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现在还清楚地记得,当我收到校讯通,知道了“29号报到30号正式上课”时候,当时我正捧着奶茶,在看电影。
初三学年已经正式开始了。不管怎么样,始终都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迎难而上,面对一年以后的中考。初三带给我的那种感觉,不是作业变多了,也不是考试变多了,而是做什么事都有种匆匆的感觉。
我相信,最美丽的时刻不是梦想实现的时候,而是我们努力奋斗、挥洒青春的过程。
初三,那是一份美好。看得见开始,猜不到结局。不计结果去努力去奋斗。仅此而已。
行亮,淡定如你,是天空下浅浅浮动的白云,不着痕迹间已成永恒。
我一直很想把淡定换成淡然,我还是觉得淡定多了些许网络气息。我一直觉得你的音乐天然质朴、不事雕琢。
我一直都忘不了你唱《故乡的炊烟》时带给我的感动。忘不了你唱《樱散零乱》的那份清新。
我相信你是用灵魂在歌唱。你的歌声,重21克,那是灵魂的重量。我愿意相信,会有更大更好的舞台等着你。
这个周五写了篇作文。叫《渴望成长》。
渴望成长。Janet,我希望和你在海边有个房子。如果要说为什么是海边,那是因为你喜欢蓝色,大概是因为我自己认为海边比较好,海的平面映着蓝蓝的天,相信那种感觉会很好。有时候,我真希望你小一点,或者是我大一点,如果这样的话,说不定走在同一所校园就不是个梦想了。
渴望成长。Rose,我和她在Small Bear那里认识。在很久以后,我没想到她还记得那么清楚,当时是我以为自己忘了带笔,就跟她借,当她把笔找出来给我的时候,我在自己的袋子里找到了笔,以致到后来她都以为那时候是我在耍她。我们的共同爱好,如她所说,就是比较喜欢看小说,然后喜欢感叹两句并不适合我们这个年龄段的酸调的句子。我想和你在海边有个房子,我相信我可以和你说很多很多东西。在海边的原因是,蓝色适合你,适合这个让人感觉到忧伤的女生。
渴望成长。珊珊,认识不算太久,2010-08-22,那天因为以为你是我一个小学同学,认错了。可是后来我发现我和你越来越投缘。我希望和你在海边有个房子,在海边是因为,海边浪漫,在傍晚携手走在沙滩上的时候,海风凉凉的,只要有我和你。我和你的房子不需要很大很大,只要有足够的东西就够了,装着我和你的梦想,我们可以一起去努力,一起去实现。只要有我和你,便不需要太复杂。
依然是多雨的季节。这个时候的雨不像春雨般缠绵,它下得利落,没有春雨那般矫情。我第一次发现雨下得大的时候,零零碎碎落在手上也是那般生疼生疼的。
我一直都相信,外表再开心的人,他们也有自己悲伤的一面,毋庸置疑。我记得很多年前你云淡风轻的笑,那是一个到哪都笑的男生,笑得很淡,很多时候笑得大大咧咧的,在某些时候,我开始发现原来你也有青春期心理,那种情怀。可是,要知道,要相信,我们可以有美好的回忆,也可以有更好的未来,可是我们真正抓得住的,只是现在。不管多美好的未来,都是建立在现实的基础上的。我一直都不相信上帝视觉这些事,我也一直都相信,我们可以改变现状,而不是去相信命运。微笑面对人生,快乐一直属于我们,虽然我们总是这样说的,不过,尽自己所能,越过困难,迎难而上,要相信每个人都一样。(此段为特定的人物、特定的事。)
昨晚做了个梦,梦见和苏苏在一个非上课的日子里,两个人过了压缩版的一天。
压缩版是因为,我清楚地记得,我只做了两个小时的梦,貌似这也解释不过去啊。
我还是梦见和你在一起吃饭,或许我还真的是喜欢和你吃饭。对于很多人来说,感觉你很神秘,在我看来,你不神秘,我们都是平凡的。我愿意了解你点点滴滴的思想,愿意倾听你对事物的看法。
当我回到家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我的信忘记给了你。我还是迷糊,如你所说。
苏苏是个简单的女孩子,对什么东西的要求总是不会太高,人很随和。在明年中考完之后,我决定抱着你哭一场。在很多年后偶遇的话,我决定不管是任何场合、任何时间我都跟你来个熊抱。
看完了《恋爱通告》,Love In Disguise。
随着影片开始的演唱会现场,杜明汉便上场了,让人感觉活力四射的《Do you love me》。他深情款款,不事雕琢的《你不知道的事》,还有充满古典味道的《伯牙绝弦》。我爱杜明汉。爱他身在繁华却对平凡的追求,爱他对音乐的执着。在电影的某些情节中,我看到了力宏现实生活中的作风。力宏还是力宏,尽管这是个不新鲜的剧情了,可是他拍出了不一样的感觉,画面色调柔和,音乐水平还是那么高。我难忘那个他初次遇到宋晓青的画面,那个满是蝴蝶的画面,还是唯美。
继小学学过《伯牙绝弦》之后,在《恋爱通告》中又一次体会到了知己的含义。那个白衣飘飘的女子,是子期,未免太唯美了点。
我也爱宋晓青,爱陶丽,爱慕凡,也爱魏志柏。我都爱他们。
我希望我也可以遇到知己,不需要很多,一个便好。
最初的梦想,是我们永远在一起玩。
你所有梦想里面让我最喜欢的,是我们在同一所学校的宿舍里数星星。
都说往事如烟,如果有一天记忆随风而逝了,你说我们是不是该挡在前面呢?
我不知道我和你的距离是不是真的越来越远,我只是想,我真的还是把你当成我最好的朋友,这点没变,我相信我们还是很熟悉的。
Dear friend,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Although time goes by,our friendship is timeless.
青春,那一场盛宴。不似充满硝烟的战场,自然便没有谁胜谁负。
青春,这一场电影票,永不散场。
青春,纯净得让人嫉妒的青春,只有我们,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