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个少女,四个故事,四个不同的经历,却背负着相同的命运。复仇天使的归来注定是不平静的,复仇的背后究竟隐藏了些什么?是命运?是人为?还是阴谋?这一切扑朔迷离,一切答案马上揭晓。
1四姐妹相聚
蓝依恋家,:“逆女,你快给我去学抬拳道去!舞蹈什么的,快给我放弃!''蓝勋杰《蓝依恋的爸爸》愤怒地说,蓝依恋也不甘示弱地说:“才不放弃呢!我喜欢舞蹈,抬拳道最讨厌了。''蓝勋杰扇了蓝依恋一巴掌说:“不学就滚出去,我蓝勋杰没有你样任性的女儿。'',蓝依恋捂着脸没有哭,只是用她那漂亮的浅蓝色瞳孔盯着他那所谓的爸爸一字一句的说:“我-蓝-依-恋-和-你-蓝-勋-杰-没-有-任-何-关-系,但-是-四-年-后-我-一-定-会-回-来-的!妈-妈-的-仇-我-也-会-报-的''接着她跑了出去。
欧阳羽落家,:“据本台记者xxx报道,欧阳家族欧阳夫妇葬身车祸中,欧阳小姐免于一难,据警方调查这是一起普通肇事案,肇事者已被捉拿归案,本台将继续跟踪报道。''欧阳羽落一听到这个消息,就犹如晴天霹雳般,狠狠地击中了她,管家伯伯摇了摇头,将她送回了房间,欧阳羽落失魂落魄,没有任何举动,而接下来的事更是让她受打击,一伙人闯了进来,将仆人都杀的差不多了,管家伯伯抱着她拼命的跑,可是那伙人还是追上来了,领头人大笑了几声说:“你爸爸妈妈终于死了你知道我等了多久吗?你们的欧阳家族要被我南宫家族吞了,哈哈!你知道了这么多现在你该死了。不要怪我这个世界本来就如此黑暗不堪。''几个保镖冲了上去,管家伯伯将羽落一扔,丢到了草丛里,大声喊道:“羽落,你一定要好好的活着。''羽落看着他们将管家伯伯五马分尸,却不敢出声,她在那一刻终于认识到自己的懦弱了,欧阳羽落走了。
上官静瞳走了很就,终于找到了一个落脚点-----一栋小茅屋,她轻轻地推开门走了进去,在角落坐了下来。思考着自己的未来和复仇的计划。
夏优絮到处游走,却没有人肯收留她,她昏沉沉的走着,突然发现前面有着微弱的光,走近一看是个小茅屋,她高兴极了,认为自己有救了,她发现了坐在角落的上官静瞳,为了不打扰她,优絮的步伐变的轻盈起来,她也找了个角落,静静的等待着。因为她总觉得会发生什么?
蓝依恋撅着嘴巴,四处闲逛,不知怎么呢?有一种力量牵引着她让她不得不往那儿走,过了一会儿,蓝依恋终于看到了那栋小茅草屋,她的心跳得很快,自己的脚不听命令的走了进去她刚进门就看到了两个倾国倾城的美女靠在角落里,这时,她紧绷的心松弛了下来,她很怕里面是两个丑男,于是,她也坐了下来,认真的打量着俩人。
欧阳羽落的身体已经不属于她自己的拉!有一股神秘的力量在拉动着她,她也同样来到了小茅屋前,正当她疑惑来这干什么时,那股力量狠狠地推了她一下,转儿就不见了。
羽落好不容易才没有让自己倒下去,正在这时,一双细腻的手伸了过来,一把扶住了她,羽落抬头一看,这是一个长得十分咔瓦伊的女孩,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身旁还有俩个也长得十分漂亮的女孩,一个给了人一种无形的压力,十分的冷。而另一个虽然给了人一种亲和感,但是总有一种忧伤感,她高兴的笑了笑,开始自我介绍:“你们好,我叫欧阳羽落,今年13岁,我要为爸爸妈妈的死复仇。你们呢?''夏优絮的戒备一下子消失了,也十分热情的回答:“你好,我叫夏优絮,也是13岁,我为复仇离家出走,诶?你们呢?''然后将目光转向了静瞳和优絮,静瞳站了起来审视了一下另外三人,冷冷地吐出几个字:“我叫上官静瞳,年龄13,为了给妈妈报仇,出来了。''[静瞳:''你竟然要我说这多的字,还说少,我要杀了你。''玉米:“额,那个表要激动,看在她们以后是你姐妹的份上就对她们多吐几个字吧!''然后用光速逃跑鸟。闹剧结束]蓝依恋怯怯的站了起来说:“说我……。我叫蓝依恋,今年13岁,我们可以做朋友吧!'':“朋友''另外三人都吃了一惊,静瞳首先会了神说:“我随便,做也罢,不做也罢。''然后又重新坐好,欧阳羽落笑了笑说:“恩,我很高兴有你这个朋友。''夏优絮转过头,54了蓝依恋热情的目光说:“朋友什么的我不需要。''蓝依恋没有说话了,全场寂静。夏优絮想起了和夏绒可第一次见面时也是这样的:“我们……。.我们可以做朋友吧!我相信我们一定是最好的朋友。''哼!最后还不是背叛了吗?朋友有什么用?我不需要。夜深了,雨下了起来,风也地呼呼的刮着,小屋里十分幽静。让人有些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