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不像我们人类,是生出来的,小精灵是从人类的每一滴眼泪和每一个笑声里诞生的,从眼泪里诞生的是坏精灵,从笑声里诞生的是好精灵……
菠萝菠萝蜜(一)
安琪儿伤心极了,她拿出小精灵给她的变小药水,跑到了小精灵的国度-------菠萝菠萝蜜王国。
那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就在动物王国的小山坡后面!那里一年四季到处都开满了郁金香,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粉红色的,还有的是蓝色的……每一朵郁金香都是一个小精灵的家。在这一片郁金香的后面,也有一片郁金香,这一片是小精灵的医院。再后面一片是小精灵的学校。这一片的后面是小精灵的游乐场。最后一片就是小精灵诞生的地方,也就是安琪儿所说的那个地方,小精灵不像我们人类,是生出来的,小精灵是从人类的每一滴眼泪和每一个笑声里诞生的,从眼泪里诞生的是坏精灵,从笑声里诞生的是好精灵……
安琪儿一到菠萝菠萝蜜王国,就赶紧把变小药水咕嘟咕嘟的喝了下去。她刚走进去,菠萝菠萝蜜王国的国王文竹和王后茉莉就已经在门口接待客人了,他们俩今天穿的非常华丽,衣服上的钻石和翅膀上的彩钻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你来了,安琪儿!你是来参加郁金香舞会的吗?”王后茉莉从天上飞下来,俯下身子问道。“什么舞会,我不是来参加舞会的!”安琪儿满脸疑惑。“呢你是来?”王后茉莉亲切得问道。“我……我……”安琪儿不知说什么好。“尽然来了,你就一起来玩吧!”王后茉莉说着,就拉着安琪儿往王宫舞厅飞去。“喂!喂!快停下,停下来。我是来找水仙精灵的!我也不会飞,你把我拉着,我会很难受的,我又不像你,有翅膀,又会飞!” “菠萝菠萝蜜,飞呀飞呀飞,变!好了,你现在会飞了!”王后茉莉给安琪儿变了一双美丽的翅膀,和一身漂亮的晚礼服。 “我在飞,我真的在飞!还有那么漂亮的裙子!”安琪儿高兴极了,觉得自己像在做梦一样。“好了,现在我来回答你的问题。水仙精灵也在王宫舞厅!” “啊,真是棒极了,快点出发!”安琪儿喜出望外,她真想快点见到水仙精灵,因为水仙是是她最好的朋友,再加上安琪儿又被小动物们错怪了,她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找个朋友吐吐苦水。不一会儿,她们俩就到了王宫舞厅。
哇!来参加舞会的精灵可真多啊!王后茉莉带着安琪儿进了大厅,精灵们让出了一条道,让王后和安琪儿进去。王后茉莉站在一个闪闪发光的水晶做的郁金香上,镇重地说“现在,我宣布:郁金香舞会正式开始!” “哦耶!”全场一下子热闹起来。“茉莉,你不是说水仙也在这里吗?我怎么没看见她?”安琪儿心里只惦记着水仙。“那不是吗!”王后茉莉挥了挥她那上面镶着钻石水袖,用手指了指大厅的东面。安琪儿顺着王后茉莉指的方向看去,果然看到了水仙精灵,她正在那里正翩翩起舞呢!安琪儿迫不及待地跑过去,“水仙!是我呀!”安琪儿大叫。“安琪儿,你怎么来了呀?我都想死你了!”水仙停下舞蹈惊讶地问道。“我是来看你的,我们跳舞吧!”安琪儿高兴的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和水仙跳起舞来!跳着跳着,从门口进来了一个精灵侍卫,他满头大汗,气喘嘘嘘的。“国王,王后……大,大事不好了!” “发生了什么事?”国王文竹问道。“科学家百合说,过几天,我们精灵王国就会有洪水发生!” “啊?这可怎么办呢?”大厅里一片叹气声。“大家不要紧张,我们会想出办法,保护我们的家园的!大家先回去休息吧,明天如果有办法,就会及时通知大家!”王后茉莉说道。“哎!”大家都叹着气回家了,就剩下了安琪儿和水仙还在大厅的中央,“这可怎么办呢?”国王文竹叹着气,在空中飞来飞去。“我有办法!”安琪儿说,“你有什么办法?”王后茉莉着急地问道,“第一,我们要团结一致,在洪水到来之前,把东西南北的四个大洞口用石头堵住,石头的搬运由我负责。第二,我们要在地下挖一个可以容的下精灵王国所有精灵的一个地洞,洪水来时,等所有精灵都到齐后,可以让国王文竹和王后茉莉施展魔法将洞口堵住,这样,精灵们就可以逃过一劫。第三,通知所有精灵,让他们把自己的房子进行施法保护,各地管理员把自己的管理地也进行施法保护。第四,每隔一米就要挖一个排水道,这样,不管洪水有多大,也会从排水道里流到外面去。”“这个方法不错!你们觉得怎么样?”国王文竹问道,“我也觉的不错!”水仙和王后茉莉说,“那,就这么定了!大家会去休息吧,明天早晨我就通知精灵们!”
第二天早晨,安琪儿早早的就起来了,她和水仙又来到了那个大厅,这里已经有好多精灵在等待国王和王后的决定。过了一会儿,国王文竹和王后茉莉穿着一套运动服走上台前,国王文竹镇重地说:“我们有救了,是安琪儿救了我们!她说第一,我们要团结一心……” “哦耶,安琪儿万岁,我们有救了!”大厅里一片掌声……
接下来的几天,精灵们在安琪儿的指导下,很快的干好了一切工作,他们顺利地躲过了洪水,安琪儿也成为精灵王国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