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球球陶醉5秒钟。
“那好啦,你们忍一忍,嗨!看我的,冷——气——炮——,呀!”
“干得好,小冰!接下来换我啦,呀!嗨!看我的!急——冻——光——线——”冰泪射出一束光,把我喷到老远。
“耶!”大家一起喊。
突然,我感觉凉飕飕的,原来,克洛斯星起风了,突然,一片树叶像回力标似的向我刮来,紧接着“噗”的一声,我的气球破了。
怎么办?怎么办?下面是陆地呀!
我感觉自己在飞速下降,每秒N米,天哪,在这样下去,我非摔成街上卖的林克肉饼(不是林克肉做的饼,是林克形状的肉饼)那样,不行,我得想办法,可是,我有什么办法呀?
“林克,加油!”球球喊。
我增加信心值5格。
“林克,别放弃!”冰泪喊。
我增加信心值N格。
可是,只有信息没有实力,我还是一点办法也没有!
不行!我不能放弃!如果我这样掉下去,还有脸见冰泪吗?我要靠自己了!
“嗨!冷气炮!”我把冷气炮向地面发射,可那样只是暂时让下降速度慢了一些,一会儿,就又快起来了。
这个办法可以在接近地面时用,可以摔的轻一点。可有没有帅的更轻的方法呢?
当然有,我在接近地面时,可以用冰甲把自己包住,这样就更轻了
但是,这样也只能让我摔不死,但是粉碎性骨折是肯定会的,那我以后还怎么玩?不行,还要有更好的方法。
可是,马上就要接近地面了,我还是没有任何好办法,没办法了,骨折就骨折吧,总比摔死强,我向地面发射了冷气炮,又给自己包上了冰甲,闭上了眼睛。
“小冰!你怎么了?”我听见冰泪在喊,我连忙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变大了许多,手臂上长出了蓝蓝的,像蹼一样的东西,胸前也多了一颗红红的东西,难道……
我想不了这么多了,我挥动我的手臂,没想到,我竟然像鸟儿一样可以飞起来,原来,我手臂上面的蹼太大了,我用力挥动手臂,像鸟儿一样软着落。
冰晶和球球早就下来了,冰晶看到我,不顾一切的向我扑来,抱住我,淌着眼泪在笑。
我沉醉其中。
球球羡慕的看着我。
导游也做热气球下来了,她竟然认不出我了,一个劲儿问小冰哪去了。
我笑嘻嘻的来到导游面前,说:“我就是小冰。”
“啊,你进化了啊,真帅气!”
真的吗?我进化了吗?我进化成那么帅,那么酷,那么强大的林斯奇了吗?像爸爸那样的林斯奇吗?这是真的吗?
导游说这是真的,还给了我一面镜子。
我欣喜若狂,我的进化和闪光皮皮,一定能让主人开心。
“咕噜咕噜,3个小时到了,你该喂我吃东西了。”我的背包里一道白光闪过,闪光皮皮蹦了出来。
“咦?你不是我原来的主人,我原来的主人呢?哇……我要我原来的主人,呜呜呜,果冻……”
“好啦好啦,闪光皮皮乖,我就是你原来的主人,只不过我进化了,来来来,果冻在这儿,快吃吧。”原来,小家伙不认得我了,嘻嘻。
“哑谜,真好吃,哦,对了,你给我取个名字吧。”
“我?”
“嗯。我喜欢你。”
“你叫……希兰怎么样?”
“怪怪的,不过我喜欢,比我在家里的名字好听多了。”
“你在家里叫什么?”
“嗯,我不好意思说,算了,还是说吧,我在家里叫……布丁。”
“其实也不难听啊,挺可爱的。”
“不,不,我喜欢酷一点的,不喜欢可爱。”
哟,这小家伙还耍“酷”呢。
“好了,快回精灵胶囊吧,让导游发现多了一只精灵,非得骂死我不可,本来嘛,我们就有7只精灵报名了……”
“嘻嘻,好吧。”希兰向我挤挤眼,进了精灵胶囊。
“好了各位,我们的克洛斯星之旅结束了,大家开不开心?”导游对大家喊。
“开——心——”除了我、球球和冰泪,大家都这样喊。
“我们的下一站是火山星,在哪里,可以零距离接触里奥斯,还可以和里奥斯交朋友,还有挑战时间,大家想不想去?”
“想——————”这次,大家一起喊。
不知道,下一站,会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呢?我会不会再进化呢?我期待ing.
我们上飞船了。
“大家,等一下,我去一趟卫生间,马上就来。”导游对我们说。
“好——”大家喊。
当导游出来的时候,我们惊奇的看见,导游头上的两个蝴蝶结变成了两个小牛角,很奇怪。
“导游,你头上是怎么回事?”我问。
导游变了一下脸色,但很快又恢复了,说:“这是我新买的头饰,怎么样,漂亮吗?”
“不怎么样。”我嘟嘟嘴。
“啊,受打击!那我下次换掉。”
我听见卫生间里传来丁林当啷的声音,疑心顿起,导游的脸色又变了一下,又对大家喊:“各位,卫生间的某个零件出了毛病,我去修一下,等等啊。”我愣是没起疑。
导游出来的时候,丁零当啷声没有了,我不再起疑了。
突然,飞船猛烈晃动起来。
“各位,飞船遇到磁力地带,很危险,请大家进入精灵胶囊中。”导游说完,就把我们收进了胶囊。
当我从精灵胶囊中出来的时候,我并不在火山星,而在一个荒芜的地方,这里到处都是海盗基地和机械零件,什么东西都没有。除了火系精灵,大家都在一个大棚子里面,上面有顶。导游和我们在一起,她的头上还是蝴蝶结,我明白了,刚才那个一定是冒牌货!
“咯咯咯咯,你们逃不了了吧,告诉你们,这个棚子什么属性的攻击都不怕,就怕火,可是,所有会火系绝招的,全部被我关到别的地方去了,你们就在这儿乖乖呆着吧,哈哈——”说话的,正是假导游,他的真实身份吓了我一跳——海盗头子,艾里逊!
“可恶,我们怎么办?”一只小蘑菇问。
“不知道。”一只迪达说。
“攻击试试吧。”一只赫拉斯说。
“好。”一只巴洛卡说。
“嗨!急冻光线!”冰晶和冰泪一起使用了急冻光线。
没用!
“嗨!水之尾!”一只阿布使用了水之尾。
没用!
赫拉斯的玄冰箭只能让大鹏轻轻晃动。
巴洛卡的龙卷风只能让我们凉爽一下。
我的寒冰冻气怎么可能有效果?
叮叮的疾风刃跟本不可能有效果。
波克尔的全力一击不仅没用,还让自己受了伤。
雷吉欧斯的轰击导弹在大棚里弹来弹去,一会儿就没有了。
希拉的电击光束更是不足为奇。
拉博的左右互搏根本不足挂齿。
格格尔的地裂只能让地上出现一个浅浅的洞。
结果确定下来了,除了火系,别的属性的攻击是没有用的。
正当我们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又传来了一阵声音,还是那种尖尖的声音:“又不是只有火系才会火系招式。”回头一看,正是伊克多黑魔。
“这我知道,可是,所有会火系绝招的精灵不都被抓走了吗?”一只毛毛说。
“亨,这我知道,但他们漏了一个。你们看好了吧。呀!嗨!看我的!火——!花——!”
立刻,大棚被烧出了一个洞。
对啊,我想起来了!主人不是说过,这只伊克多会火花的吗!
正当我们准备出去的时候,主人的仙人球刺球突然捂着肚子,在地上打起滚儿来,大家“翁”一下乱了开来,有的要去被他,但都被刺吓到了。有的要去采药,但这破烂星球上哪有什么药啊?
“我来,我是空气,不怕疼。”黑魔又发话了,“把仙人球给我背吧。”
奇怪?我记得黑魔和刺球的关系是冰火两重天啊。顾不及细想了,我们手忙脚乱的把仙人球放在了伊克多背上,仙人球朦胧中说了一声:谢谢……
“我,开飞船去弄点药,你们,去救火系精灵,等我回来,你们一起上飞船,懂了吗?”导游问。
“好!”大家一起低声说。
“那就这样了,对了仙人球给我吧,我把他送回去,小冰,仙人球家在哪儿?”
“我想想,哦,对,米路街142号3单元406室,是塞西莉亚基地,主人名字叫布兰卡。”
“好,你们注意安全。保重”
“保重!”
究竟,我们行不行呢?
“我们应该选个队长吧!”一只烈火猴提议。
“好啊。这里谁等级超高?”
“我112级,可以吗?”一只雷伊说。
“OK。你叫什么?”
“我啊,名字有点好笑,叫小布丁。”
“额,叫你布丁队长可以么?”
“随你们怎么叫。我的性格是随和。”
“好的。布丁队长,发任务吧。”
“好。小蘑菇,毛毛,皮皮等等级在10以下的,去贝塔停机坪等候导游,导游来了,就向地面发撞击;比波,烈火猴,林斯奇等行动敏捷的,去寻找火系精灵们;鲁加斯,纳多雷,雷纳多等防御高的,坚守贝塔停机坪;烈焰猩猩,阿克希亚,巴鲁斯等攻击高的,负责对付海盗;我还有一些100级以上的,负责保护去找火系精灵的小家伙。”
“好——布丁队长。”我们低声喊。
我们出发了,我是寻找火系精灵的,由队长亲自保护,很有安全感啊!
“目标那么大,去哪儿找啊?”一只格格尔有点抱怨了。
“哈哈,这可难不倒我!”我笑道。我是冰系的,我一出生就对火很敏感。嗯,我试试,啊,感觉到了,在那堆草丛里。
“各位,在哪里!”我激动地喊。
“好,走!”
哈哈,果然,火系精灵们就在这里,他们被关在一个笼子里。
“各位,我们救你来了!”
“好耶。这个笼子怕草系攻击,快把它打开吧。”
“没问题!嗨嗨嗨,疾风刃!”一只布布草使出疾风刃,笼子立刻一分为二。
“咦?什么声音?天哪,火系精灵们逃出来了,我该咋像老大报告啊?嗨,别跑!”不好,被海盗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