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第一节课是体育课,我期待着跑步期待着活动,到了教室回到座位上老师已经坐在讲台旁看书了,好象 教师节的时候他们要去考试,当然我也要全力以赴的帮助老师管理好这个班级.
还没到练字的时间,有位同学跑过来跟我说了句话,他自己也是个班长2,也想竞选上这次的班干部吧,他对我说:“陈谦兴这次班长的职位我们两个是没份了,老师要选李莉当班长了。”我听了这句话不敢相信以为是说笑就问他是不是真的,他说是真的,可是我知道他从来不会说笑,我真的不敢相信,一定是我听错了,为什么?为什么啊?我想了很久,可能真的是这样吧,老师不信任我,同学们也不信任我,我到底哪里做得不好,我工作 人际关系都是适而可见的啊,想到这我的眼睛湿润了,我不想在哭了,不行…流出来了,我爬在桌子上,回忆着在 KISS 成功的 讲台上 我说出自己的目标,是要如何的在 这个学期当上班长,但是看来那只是一个笑话是一个谎言,我止不住眼睛流出来的泪水,到了习字课了,我拿着笔想着我哪里做错了我哪里做得不好我到底哪里不值得老师信任。
习字课过后上体育课了,我们到了下面集合,那时候我已经把眼泪给流干了,因为我想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带队吧,我要好好的珍惜啊,可能我哭过的心情不好,所以没有什么表情和说话,同学们也看出我哭过问我为什么哭,我都说不出来。在活动之前老师对我们说等下我们班要跟六班的学生来一场比赛,目的是要看下班上哪些同学会打篮球.
活动完之后,突然下起大雨来,我们跑到了体育馆了,比赛也在体育馆举行了,老师先让女生去打一场,在我们班挑选了身高 高一点的女生,我也没心情看,想着这种天气应该是发泄的最好时机,我跑到体育馆的后面,没人就一个人站在墙壁上,享受着雨对我的洗净让我全身湿透了,我也在想难道真的是这样子吗,最后想想,我来这是为了学习又不是为了别的,当不当班长无所谓啦,想到这句心情变得好起来,那时候全身都湿了,跑回体育馆继续看着他们打球,这回变成男生打篮球了,刚坐下来就看到 林哥(比我大岁)来了一个三分球帅呆了,我们班的女生都叫了起来给他们加油,接着志强的几个上篮酷呆了,再接着浩哥的180度旋转把球带进了篮里,全场都沸腾了起来,看着他们个头没我高打出的球各个让人羡慕,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上场,我都坦白的一句话:“我不会打”。看着六班进球的分数是我们的1/3不用说我们嬴定了,比赛结束后雨也停了,我们解散了各自回到班级,我可能已经忘记了刚才的事变得跟往常一样,下一节是英语课,也是我最喜欢的一门课啦, 在英语课堂上我们学了如何说出自己一天所吃的食物然后说出是健康的还是不健康的。
到了最后一节,是班会课想想老师应该会说几句对我们这个礼拜所表现的话吧,但是同学们的吵闹让老师非常生气,后来老师没说什么话就叫我们写作业,最后一节课终于过了,今天是星期五,要大扫除,于是我按照值日表安排同学们做事,我也就擦门和擦窗吧,尽力帮助别人吧,还有很多人班长班长的这样叫我,下个礼拜应该就不能再听到了吧,终于所有任务都做完了,同学们也都走了,我跟一个成绩很差的同学还在一起打扫,说真的这个学期他变了很多,上课听讲少说话,而且很听话,我叫他做什么他都没有说一句不,最后只剩下我们两个人在教室打扫了,我跟他谈了很多,才得知他这个学期想要认真点学习,也很后悔以前那样的贪玩,听他讲那么多确实变了好多,我更希望班上的个别同学也能够像他一样,到了六点半我们倒完垃圾,就在学校门口分手了,各自回家。
回到家我已经迫不及待的开电脑,已经一个礼拜没Surf Internet,先开上QQ跟同学们聊聊天,刚上就看到了班上同学在线了,叫余妈的她的外号,学习成绩非常棒也是学习委员当然也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还没跟她说话,她就先开口了,第一句是:“我觉得你呢,应该和班上的同学搞好关系,…”,我听不下去了,我没有得到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我已经做到最好了,我那里做得不够好我想不到,我已经全力以赴了,算了我不要在回忆了,为什么我做的一切还不够让大家信任我 我想不明白,难道我真的像我们刚学过的一篇课文《卢花荡》里的老头子吧,太过于自信,这也可能是过于自信的后果吧,所以吗做人要谦虚一点我爸给我取的名字就是这意思,算了过去的事情就让他过去吧,相信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