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果冻不小心摸到了SOS的图案,果冻们马上都被转晕了,缓过劲来的时候,果冻们发现自己好像到了另一个国度。“这就是冰棒族吗?”荔枝果冻问。草莓果冻说:“是的,这就是冰棒族。”同时,草莓果冻发现水晶王冠戴在了自己头上。她对果冻们说:“我们快点去换果冻公主吧!”果冻们同意了。因为披了隐身衣,冰棒族的人民们都没发现果冻们。突然,大街上有一个人大叫:“国王发布新通知了!”街上所有的冰棒们都跪了下来。那人就读了起来:“果冻公主逃走了,凡是抓获的,都能将一个冰琪琳(冰棒族的钱币单位,相当于人民币80000000)带回家。”刚刚读完,大街上就议论纷纷:“真的能把一个冰琪琳带回家么?”“条件是把果冻公主抓获呀!”“要不咱俩一起去碰碰运气?”“可以考虑。”……草莓果冻小声的对果冻们说:“情况有些复杂了。”“嗯。”果冻们觉得有道理。“我们怎么去找果冻公主呢?又不知道她在哪。”荔枝果冻突然冒出一句。是呀,不知道她在哪怎么去找她呢?草莓果冻说:“我们从果冻公主的角度去思考,就很简单了。”“比如,果冻公主要去找她的水晶王冠,就要去吃吃城。”菠萝果冻有点明白了。“嗯,如果这样的话,我们就要到吃吃城去。”草莓果冻说。果冻们日夜不停的飞呀飞,终于飞到了吃吃城。已经是晚上了。突然,眼尖的水蜜桃果冻叫道:“果冻公主!”果冻们急忙降落下去。真的,身穿白色拖地纱裙的果冻公主站在果冻们面前。果冻们悄悄跟上去,果冻公主发现了,急忙转头。她一看是果冻们,高兴地手舞足蹈。草莓果冻急忙分配:“一半果冻去找树洞,一半果冻布置树洞,做好了过来叫我们。”“好!”果冻们急忙去做了。草莓果冻把水晶王冠戴在果冻公主头上,说:“这样才像公主嘛。”然后,细细打量了果冻公主一下,突然,果冻公主跳了起来,草莓果冻也跳了起来,不约而同地叫起来:“是你呀!”原来,果冻公主是草莓果冻姐姐。草莓果冻的妈妈糖果厂也就是果冻公主的妈妈,生产了209个果冻。果冻公主是第200个,草莓果冻是201个。这是世界上第一批果冻,这样一来,果冻们就和果冻公主都是亲戚了。又是怎样成立地果冻王国呢?是这样的,第一个想冒险的女果冻见到了第一个想冒险的男果冻;又遇到了第二个想冒险的女果冻,第一个想冒险的女果冻就变成王后了;第一个想冒险的男果冻就变成国王了;果冻公主就是第二个想冒险的女果冻,理所当然,草莓果冻就是第二个以后的、想冒险的果冻了,就是果冻公主的妹妹了。姐妹相逢,难免要流一点欢喜的眼泪的,就在她们抱在一团哭的时候,果冻们来了。草莓果冻就向果冻们介绍果冻公主:“果冻公主,是我们的姐姐,我们就是她的妹妹了。”“那我们叫果冻公主什么啊?”果冻们问。“什么意思?”草莓果冻说。果冻们解释“因为我们可能比果冻公主早出来,该叫她姐还是妹呢?”“我们都是果冻公主以后的、想冒险的果冻,就叫她姐姐吧!”草莓果冻建议道。“姐姐好!”果冻们很整齐,很高兴地说。“我们快到树洞里去吧!”草莓果冻说。“好!”果冻们前呼后拥,把果冻公主迎进了树洞,果冻们一直和果冻公主聊到了天亮。果冻公主问果冻们:“你们的目的地在哪?”果冻们说:“在天堂!”“我能和你们一起去吗?”果冻公主问。“可以。”果冻们说。果冻公主拿了一粒万变米,变成了一个隐形又能飞的人,便和果冻们去天堂了。路上,蓝莓果冻问果冻公主:“你是什么果冻啊?”果冻公主说:“我是樱桃果冻。”蓝莓果冻又问:“那我可以叫你樱桃果冻吗?”“当然当然可以了!我们又不是外人。”荔枝果冻问:“樱桃果冻,为什么只有草莓果冻才能接受到你的指引呢?”说着,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樱桃果冻。樱桃果冻说:“我们不是要去天堂吗?我们可以问天使啊!他们应该知道。还有,你说草莓果冻是不小心摸到了SOS的图案你们就像到了另一个地方?”“是啊!”果冻们说。“那我们岂不是在手镯里?”樱桃果冻说。“从何说来?”草莓果冻问。“樱桃果冻说:“因为你们不是说之前水晶王冠戴在草莓果冻头上吗?理应蓝宝石手镯也要戴在草莓果冻手上啊;还有……”樱桃果冻举出了好多例子,把大家都听得信以为真了。“那我们怎么出去啊?”果冻们几乎同时叫了起来。草莓果冻说:“别急,能进来就一定能出去。一定有机关到我们出去的。”樱桃果冻说:“草莓果冻说的没错,大家找找看,能发现的。”不知不觉中,晚上到了,果冻们还没找到机关。于是,葡萄果冻叫了起来:“我们还是先睡觉吧!”真的,果冻们累了,回到树洞,纷纷躺进去就睡。树洞还算好,果冻们挤一挤。果冻们进入了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