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幻很无辜的说:“我和姐姐是这所学校新录取的学生,既然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为什么不能来这里呀?!”
千影的睫毛闪了闪,嘴角勾起一丝诡异的微笑:“只是我们姐妹俩不认识路啊!请问高二A班在哪里呢?”千幻对着门卫吐了吐舌头,其实塔罗人天生智商就高,尤其是那些有地位和权力的塔罗人,智商和体商更是好的没的说,她们的智商换算成人类的呢,应该也有博士后的功底了,她们早就知道这所学校的底细,不过只限于教室分布和校规,她们是看到门卫一脸猥琐表情,故意说得,反正一个弱小的人类怎么可能和塔罗世界的女王和统治者之一匹敌呢?
门卫一听,惊了,有校规说过,门卫不能对学院的学生有歪念……门卫无奈,门卫室有责任要为学生带路的,但他是发配来看门的,不是给学生带路的,他不敢擅离职守,想起上一任门卫就是因为擅离职守给撤职了,他只好给千影和千幻一张学院的平面图,又稍加讲解,指了指一个大概的方向,找了一个很好的理由离开了……
刚刚姐妹两个还在竭力憋住笑,这下门卫走了,她们两个倒肆无忌惮地笑起来:“哈哈……小幻,原来人类这么好玩啊……”
“姐姐,下一次,我要好好的整整人类,哇呜……哈哈哈哈……不行了,肚子笑疼了……”
千影还是记得正事的:“好了,小幻,我们走吧,楚莉就在高二A班。”
“恩!”千幻缓了缓,和千影往门卫指的小路走去……路上,树木茂盛,“好热啊,还是塔罗世界好,我可以自由操控温度……”千幻不满地撇撇嘴。“忍忍啦,我找找看能不能找到楚莉。”千影的紫眸四处张望,结果,后方传来的声音让她和千幻吓了一跳。
“喂!你们两个,不用找了,我在这里!”这明显是个男生的声音!姐妹俩很木讷的转过身,身后的树上坐着一个帅气的男生。
“你是谁啊?”千幻挤眉弄眼的,甚是可爱。
“我是谁?你问我我是谁?你们来这所学校不就是为了来见我吗?不认识我?不会吧?”
“这位先生,为什么我和姐姐要认识你呢?你又不是……恩……”千幻忽然忘了人类世界的中国货币上的那个人头是属于谁的《毛爷爷:是我啊……缺月:毛爷爷,我错了,不要来找我啊!》,想了一会儿,她终于想出来了:“你又不是毛爷爷,为什么我要认识你啊?”
这厮好泼辣,不过,她不怕我,和她相处岂不很棒?坐在树上的男生翻身下树,说:“我叫夜翔,你们叫什么?”
“我?我叫千幻,这是我的姐姐千影。”千幻很坦诚的说。“千氏吗?”夜翔帅气的笑笑,转眼不见了。
“这男的太没礼貌了吧?”千幻气愤的跺脚,却看见千影眼里的影子,姐姐在想些什么呢?千幻奇怪的在心里想着。“小幻,或者,那个夜什么什么翔的可能知道风泪石的下落。”,千影把被衣服领子遮住的项链拿了出来——“看,项链对他有反应。”她的项链中心的月亮散发着原本只有晚上才散发的光芒,就连晚上也没有这么强烈过。
千幻好似感受到了什么,也把自己的项链拿了出来——“姐姐,可能他也知道冰泪石的下落!”
项链中心的镜子发出了强烈的光。“说不定我们可以把楚莉和两块泪石一起拿回去!”千影轻轻地说。她和千幻轻轻渡步,走上了一条更宽敞的大道。“原来我们走的是侧门……”千幻郁闷的叹了一口气。“不……走侧门是有好处的,你看,那个什么什么夜翔在这个……用人类的话来说就是什么‘迎亲队伍’的队伍里就像一朵花引得无数蜜蜂围着他团团转……”千影顿了顿,结果和千幻很有默契地 出同一句话:“如果要做蜜蜂,我更想做一只蝴蝶。”结果她们对视,无奈的笑了。
然而在这被千影形容成“迎亲队伍”的队伍里,除了那个夜翔,还有两个和他长得八分相似的两个帅哥,而看上去最成熟的那个男子也看到了缩在队伍旁边却对自己做到免疫还可以和朋友说笑,不过,他看到的,并不是千影和千幻两个人,而是只有千影一个。她好漂亮,而且可以无视自己的才华和容貌,和自己平起平坐,这样啊……他想着,意味深长地看着千影,想:我一定要把你拿到手!他的嘴唇很不经意地翘了起来,花痴们一阵惊呼:“哇!羽王子笑了耶!”
千影和千幻实在是吵得没法谈话,没办法,只好向这支“迎亲队伍”抛了一个鄙视的眼神,自顾自的向班级走去。然而,千影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对千幻说:“小幻,若诗和我交代过,我们的身份最好不要让别人知道,不管是样貌还是力量,或是其他,除非是那个能让自己动情的人,其他人都不能知道。”
“哦。”千幻淡淡地回应,她现在只想知道怎么找到楚莉和冰泪石,只是时不时会出现夜翔的脸。“不用给自己太大压力,尽力就行,如果实在不行,就让若诗用小瞳教她的蛊术把楚莉绑回去!”听了千影的话,千幻“扑哧”一声笑了: “知道了,姐姐你放心,我知道该怎么做的,”
当她们步入教室……眼前的景象真是不堪入目:桌椅全部乱套;黑板直接翘掉;女生化妆,男生打闹;老师跪在地上不停求饶!站在门口的千影千幻两人立即傻眼:这就是全学校最好的班?
“那啥,同学们静一静。”千幻弱弱地说了一句,全班直接无视了她。
“静一静!”千幻大声了一点,还是无视掉了,在千幻旁边的千影看自己的妹妹低着头,黑着脸,知道她要发飙了,于是,行动快于思维,千影下意识地捂住自己的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