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他和前任老婆还有一个女儿,叫郁惜萌,那个时候,他已经娶了第二个老婆,还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那个人就是郁惜倩。”
晚上,三个女孩吃完饭,正坐在客厅里看电视。
“恩,然后呢?”--南风翼。
“没有然后。”--明宇旭。
“什么,不会吧,旭,只查到这些吗?”--冷夜哲。
“她们的资料一片空白。”--明宇旭。
“去她们的住处看一看。”--冷夜哲。
“走吧。”南风翼站起来。
三个帅哥开车拐进了东区,这里是富人区,所有房子都是别墅,三个帅哥的车停在了最里面的别墅前,这幢别墅无疑是这里最好的一幢:外面是一座樱花园,里面的房子被挡住了,四处看看,根本没有路可以走进去。
“这里应该有什么机关。”冷夜哲看看四周。
“你们看。”南风翼指指第一棵樱花树旁边的石头。
“看来秘密应该在那里。”明宇旭走了过去。
冷夜哲的手向石头下面探取,仿佛有什么东西突了出来,一按,所有樱花树顿时往两边靠去,中间出现一条青石路,窄窄的,再看看樱花树,全部有顺序的排起。
“妙。”面对这么精巧的设计,冷夜哲用这一个字来形容,其余两个帅哥没有说话,但同样赞赏不已。
屋里的三个女孩也警惕的站起来,原因很简单,这座别墅是她们设计的,机关她们熟悉得很,要是有什么风吹草动,她们第一时间就会知道。
这时,三个帅哥的脚步声响起,三个女孩走到门边,做好防备。
“叮咚,叮咚。”门铃响起。
“三个女孩互望一眼,洛依瑶打开了门,这一打开,吓了一大跳。
“你们怎么找到这里?”话虽这么说,但三个女孩心里明白,他们一查,肯定就知道自己住在哪里,幸亏自己还没把易容的褪去。
三个帅哥都没有说话,凌畅雨不耐烦地皱起眉头:“你们来干嘛。”
“没干嘛,看望一下同学不行吗?”南风翼说完还自顾自地走进来。
“喂喂喂,人家没请你进来,你干嘛进来啊?”--诗苡菲。
“总不能让客人在外面说话吧。”冷夜哲也拉着明宇旭走进来。
“你们,哼。”凌畅雨翻了个白眼。
三个帅哥打量起这里来:黑色大理石铺成的地板,明亮如镜子的瓷砖,华丽的水晶垂钻吊灯,玻璃的纯黑香木茶几,进口的名牌沙发……
“谢绝参观。”洛依瑶坐了下来。
“说吧,你们来干嘛。”诗苡菲直接切入正题。
“你们,还真是的,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南风翼。
“我们一直是这样,没必要把时间浪费在无所谓的东西上。”--凌畅雨。
“是吗?还真伤心哪。”冷夜哲。
“你们有事吗?”--洛依瑶。
“高材生就是不一样,说话都这么简短。”一直沉默地明宇旭也说起来。
“谢谢了,听说你不喜欢说话,能够听你说话真难得。”诗苡菲对明宇旭还是比较客气的。
“既然你们知道我们是噬魂帮的帮主,那么,想做敌人还是朋友,你们自己决定吧。”冷夜哲一副老练的样子。
“我们回国的目的并无意跟你们为敌,可以说,遇到你们是偶然,所以,朋友。”
“朋友。”
“朋友。”
三个声音同时响起。
“哈哈,好,以后在学校有什么麻烦可以跟我们说。”--南风翼。
“谢了,能够得到你们的帮助,真荣幸啊。”凌畅雨半开玩笑。
“那是当然。”某人又自恋起来。
……
三个帅哥和三个女孩聊了很久,三个帅哥才离开,而三个女孩,已经累得去和周公约会了。
三个帅哥回到家里,已经是深夜,但,三个帅哥并没有立刻去睡觉,而是坐在沙发上。
“你们说,她们三个究竟是谁?”冷夜哲抽着烟。
“她们简直就是一个迷。”--明宇旭。
“你们今晚也看到了吧,她们外面的樱花园竟是那般神奇。”--南风翼。
“立刻启动噬魂帮的搜索网,全面搜查她们三个的资料。”--冷夜哲。
“她们,会是我们的威胁吗?”--南风翼。
“不会,她们也说了,这次她们回国无意与我们为敌,而且,看今晚和她们的谈话,她们是真的把我们当成朋友。”明宇旭分析道,另外两个帅哥也点点头表示同意。
“那你们说,这次她们是为了什么回来的。”--南风翼。
“她们在班里对别的女生的冷嘲热讽没有说什么,只是瞪她们一眼,可是,对郁筱悠她们三个人就不一样了。”--冷夜哲。
“嗯,没有,如果说是看不惯她们三个人的所作所为,也没有必要得罪血影帮啊。”南风翼分析起来也是有板有眼的。
“而且,洛依瑶对血影帮帮主似乎有很深的仇恨,怎么说血影帮也是一个不小的帮派,韩氏家族和夏氏家族也是不可小觑的,她们三个竟然一点也不怕。”--明宇旭。
“如果我们从郁惜倩她们三个这条线索查下去,或许会有什么收获。”--冷夜哲。
说完,明宇旭便拿着电脑查了起来。
过了几十分钟。
“查到了。”明宇旭叫了起来。
“是什么么?快说。”南风翼催促道。
“原来郁洌彬娶过两个老婆,他的血影帮就是他前任老婆的爸爸传给他的,也就是血影帮的前任帮主,后来,他前任老婆死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这里说是病死的,而血影帮的前任帮主也不知所踪,而且,他和前任老婆还有一个女儿,叫郁惜萌,只是,这个郁惜萌在她妈妈死去之后,不知道犯下什么错,被郁洌彬派人追杀,下落不明,这件事几乎没有人知道。那个时候,他已经娶了第二个老婆,还有一个五岁的小女孩,那个人就是郁惜倩。”明宇旭边看边说。
“这个郁洌彬还是衣冠禽兽,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杀害。”南风翼生气地骂道。
“也就是说,他的第二个老婆应该是他的地下情人,居然连孩子都有了,还没有人知道,这个郁洌彬也太会藏了吧。”--冷夜哲。
“虽然血影帮里有人不服,但是忌于他是帮主,也不敢造次,久而久之,这件事情也就被人遗忘了。”明宇旭补充。
“韩蕊歆和夏灵希呢?”--冷夜哲。
“韩蕊歆的父亲还有一个哥哥韩炫宇,据说,当年的韩氏家族在社会上的地位是他一手创造出来的,只是他出差时不幸遇害,而且,不知道他弟弟从哪里弄来一份遗嘱,宣称把韩氏家族交给韩炫庄,还把他的妻女赶出韩氏家族,后来他的老婆也被人杀死了,留下一个女儿一样不知所踪。”--明宇旭。
“很明显,这当中肯定有什么隐情啦。”--南风翼。
“呵,为了得到财产,连自己的哥哥都敢杀害,这个韩炫庄也不是什么好人。”--冷夜哲。
“旭,那夏灵希呢?”--南风翼。
“夏灵希的爸爸也是有两个老婆,和前任老婆结婚不久,就再娶了一个,只是前任老婆不知道怎么回事,死在了他们家的后花园,死因不明,据夏允幕说,是被毒蛇咬死的,可是我总感觉当中并不像他说的那么简单,因为他的女儿跟前两个一样。”--明宇旭。
“没想到他也是这种人。”南风翼摇了摇头。
“我想,这三个人应该跟洛依瑶她们有关联,或者,她们就是那三个失踪的女孩。”冷夜哲大胆的推测着。
“看她们三个人对她们那般不屑和憎恨,应该是吧。”明宇旭也点点头。
“真没想到,她们三个人竟然有那么不幸的童年,也难怪她们会这样。”三个帅哥忽然同情起她们来。
只是,他们猜对了一半,却没有去猜三个女孩的身份,因为他们很累了,已经去梦周公了。
今天是周末,不用去学校,洛依瑶三个人也没有起床。
洛依瑶首先起来,一看,已经中午了,打算去叫两个好友,一想到昨晚太晚了,也不舍得吵醒两个好友,打开了电脑,看看琉璃宫的近况。
打开了冷宇发来的邮件,一看,立刻从椅子上跳起来,跑去凌畅雨的房间。
“畅雨,快点起来,出事了。”洛依瑶推搡这凌畅雨。
“怎么了依瑶,今天不用上课,让我休息吧。”凌畅雨揉揉眼睛。
还睡,快起来,琉璃宫出事了。”--洛依瑶。
“什么,出事了,快去叫苡菲。”说完,凌畅雨从也起床了,和洛依瑶一块向诗苡菲房间走去。
洛依瑶直接走进诗苡菲房间里面的卫生间,拿着一杯水走了出来,往诗苡菲头上一泼,哪知道诗苡菲只是翻了个身,并没有理会,洛依瑶见此,几乎捉狂。
凌畅雨走了过去,直接把诗苡菲提向洛依瑶房间。
“快起来。”凌畅雨一声河东狮吼,终于把诗苡菲叫醒。
“嗯?我怎么在依瑶的房间啊。”诗苡菲不解。
洛依瑶在诗苡菲头上敲了一下:“琉璃宫出事了。”
诗苡菲也意识到事情严重,没有说什么,两个女孩拿起手提电脑,开始看起来,另一边,洛依瑶正和冷雨视屏通话。
“雨,怎么回事。”--洛依瑶。
“宫主,这个属下也不知道,袭击各国琉璃宫的是最近兴起的一个帮派。”冷雨恭敬地说。
“雨,总宫怎么样?”凌畅雨和诗苡菲也凑了过来。
“璃灵宫主,总宫还好,十几人受了伤,已经没什么大碍了。”--冷雨。
“知道了,那各国的分宫呢?”诗苡菲正经起来。
“各国的分宫也是一样,只是泰国的分宫受伤的人比较多。”--冷雨。
“好,派一些人去泰国的分宫,有必要的话让澈过去辅助泰国的管事。”凌畅雨下达着命令。
“是,璃灵宫主。”--冷雨。
“雨,黑帮大会应该要开始了吧。”--洛依瑶。
“是的宫主,前几天他们已经派人送请帖到琉璃宫。”--冷雨。
“去散布消息,今年的黑帮大会琉璃宫会出席。”--诗苡菲。
“是,璃雪宫主。”--冷雨。
“好了,你先去忙吧,我们今天回韩国。”--洛依瑶。
“好的,宫主。”屏幕上的女孩已经消失了,洛依瑶盖上电脑。
“依瑶,今年他们噬魂帮也会出席吗?”凌畅雨问道。
“恩,前几天收到消息。”--诗苡菲。
“那为什么我不知道。”凌畅雨不满。
“这,我就不知道了。”诗苡菲打了个哈哈。
“好了,先去收拾东西,我们马上回韩国。”--洛依瑶。
“要是他们三个过来怎么办?”--凌畅雨。
“不会的,明天就是黑帮大会了,他们现在应该在准备,哪有时间过来。”--洛依瑶。
“也对。”--凌畅雨。
韩国总宫什么都有,根本不用带东西,三个女孩象征性地收拾点东西,便出发去机场了。
飞机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