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所有的队员的团结奋进,让生化大部分都死亡,也逐渐看到了生的希望。终于,在一个小时后,保卫基地附近的生化全部消灭。
与此同时,两道人影瞬间冲进保卫基地内!刀锋似乎察觉到这一点,头微微一转,一手举起战龙—毛瑟。“停!我们是一伙的!!”一道洪亮的声音传来。“跟他们说那么多干嘛?”又一道声音传来。
这很明显是两个人,看来对方已经观察基地很久了,不然不会选择这个时候进来。“我们也是保卫者,不要动手啊!”“你们快出来啊!”“哦!”
这是一名少年和一名少女。少年头上长着浅蓝色的头发,穿着黑色的衣服,中间系着一条红领带。少女则是黑头发,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
“既然你们说自己是保卫者,证据呢?”那名少年慎重道:“我叔叔是保卫基地,总裁职位!!”所有队员突然炸开来,“总裁的亲人!!”我惊道。顿时,总裁貌似掌握情况似的,走了出来,颤抖着双手,激动道:“小殇,是你…吗?”“是的,叔叔!”之后那名少年撇嘴对我笑了笑,道:“这下信了吧!”我无奈下点点头。
“我先自我介绍下,我叫御殇,今年16岁!”御殇望了望那名少女,笑笑道:“她是我女朋友!”那名少女微微道,“你们叫我小蓝就可以了!”然后御殇和总裁就开始抒情了,突然,一句话引起我的注意!“ 以后你就当他们的帮手吧!”“不要啊,叔叔!”“哎!”
我心中恼火,瞧不起我?白狼,刀锋看出我的心态,前来安慰。我好久才平静下心中的怒火。“好了,你们聊吧,我先走了!”总裁呼了口气,便走开了。
“好了,以后我们就是你们的帮手,你们去哪里,我们也去哪里!”小蓝笑道。“好了,我们走吧!”御殇有些不耐烦道。“好啦!那再见喀!”
看着他们远去的身影,我转过身,朝白狼,刀锋道,“我们走!!”
一天后,保卫基地恢复了原来的模样,原本的漏洞都已经被修复。一切都照往常进行着。
这天,我们各自在自己的卧室中。这时,敲门声传来!“咚咚咚!!”正在睡觉的我被吵醒。“谁啊?”我迷迷糊糊道。“去研究室一趟!”我突然精神了起来。
把门打开后,人已经不见。我把门关上,来到了研究所。“真是壮观啊!”研究所是一个巨大的半球体。内部没有窗,完全是封锁的。我站在门前,顿时大门开来。我走了进去。只见周围到处是枪械,都是些闻所谓闻的枪。这么多的枪,看得我眼花缭乱。走着走着,我逐渐看到人。那是白狼他们,还有御殇和小蓝。他们很早就到了。
我快速走了过去,只见他们都在观察着什么。我一看,震惊呆了。我看到了一把蓝银色的枪械,身上冒着蓝色的火光,是由M4A1改造而成。显得十分霸气。
“这和黑龙有些类似之处,这把枪……!”我回想着,突然惊道,“这是M4A1—雷神!!”其他人都纷纷惊讶。不过除了御殇和小蓝。看样子他们早就知道了一二。“这把枪很独特!”潘多拉道。然后望向我,“把那把枪拿出!!”我下意识从兜里拿出来M4A1—黑龙。
“这种枪很特别!”潘多拉谨慎道。“我懂!”小蓝道。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兜里拿出那一本古老的书。所有人都被震到了。“这本书是我在生化实验室得到的,还没翻开过!”
潘多拉浑身颤抖着,小心翼翼道:“这本书是介绍着那些稀有枪械,好比说刚才那两把!!!”
“这本古书,记载着一些以前的枪械。包括那两把!!”潘多拉的话语让我们大大震惊。《以前就有了吗?不过为什么后来逐渐这种造枪技术削弱了呢?》我想着。
当然,时间不等人。这时候,一名队员闯入研究所,战战兢兢地道,“不好了!潜伏者又……开始进攻了!!““什么!!”众人其呼。“马上进入作战状态!!”
“这次来的生化明显与众不同,看来潜伏者真的下了功夫,要和我们保卫者做死拼了!“御殇通过观察严厉道。小蓝则紧贴着御殇,皱着眉,也在为此事担心。白狼豪爽道,“哈哈,再来多少生化我都不怕,上一波生化不就全灭了吗!”御殇反驳白狼的华语,认真道,“这次明显不同,难道你看不出来吗?”
外围,一群迷雾幽灵和一头巨大的生化走来。“得得得得得得!!”在枪淋弹雨之中,它们似乎没有任何感觉,只有一个目标,前进!!灭掉保卫基地!!
“看来这次更危险了!”我看了看情况道,随之拿起黑龙!御殇拿起了巴雷特—苍龙!小蓝则拿出雷神。还有刀锋和白狼的战龙—毛瑟和RPK。一股杀气顿时蔓延开来。
因为,如果保卫者没有这些主力,绝对撑不到今天。也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保卫基地一丝生的希望!!
“让我看看情况!”刀锋拿出望远镜凝重道。“看来情况不容乐观!”我走了过去,问道:“怎么回事?”刀锋回答道:“所有生化都是迷雾幽灵和灵魂忍者,其中还有一个巨型怪物,不知道是什么?”“我看看!”我慎重接过望远镜。“那个巨型怪是……巨……锤…兽!!”
“什么!!”御殇等人顿时眼光黯淡,“巨锤兽,不是只在神秘营地出现的吗?怎么……”我低头沉声道,“潜伏者动用了大手笔把它送来!!看来要死拼了!!”刀锋道,“可是…我们根本不知道它的弱点和使用技能,无法胜利!!”其余小队员脸则灰白色。因为…一提到神秘营地…大家就想起那次任务……动用了1000人前往那里,结果接到情报,无人身还,这是多么震撼的数字,1000人去啊,全死了!而且神秘营地的样子都无法了解,别说巨锤兽了。而且神秘营地那里有信号干扰着!!
看着生化的走来,我的背不禁湿透了。这次的生化,有巨锤兽,谁能应付?
只有我知道,从游戏中得知,《巨锤兽是终极BOSS之一,不仅 拥有庞大的体型,而且血量相当惊 人,挥舞巨链锤的怪兽。外表恐怖, 实力强悍。当它发出愤怒的吼叫时, 附近的人类会被震晕,不能行动。在 这种情况下人类只能任其宰割。攻击 方式多变,噩梦级BOSS。 挥舞巨链锤的怪兽,体内巨大的能量 仿佛随时会喷发出来。周身缠绕着铁 链却完全不能束缚其行动。每当他发 出巨大的怒吼声时,附近的人类将被震晕,无法移动!潜伏者居然使用这种生化,真的要把保卫基地占领了吗?不行,绝对不能这样!!》
间生化越来越近,我们心也加快了速度!
在危机四伏之时,御殇突然道:“或许有办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