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确定这是皇后么?”
一个黑衣人打量着假装昏睡过去的花小楠,不解地说道。此女子看起来不像是那种勾心斗角的女人啊。穿的如此之朴素。虽说脸儿不错,但并没有透露出那种狐媚样子。而是有一点清纯有一点可爱。甚至会让人忧心忡忡。这样的女子,怎么可能是外面传的那种坏人呢?
另一名黑衣人白了那个黑衣人一眼。说道:“闻闻身上这种幽兰香,这还能有假?”
幽兰花么?花小楠动了动耳朵,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听起这个词的时候,就异常敏感。也许是自己最近来到古代精神不好吧?肯定的。她继续听着他们的一言一语。
“你说要绑架婷国公主,闹起两国相战,就可以趁乱把那个死皇帝杀了,可惜这个皇后,要死不死的跑来救她。原本的计划全都泡汤了,这可如何是好啊?怎么跟大人交代?”
大人?
是什么大人?
趁乱把慕容煜杀了?不是说笑的吧?花小楠在得知真相的同时,也小小的吃惊了一番。没想到只有发生在电视剧上的事情竟然在自己的身边开始上演。这是多么一个大的玩笑啊!他们口中说的到底是什么大人?对慕容煜有那么大的仇恨?啊啊,死慕容煜,等老娘脱险后,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你算账。都是你啊,害我陷入了这么危险的境界当中。呜呜。不会要死了吧?
“大人。”
黑衣人的声音响起,他们站了起来,看着来者,声音中充满了懊悔与自责更加的竟然是害怕。
“李若梦呢?”
“回大人的话, 小的们无能,请赐罚。不过,小的们将皇后绑了来,不知有何用处?”
是……是女人的声音!!!还是如此熟悉。
花小楠悄悄地睁开了一只眼睛,悄悄瞄了眼他们所谓的大人,便更加吃惊了。只见映入眼帘的竟然是——洛水荷!!!哇靠。老天爷,你这不止是给我开一个玩笑吧!那么喜欢慕容煜的洛水荷,怎么会做出伤害他的事情?这。这该如何解释啊啊啊。真的是疯了。
看见了花小楠的洛水荷冷冰冰的,一句话也没有说。只是迈着步子走到了花小楠的面前。这一举一动,让花小楠冷得直哆嗦。汗从她的额头上划过,啪地掉在了地上。
洛水荷抬起了她的下巴,撕下了贴着她的布,冷笑道:“怎么,当初你娘阻止我报复迁皇,现在你又要阻止我报复慕容煜么?”
迁皇,慕容煜?还有……我娘?
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花小楠终于完全睁开了眼睛,她看着洛水荷那冰冷冷的双眼,抱着怀疑的态度一字一字咬着跟她说:“我失忆了,请你跟我讲讲究竟怎么回事。”
是么,她失忆了啊。那么,她之前不同寻常的表现就可以说得通了呢。洛水荷笑了笑,笑的那么刺眼,笑的那么危险,自己的复仇就要达成了。现在,可以跟她讲讲。反正她也就要死了。
“那好啊,我就跟你说说。迁皇就是落雪国上代皇上,也就是慕容煜的养父。你现在的娘亲,并不是你亲娘。而是认养你的。迁皇以莫须有的罪名为了巩固大臣们的一心,而杀害了我的亲爹娘。而我,只好颠肺流离,过上背井离乡的日子。终于,我回来了。我要为爹娘报仇。当我就要杀害了迁皇的那一刻,你娘阻止了我。现在,迁皇死去了,那么,我就要找他的养子报仇。可是你呢,好死不死的跑来阻挡我,你认为你有可能会活着回去么?哦,对了,你的妹妹,已经死了。被我杀死的。”
听完洛水荷说的那一大段。
花小楠的脑袋瓜儿都快爆掉了。这都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她只好理解为:洛水荷要找慕容煜复仇。其余的都省略都省略!《某咪(汗颜):省略的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并不认为我会活着回去,知道怎么回事就可以了。”花小楠说道,一双大眼睛没有害怕没有恐惧。慕容煜一定回来救自己的。而,现在所需要做的事情,就是活着等待就可以了。
虽然这么想着,但心中多少有点忐忑。该怎么对付这个被仇恨蒙蔽了双眼的洛水荷?
我的妹妹?指的是蓝儿天天在嘴里念叨着的花朵么?没想到洛水荷竟然对花家和皇上那么恨之入骨。竟然都杀了人了。这时候的洛水荷,全身散发出的是那么危险的气息。那么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