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姨,我不知道我到底哪里做错了,哪里对不住您了,您始终不肯原谅我,始终不能允许我和夕娟在一起……”晨像个犯错的孩子,低着头,轻轻地说。
“你没错,小晨啊,”曹女士放低了声音:“只是你们不适合,要不是你,夕娟一定会喜欢上英杰的,你应该放手啊!”
“曹阿姨,我不会放手,可是你到底让我怎样做才可以放心地把夕娟交给我?”晨微微的有点生气。
“你无论怎样,我也不会让你和夕娟在一起。”曹女士的语气坚决。
门外,芳林静静地听着一切。
“如果,您始终不能答应的话,那您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要求。”晨望着曹女士,随后低下头跪了下来,芳林很心疼,但又不知该如何做。
“我说不行就不行!你不要再固执了!跪着也没用!”曹女士的声音把夕娟吵醒了。夕娟睁开眼睛,曹女士立刻倒了杯茶,亲切地问:“小娟啊,你醒了,怎么样啊?”
夕娟微微地笑了笑:“妈,我没事。”随后又望着那朦胧中模糊的身影,眼泪流了下来,她意识到,那个身影此时正跪着。
夕娟微弱地说:“妈,让他起来,他没有错,他没有抛弃我,他还爱着我……”
“你说什么?”曹女士大吃一惊:“他抛弃你?”
“不,妈妈。”夕娟吸了口气:“是我误会了他,你让他起来吧。好多天了,他没有像以前那样时刻陪着我,我便开始怀疑他,真的,女儿这么多天来饭也吃不下去,看书也看不专心……”这时,门又被撞开了,孙莉莉与何玉气喘吁吁的进来,随着进来的,还有陆翔。
“晨哥,你——”陆翔觉得不对劲:“起来啊,你怎么了?你连低头都很少,你这样要是被来的同学看见了,学校还不掀起万丈言潮啊!”
“他该跪!”孙莉莉很快就反应过来,肯定是曹女士误会了,便装很生气的喊道:“你知道他犯了多大错吗?2个星期了,他没理夕娟,搞得我们连觉也睡不好,夕娟想他都要想疯了,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上,夕娟已经十几天没笑过一次了,她还不知瘦了多少呢!上课老师提夕娟回答问题,夕娟总是回答得驴头不对马嘴。每天在宿舍,中午夕娟睡不好觉,起床枕头湿一大块。晚上半夜里呼喊他的名字,声音大得都把我们吵醒了!”
曹女士默默地听着,不说话。夕娟想说些话,但又不知说些什么。门又被推开了,进来的是芳林和一个捧着玫瑰花女孩。夕娟很吃惊,她意识到这个女孩就是和晨曦说笑的人。她长得很漂亮,整齐的斜刘海盖在额头上,眼睛大大的,整个人看起来很高挑。
“大家好!”这个女孩看着晨曦:“哥,你怎么……?”随后走到夕娟身旁:“夕娟姐,这花是送给你的。第一,它要代表送花人我——祝你早日康复;第二,它代表我哥哥对你的爱,玫瑰花代表爱情,祝你们永远幸福!”
“哦,介绍一下,这个女孩是我姐姐的小女儿,名叫石悦,石头的石,欢悦的悦。上个月刚回国,要在我们公司工作,是我让小晨向她介绍公司的。”芳林说道。
“妈,你让晨曦起来吧。”夕娟轻轻地说。
“我让他起来,可他自己不起来啊。”曹女士望着女儿,自己也不知该如何,她没想到过女儿竟然会离不开这位少爷。
“没事,我跪着不累。”晨语气里什么也没有。
“晨曦,你别跪着好吗?我想握着你的手。”夕娟深情地望着晨。
病房里一下安静了,没有人说话。曹女士想了想,说:“小晨啊,我答应你。不过有一个要求,你要把公司的问题解决好。”
晨很高兴,他起来搂住了曹女士:“谢谢阿姨,您放心,我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结果!”曹女士笑笑,拍拍晨。
晨随后走到夕娟身旁,紧紧地握着夕娟的手,两个人都笑了。其他人便静静地走了出去。
“宝贝,我对不起你,是我的错。”晨轻轻地抚摸着夕娟的脸蛋,“从此以后,我不会再让你受伤了。”
夕娟静静地望着他:“晨曦,可以把你平时工作时用的电脑拿来给我看看吗?”
“当然可以,宝贝,我这就去拿。”晨话刚说完便出去了。他到车里把电脑拿出来,刚回头,便看到了一大堆手捧鲜花的同学们。晨很吃惊,他走到病房前和陆翔说了句话,便进入病房。
晨打开电脑,向夕娟介绍着,夕娟笑了笑:“晨曦啊,我可以一个人看,我想一个人待会儿,你听,外面有喧闹的声音。”
“那好,我出去一会儿,马上就回来。”晨轻轻地关上了门,夕娟看见 信箱 这个符号,便用手点了一下,随后出来两种类型的信:较长的一列是商务信,较短的一列是写给……
夕娟打开 写给…… 里的信,一下子怔住了,标题全是:写给宝贝,日期是一天接着一天,没有间断过。十几封信夕娟都没有收到过,她便打开看看:
亲爱的宝贝,我每天都给你写一封信,然而因为我是在夜里上网的,怕打扰你休息,一直都没有来得及发,不知你有没有在梦中梦到过。在学校里看见你,我发现你瘦了,我多么想去陪你,然而,姨妹还在公司等着我,我会尽快完成我的工作,然后天天陪着你。
你知道吗?看见你憔悴的样子,我很心疼,但还是请你理解。我想问你,最近想我了吗?呵呵。我都想死你了,沈涵她们几个欺负你了吗?有谁让你受委屈了吗?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后天我的任务就完成了。高兴吗?课堂上看见你的头发乱蓬蓬的,你一定没睡好吧,我问你,你说没事,随后又对我微笑,我便放心了…… ……你可要记住了哦,宝贝。一天三餐要按时吃,觉要睡得香,上课要认真听,没有我的陪伴你也要微笑哦。
宝贝,我真的很爱你,不想多说什么。我相信你能够理解我这么多天的不好……
这时,晨进来了。他悄悄地走到夕娟身旁,发现她正在看自己写的信,便把电脑拿过来,随后我这夕娟的手:“宝贝,好好养伤吧,有些内容不适合你看。”
————小贞正在抓紧完成小说。如果有人反对就谅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