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的…只是…想让自己坚强一点…再坚强一点…那么,如果想要坚强…首先是不能在…依靠别人了吧…
学院这几天的压抑的气氛忽然被打破了。有欢呼声也有…哀号声…
原来亚梦他们回到学校之后,就期末考试了,所以前几天原本天天都充满欢笑的圣夜学院里才会才会换了一种气氛。大家都在加油的啃书本,而亚梦他们则是去海边给几斗庆祝生日,在同学们的眼中,他们可是幸运至极的了。也有不少人等着看他们的好戏,因为考试前几天还玩嘛…当然,男生是看几斗的好戏,而女生嘛…不用说,是看亚梦的好戏喽。
真是一些幸灾乐祸的人,可是这次他们失望了呢…
虽然甜心消失的打击很大,但是,并没有影响他们的学习成绩。
亚梦和几斗成绩都很优秀,都是年级前十的好成绩几斗不用说,是第一名呢,本来嘛,这些可对他来说都是小儿科,他原来有看过一遍书,就全记住了,所以才每天都不是逃课就是睡觉,但是,成绩这么好,老师也无话可说了。
亚梦呢?虽然不及几斗那么好,但是也是不错的了,是年级的第3名呢。
亚梦捧着那张让大家惊叹又羡慕的年级前十的卷子,静静的坐在走廊的椅子上,什么都没有说,只是坐着。
心中忽然传来了四个甜甜的祝贺声,祝贺亚梦考的好成绩…
这时亚梦的脸上才有了涟漪一般的波动,慢慢的越来越大。脸上终于有了释然而又纯洁的
微笑。这时的她…好像是一个天使…只可惜…天使无心…又或许…是心以破碎…
希望能有可能…让这个心在回到从前,…希望…那些可爱的小家伙们…可以回来呢…
慢慢的楼下的喧哗声小了下来。【大家都回家了呢…我也该回去了哦…】亚梦心想。
亚梦起身,准备回家。他现在…不想和热闹的人群一起走…不喜欢…吗?
不是的…只是…想让自己坚强一点…再坚强一点…
那么,如果想要坚强…首先是不能在…依靠别人了吧…
而几斗呢…自己还能依靠他吗?
——————————————————————————————————————
暑假第一天:
今天是暑假第一天,耀眼的阳光透过淡粉色的窗帘,照在了床上的人的脸上,床上的人不安的翻了个身,背对着阳光,缓缓地睁开了他那金色的眸子。眨了眨,忽然觉得似乎少了什么…是啊…少了…那几个孩子的吵闹着让自己起床的声音。亚梦在床上躺着,泪水在不经意间…流了下来…划入亚梦的嘴中…
亚梦感觉到了脸上划过了那湿湿的冰凉的泪珠…当它流入嘴中时,自己尝到了那股咸咸而又苦苦的味道…
亚梦过了许久才从床上坐了起来。他伸手把脸上的泪水抹掉,眼睛里有大片大片的伤心,还有一丝不甘和倔强。
【不许再哭了!自己…。要变得坚强呢…。哭…。是不坚强的表现…。所以…不能哭!…。】亚梦心想。
“越单纯越幸福,心像开满花的树,努力过,深爱过,就不苦。越单纯越幸福,心想开满花的树,大雨中期盼着,有彩虹…”亚梦的手机响了,是弦子的《越单纯越幸福》呢。很好听的首歌呢。
亚梦拿起手机接到了唯世的电话,唯世告诉亚梦,几斗请大家,今年的暑假去海边度假呢。(他们没有暑假作业,思雨好羡慕哦)
在电话里唯世告诉亚梦,明天早上在机场集合呢…亚梦说:“把东方哲宇、东方羽汐也叫去吧。羽汐已经有了守护蛋,这个暑假,我们要把他们培养出来…”“恩…好的”唯世回答,但是…似乎,有些…。犹豫呢…。
亚梦把电话挂掉想:【要不要去呢…。还是去吧…。毕竟…几斗…。的一番…好意呢…】
亚梦准备好了一切东西来到了约定好的地方。站在那里,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而亚梦则视而不见,站着想自己的事情…以至于弥耶他们来到身边都没有注意到。璃茉跑过来,但是脚步轻轻地,像原来一样,绕到亚梦背后冲着亚梦的耳朵呼了一口气:“呼…”亚梦怔了一下,接着大叫:“哇!!!!!!!璃茉你干什么!吓死了!”“还不是小梦你不知道想什么想呆了!”弥耶撅着嘴巴说。“呐呐,这个是我错了嘛…对不起啦…但是你们也不该吓我哦!”“谁让你不理我!呜呜呜…”璃茉说着眼睛里就流出了几滴泪。亚梦,并没有像往常去安慰璃茉。先开始本来想去的,但是停了一下,然后抢在凪彦之前说:“璃茉茉,装哭可不好哦…”“亚梦酱…你…。”大家都有些吃惊的看着亚梦。亚梦说:“这么多次了,我也应该长记性了吧…。难道说…”你们不希望我记住…而是继续上当?!后面的话亚梦没说,只是意味深长的看着大家…亚梦看着大家又开始愣神,刚才璃茉的眼泪让她想起了每一次她上当,那几个孩子无奈的表情…但是现在…再也看不到了呢…正因为如此,亚梦才没有上当…
大家回过神来,却发现亚梦在发愣。几斗走过去,把亚梦拥进怀里,亚梦愣了一下,正想挣扎出来,但是几斗的下一句话让他没有进行那个动作…“亚梦…你在想兰他们是吧?很想吧…大家都发现了…你最近的不对劲…为什么不能全身心的信任大家呢…为什么心里话都不说出来呢…”亚梦愣住了,手早就已经攥成了一个拳轻轻的抖着,慢慢的听着几斗说着…那双手抖的更厉害了,她说:“我不想让大家担心…好了…不说了…大家该走了!”亚梦的拳松开了,手心里有一层薄薄的汗…他没想到,自己自认为已经隐藏得很好的情感,竟被他们看透了…
大家没有在说什么,只是上了飞机,在飞机上大家坐在一起,这次,他们去的地方是一个气候适宜,又有美丽的宽阔的大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