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忽然感到强光在照射着她,少女微微睁开眼睛,当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她惊异的坐了起来,在自己的右胳膊上,有一道粉色的奇异图案散发着耀眼光芒。少女用手捂住眼睛,然后手张开一点缝隙,再张大一点,光渐渐弱了下来,少女放开手,轻轻抚摸着这个图案。
少女越看越爱,这个图案甚是好看。
光又突然强了些,一道粉色的光束缠上了少女的左手腕,等到手上的光芒退去,少女竟发现,自己的手上不知何时多了一块淡粉色的手表,少女仔细寻找着手表的开关,但结果,这个手表没有一丝缝隙,少女抿抿了嘴。下了床,走到衣柜那里去换衣服。
这时,少女胳膊上的图案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在少女正在收拾床铺之时,少女发现,在自己的被子底下,竟有一颗蛋!
少女轻轻地捧起那颗蛋,仔细端详的。
那颗白色蛋上的图案和自己胳膊、手表上的图案是一致的,在蛋的右侧,一片白色的天使翅膀清晰可变。
正在少女疑惑不解之际,三处的图案同时亮了起来,那颗蛋牵引着少女打开了电脑,按下了键盘的几颗按键,她就到了一个神秘的屋子里。
“凝儿,阿寂!你们怎么在这?”少女手中抱着那个蛋,问道。
“你说,筱晗!”耿易火向墨筱晗这里凑了凑,“我们都快变怪物了!有脸回去么?”
柳嫣凝双手抱胸,露出一脸不屑,余光则是悄悄看向耿易火:“怪物?没那么严重吧!”
墨筱晗看到柳嫣凝的手臂上也有一个紫色的,像琴一样的图案,手上还有那块手表……
“喂,怎么不严重!我们男生竟然下蛋了!你下蛋了也就算了,肯定是我被你传染了!”
“哼!那是你自己生理系统失控,管我什么事!你明明就是变态狂!”
“你再说一遍!”
“变态狂,变态狂!”
“你说什么?”
“……”
无视这对整天吵架的男女。墨筱晗环顾着四周的人。不爱说话,异常冷静的夜寂、正在劝架有聪明头脑的赵同光、好吃好睡,讨厌劳动的泰初。每个人都发生了和墨筱晗一样的状况:图案、手表和蛋。
每个人的图案、手表和蛋都是不同的。
大家的手表没有太多的不同,只是图案的颜色不一样。夜寂的图案是蓝色的,像很多水柱缠绕在一起的圆形的花,蛋是银灰色的,也有这个图案,只不过蛋的左侧有一片恶魔的翅膀;柳嫣凝的带有淡紫色交叉性条纹的蛋上同样有图案,在蛋的右上方,有4个不同的音符组起来的头花;耿易火的图案好像火苗一样,随时都能燃烧,一种橙色色块和一种白色色块有规则的摆着,正中间同样有图案;赵同光的图案像一片叶子,浅绿色的蛋上有片片叶子在漂浮着,中间的仍是那片叶子;泰初的图案是棕色的,有种地裂开的感觉,熟褐色的条形图案的蛋上让人不免有些害怕,还是那一个!
墨筱晗皱了皱眉头,看向夜寂,夜寂无可奈何的摇了摇头。
突然,小屋的门被狠狠地踹开,一个比人都要大的蟑螂闯了进来,血盆大口里流出了绿色的唾液。
所有人都愣住了,蟑螂向墨筱晗吐出了绿色的粘液。
墨筱晗不知所措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愣住了。
“小心!”夜寂把墨筱晗扑倒在了地上,绿色的粘液打到了墙上,不住的向下流。
被夜寂扑倒在地的墨筱晗的脸红了又红,害羞之余又干到了几丝疼痛。这时,一只手出现在墨筱晗的面前,墨筱晗抬起头,看着夜寂向她微笑的脸,脸更红了:“谢,谢谢。”声音小的连自己都听不见了。墨筱晗把手搭在了夜寂的手上,靠着这个支撑,站了起来。
墨筱晗很快的梳理了一下思绪,皱起了眉头:“现在怎么办?”
“会有办法的,相信我!”夜寂坚定的眼神让墨筱晗置信不疑,夜寂肯定会有办法的,他一定能保护好大家!
这一切,全被耿易火看在眼里,耿易火的眼眸黯淡了下来。只有赵同光露出了理解的笑。
这时,几摊唾液像导弹一样飞来。
“好恶心!”柳嫣凝厌恶到。
“这样下去,我们占不了上风的!”夜寂躲过一个唾液,皱了皱英俊的眉。
就在这燃眉之际,每个人胳膊上图案的光芒渐渐强了起来,蛋也慢慢地浮上了半空,那图案上的光和蛋的光越来越强烈。
“啪!”六颗蛋一起破裂!
下集预告:
那六颗蛋里会是什么?墨筱晗等人靠什么打败了蟑螂兽?墨筱晗等人为什么来到了这个神秘的世界?
一位仙人出现,为大家揭开所有的迷惑,柳嫣凝和耿易火再度闹翻,一起发毒誓,为了让他俩和好,墨筱晗等人都用了那些计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