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叶羽不解道,“学校是什么?”
“学校是…私塾。”林枫耐心地回答。
你们无视我很久了。。一旁的姜小玉已经快泪奔了,已经半个时辰过去了,他们就一直没搭理她。
学校门口——
“这里就是么?好大。。”叶羽迷茫的看着前方。
林枫刚要迈步走进去,猛地想起了什么,不好意思的说,“对不起羽儿,我忘了……学校已经,放假了。。”“哈?放假,放假是什么?”林枫不好意思的说:“就是两个月不上课,这次放长假。”
叶羽脸上马上挂上了三条黑线。林枫微笑着说:“饿了吧,我请你吃西餐。”说完,不管叶羽的无奈,拉着她便向西餐厅走去。叶羽无奈地对姜小玉说:“玉翠,去找找裴笑,看她来了没。”
姜小玉此时已是郁闷到极点,听到主子在叫她,便欣喜的说:“好嘞。”
-----------------这里是无爱的省略线----------------------
“也不知道羽在哪里。”一名古装女子出现在现代都市的大街上。别人都投以惊奇的目光,更有甚者色迷迷的盯着人家,恨不得将人家看穿。
面对这些目光,她倒也自然的很,若无其事的走在大街上。毫无头绪地乱逛着。
另一边…
早知道就不答应了,裴笑小姐在哪里啊…姜小玉此时甚是无语,人海茫茫,找个人就好比大海捞针,这可怎么找。正在她不知所措的时候,猛地发现大街上一女子身着古装,正风度翩翩的在一群现代人中走着,姜小玉高兴的大叫:“裴小姐!裴小姐!”
裴笑也回过头来,冲姜小玉嫣然一笑,姜小玉再一次汗颜了,拜托我是女的你冲我放电也没用啊…
裴笑从容的走来,微笑着说:“玉翠,你家小姐呢?”
“裴小姐,”姜小玉说,“我家小姐和林枫少爷在一起吃饭去了。”
“切!就知道调情,连我这个死党好友也不管了。。”裴笑抱怨到。
“裴小姐,请随我来吧,我安排好了住处。”裴笑无奈道,“好吧。”
咱一次更两章,这章少一些。
chapter three 现代之旅【中】
“枫,这是什么食物啊,味道怪怪的。”叶羽望着眼前的牛排,显得有些不知所措。
还是林枫好脾气的说:“这是牛排,肉可嫩呢,快吃吧。”顿了顿又说:“吃牛排的话,应该用刀叉…”
没等林枫说完。叶羽就说:“明白了。”紧接着,拿出羽剑,正要劈。却被林枫一把制止:“拜托不是这样,是用菜刀…也不是,用小刀!”
递给叶羽一副新的刀叉,手把手地教她如何切这些该死的肉。
这温馨的场面,被其他情侣看到了,女方就会马上说:“看看人家帅哥,手把手教人家女朋友切牛排,还那么耐心,你什么时候这么对我啊!”
可有一位美女却不为所动,冷淡的吃着食物。
桌对面的另一个女孩儿说:“姐姐,那桌人好奇怪,我想和他们交朋友。”
那位美女冷冷的瞪了那女孩儿一眼:“长这么大了,还那么幼稚,别人要知道我有这么个妹妹,可怎么办?”
那女孩儿气馁了,一声不响的搅动手中的意大利面条。那美女也心软了,又冷冷的说:“算了,下不为例!”
女孩儿高兴的大叫起来,谢谢雪莉姐!说完便奔向叶羽那一桌,仔细的站在人家面前观察起他们。那位雪莉美女无奈的叹了口气,哪有这样观察人家的…
叶羽也有些奇怪:“现代女孩儿都这么怪吗?”林枫也有些不自然的说:“这位小姐,请问你有事么?”
那女孩大声说:“我叫梁梦娇!请多指教。”
弄得整个西餐厅的人都投以惊奇的目光。可梁梦娇一点不为所动。雪莉美女现在已是无比抓狂,刚才为什么要同意啊,她只是装可怜,一会儿就没事了啊!真是的,又要丢脸了,最后还要自己收拾烂摊子。
---------------我是懒鬼,对话省略,交友成功ing~----------------
出了西餐厅,林枫看了看一言不发的叶羽,抱歉的说:“对不起,给你找了这么多麻烦的事。。”
没想到叶羽难得微笑着说:“没想到,现代真的好有趣呢!”
林枫舒了口气,这时,姜小玉终于带着裴笑赶来。
林枫表情凝重的说:“商量一下今后的打算吧,他不会轻易放过咱们的!而且,羽儿被他打伤,这身体,只是暂时借一个名叫叶寻的少女的身体,那少女的灵魂很快就会回归的。必须赶快想办法恢复羽儿的元气。”
……………………………。。第二三章。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