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虽然上课时很凶但下课时却很好。那天下课,我照常的去找她聊天,她突然问我我家在哪里,我问她问这个干什么,她说她看我成绩不好,问问我家在哪里什么时候在家好给我补补课。我顿时被感动了,多么有爱心的老师呀。
教过我的老师有很多,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刘彩云,刘老师。
不知不觉三年级已经结束了,我们也分开了,我很难过,因为毕竟她是我交的第一个老师“朋友”。不过,让我欣慰的是有时下课我去操场上玩,总是能看见她,每次见她,都要和她聊几句。
四年级时,我的语文老师是赵素哲老师,数学老师是许庆奎老师。他们也都很有耐心,因为那时候我们班实在是太乱了。我们刚开始那英语老师被气走后,刘老师就是那老师找来的“替班”,我看见她十分高兴,因为我十分喜欢她。不过她好像变得更厉害了,可能是她当时怀孕了的是吧。只要屋里一乱,她就那书、板擦、粉笔头……只要手里有什么就扔什么。她还拿锁砸坏了讲台上的玻璃呢。
记得有一次,我没带英语书,就一边看我同桌的书,一边写数学作业。她从我旁边过去,我看见了她,就急急忙忙的想把数学作业藏起来,可又被她发现了,我就装着写作业,这次可气的她不轻,立马说了我一回。
她虽然上课时很凶但下课时却很好。那天下课,我照常的去找她聊天,她突然问我我家在哪里,我问她问这个干什么,她说她看我成绩不好,问问我家在哪里什么时候在家好给我补补课。我顿时被感动了,多么有爱心的老师呀。于是我就给她说了我家的地址——长城大街教育局对门,“这么远呀。””你家在哪里?“”滨江小区6号楼B单元401。“”啊,我奶奶也在滨江,我找你去吧。“”好。“”你的电话是多少?“”我给你写下来吧。“”我去拿纸和笔。“”恩”我就把笔和纸拿给她,她就把电话号码写了下来。“谢谢!”然后我就去写作业了。
后来几个星期我只要有时间就去补课,她还教我了个记英语单词的方法——买个小本,把不熟的或不会的单词记下来,每天背一下。不知不觉四年级结束了,我又要离开她了。就是那一年的暑假,我觉得度日如年,我无时无刻都在想念她。
到了五年级,我的语文老师改成了王红芝老师,数学老师改成了郭红老师,英语老师也改了,改成了刘焕老师。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那么的生疏。我好想念刘老师呀。不过我有时下课和陈明阳出去玩的时候可以见到她在操场上值班,见到她我是多么的高兴,急急忙忙的就凑过去,陈明阳就是这样认识她的。
现在我已经上六年级了,数学老师还是郭红老师,语文老师改成了张艺老师,英语老师也改成了刘海霞老师。这对我来说还算好点,因为数学老师没换。
不过,我却一直没见到刘老师。那天学校举行活动——感恩人生,立志成才。我在演讲现场见到了刘老师,我十分激动,不过我看见她时演讲已经结束了,大家正准备排队走呢,我匆匆忙忙的跟他说了几句话就走了,不过我看见了王明悦,我当时认为她交王明悦主科,放学后就等王明悦,不过总没等到,直到两星期前我才等到她,我问了一下王明悦她教王明悦什么,她说教英语,而且就是从那时我才知道了刘老师的名字。
王明悦还给我说,那老师又怀孕了,她说有一次上课,那老师到垃圾角吐去了,她们班的一个学生就说,老师您悠着点。我听了想笑却又不忍心笑,因为我真的很喜欢她,她是我最喜欢的老师了。
王明悦说,她以前也非常喜欢这个老师,每天都迫不及待的想上英语课。而且这个老师似乎也非常喜欢王明悦,经常护着他。去年圣诞节就是这个老师收的礼物多。可到了这个学期,这个老师突然变得严厉了,还说什么严师出高徒。她现在有点讨厌这个老师了。
上个星期一下午美术课我和彭晓晨、顾宁她们一起剪纸弄了一手红,下课就跑着去洗手,刚出月亮门我就看见她从我身边过去,就追过去,跟她打了个招呼,还问了她什么时候在家,她说她现在周末不在家,就是周一到周五在家。她问我问这个干什么,我说:”以后找你玩去呀!那我还是周一至周五能去的时候找你玩去吧。“于是我就去洗手了。
这是我最近一次见她,虽然时间很短,但给我留下的印象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