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发表了……难啊,星星,芝麻一直催……我的头都大了……感天感地,我太激动了,奇数章…下一张去珞珞那里看哦…(珞潇潇)
我抬眼看着那朵罂粟花,在阳光的洒照下显得明媚,更像是一个凡间的妖精般妩媚,旁边窗外的爬山虎幽绿幽绿的,看起来很有朝气,此刻却是它的陪衬。明明似乎很和谐的一幅画面,却又突然显得不对称了,罂粟太美丽,爬山虎太淡雅……
我转身欲走,目光却落在了一个身影,白煜,他要参加么?我又看了看他,然后走开了人群……
“嗨~”黑色的双眸落入我的眼帘,阳光从他脖颈的妖姬反射过来有着让我睁不开眼的美丽光彩,蓝色的头发像是被阳光镀上了一层光圈,有点复古的气息。
我眯了眯眼,最后还是开了口:“你找我有事。”
“已经快到晚上来哦,我遵守我许下的承诺。”他双手插兜的走过来,看起来似乎是那么的不羁,可是我觉得他似乎能看透一切,却也不把一切说出来。
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像是被人窥视一样。
我眼睛慢慢移向他的手,冷冷的说:“我没有答应过你的任何承诺,所以你根本没有理由缠着我。”
他无所谓的笑笑,然后围着我慢慢地走出一个圈:“你不觉得我知道了什么么?”
我的眼睛骤然冰冷!转过头面无表情的直视他!我讨厌被别人威胁!
自己却突然轻笑一声:“闻氏集团的大少爷,你总是爱这么威胁别人么?那么对不起,你挑错人了。”
他低头无声的笑然后看着我:“原来你知道啊。”
我面无表情的转身大步流星的向前走,所以,我才没有什么好说的。我,是要凭着自己的实力去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那么,我说我让你去英国留学怎么样?”后面响起一个声音,我的脚步没有任何的停顿依旧没有阻碍的向前走。
“听说学院的比赛只有拥有熟练的服装设计技术的学生才能观赛,我带你去看怎么样?”我的脚步定了定,终于转身看他又转回去,什么也没说,只是在那晚看见的大树旁边坐下。
“这样,我是不是选错人了呢?”他低低的笑声就在我的头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已经爬上了那棵树,我闭着眼睛依靠着粗糙的树皮,黄昏淡淡的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比起这么温暖的太阳,我更喜欢皎洁的月亮……
比赛的场地是在学院里一个最美丽的地方,我轻轻的走在地板上面,踏出安静又有规律的步子,空旷的回响在耳畔,这里美丽的出奇。欧式风格的房子,大理石柱子上雕刻着宙斯和众神们,玻璃窗上是幸运女神的造型,阳光让它看起来更加闪亮,这一切看起来就像个教堂,可是它明明是比赛的场地。
来得很早很早以至于还没有人,我坐在椅子上静静的观望那个舞台,很高很高,有着菱形质感的感觉,是一个T的样子,从我这里的视角就像是仰望王者,很尊敬很尊敬,很羡慕很羡慕……
眼睛里闪过一丝光芒,我会拥有的,比这更高的舞台……
“你来的真早。”后面传来一个有磁性的声音,温和的就像春日的阳光。
我没有回头,也没有说话,只是依旧注视着那个舞台。我知道,最终,站在舞台上的一定是白煜,但是站在展台上的,未必永远都是他……
“我叫白煜,我记得我在班里看见你的时候你很安静啊。”他慢慢的说。这些对我并不重要……
“舞台的高度决定着什么?”我喃喃的问,像是问自己又像是问他,其实都无所谓,因为我相信我不久就会得到答案。
不过很显然,他被问住了,似乎在静静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我淡然的笑笑,不再说话,突然想起了那盆罂粟,红的妖媚,白的纯洁,很美很美。不知道它能开多久,毕竟罂粟也有凋谢的一天。
“不是说好了我带你来吗?怎么扔下我一个人来了?唉,我跑了半个学院,都快累死了。”闻雨熙坐在我的旁边,定睛的看了看白煜,然后就像思索什么的一般沉静下来,又突然恍然大悟的样子,“我想起来了!你是那个设计天才白煜吧?没想到你也参赛了。也希望你能获奖。”
客气又疏离的语气,不过为什么他会认识白煜呢?我没说话,白煜在一旁依旧温和的笑着:“谢谢。”
“白煜,过来!”旁边主持人叫了他一声,应该是商量一些关于模特的事情。
“哦!那我先忙了,再见。”他向我们摆了摆手,走之前看了我一眼。
我想那一眼代表着什么?是怀疑?是敌意?
渐渐的人越来越多,全都等待着选手出色的作品,而且,天才白煜也参加了,来的人自然就更多了。
“你为什么不参赛呢?我觉得你应该有能力吧。”他压低了声音对我说,看起来似乎是真的很疑惑。
我轻描淡写的说了句:“不想。”
他似乎还想要再说话,但是灯光却突然暗了下来,我凝神看着舞台,听完主持人的贺词之后,比赛,开始了……
第一位选手,我看了看那件衣服,黑色又柔和的线条,上面的钻石闪闪发亮,衣服是又很多层薄纱层层叠叠而成,单肩的衣带上有一朵黑色沉郁的花。
选用薄纱的面料那必定是温柔的女性所穿,既然如此就不能选用黑色,黑色,有女王的感觉,线条的处理不够优美,是倾斜的裙摆,应该是柔美的线条换成这种……真是垃圾的作品。
第二位,用海蓝色做衣服的颜色,裙子的下摆直到脚裸,有着海洋表面的线条,胸前的交叉款式很新颖,看起来就像一位化成人类的美人鱼。
很好的作品唯一的缺点就是下摆,虽然有让贵妇人年轻几岁的感觉,但是下摆的处理不够好,让人觉得拖拉,不够简练。
第三位……
“你觉得怎么样?”他在旁边小声问我,眼睛看着舞台。
我淡然的摇摇头:“基本上都有缺点,衣服的款式处理的不好,有些衣服看起来没有焕然一新的感觉,看来布料没有用对。”
他略带惊讶的看着我,然后笑意满满的说:“看不出来,你还真厉害啊。”
我没有说话,依旧看着舞台里逐渐出来每一位选手的作品,虽然是有缺点,但是还是有些地方值得学习的。
“好,那下一位选手就是被我们成为设计天才的白煜,让我们来看看他的作品,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主持人微笑而又高声的说完台词。
我看着舞台上,所有的选手都站在两边,等待着白煜的到来,终于,我看见了一身白色西装的白煜携手他的模特一同走来……
瞬间,我听见了所有人倒吸的声音,我看得不由得摒住了呼吸,这是一件,怎样华丽的作品……
-----------------我是龟速的分割线------------------
天啊啊啊啊,今天上学写了200字的手稿,后面全是我费尽脑细胞打上来的!本来以为打完了就可以轻松了……谁知道网速就是不给力……以至于又浪费我半个小时的时间……
好了,此文接下来白煜到底设计出了怎样的衣服让大家这么惊讶呢?敬请期待下章,偶数章节,珞珞那里哦…
大家再次去催她吧!
我的感冒好多了,持续这么久的感冒其实是因为我不想吃药……咳咳,自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