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中滑落出一张照片,照片上的女子浅浅的笑着,一种恬静雅致的感觉弥漫着。
冠希宇。
冠希宇撑着头,仿佛在这大海旁边才能让他平静一些。
“安希特现在也和小雅结婚了,他们也算有情人终成眷属了。”冠希宇喃喃自语,自从那次事件过去,他和安希特已经成为了朋友,那次的婚礼他自然也去参加了,只是中途还是忍不住逃出来了。
自己果然只会逃避。
以前的年少轻狂在他身上再也寻不出半点影子,他身上只有拒人千里之外的冰冷气息。
至于几年前的那件事,他早就弄清了原委,而戴可欣……他不和戴可欣计较,只是让戴可欣消失在这个世界上,或许,这样是太残忍了,可一切都比不过雨曦离开他身边的那种残忍,就算这种残忍是他一手造成。
如果上天能够听到他强烈的渴望,让他遇见雨曦,他一定会紧紧留她在身边。
冠希宇就在沙滩上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
“金思颖同学,这道题……”老师略有些为难的擦了擦头上的汗水,看着下面秀美的少女带着淡雅的笑容缓步走上了讲台,少女笑了笑,接过了老师的粉笔:“老师,不用担心,并不是老师您的思维有什么错误,只是这道题错了几个地方。”
接着,少女以极快的速度擦掉错处进行改正,没有多说什么,递给老师粉笔,行了一个礼便缓缓下台,全班响起一阵轰动的掌声。
最后那道题当然是被某位老师顺利解除了。
说来也算是好笑了,老师做不出来的题,挑不出来的错,在少女面前堪称无所遁形。
其实也不是老师的错……
只不过那道题就是她出的。
只不过被一些人照搬进习题。
只不过她正好就碰到了那一道题。
其实只不过也不是那么好碰的。
少女回到座位上,仍是宠辱不惊的淡淡笑着,没有从她身上发现丝毫自大。
不愧是学生会会长啊……能做到这份气度,有这般高超的智慧,还有如瀑的秀发,萦绕的香气,配上绝色的面孔,几乎没有男生可以抵抗的魅力。
众男生定了定神,战意迸发。
“思……思颖同学,从一见面开始,我就深深的迷恋上了你,你将是我一生守护的仙子,我心目中的女神!思颖同学,和我交往吧!”
一往无前的告白让众人忘了这还在课堂上,老师默默的开始解决习题。
“同学,你很优秀,一定会得到很多女生的欣赏的。”金思颖的微笑仍然没有改变。
男生眼中光芒大炽。
“不过,同学,对不起了。”金思颖微微行了一礼,“我早已心有所属。”
啊?全班哗然一片。
“思颖,你喜欢谁?”一个霸气的男生霸道的走上前来,众人自觉的让出一条道路,男生一步步逼近金思颖,金思颖却像没看见似的,仍然那样的冷静微笑着。
气场的真正对撞。
男生捏住了金思颖秀美的下巴,嘴唇已经凑了上去,看样子应该是想强制的让金思颖服从。
金思颖皱了皱眉,尽管她尽量克制着自己闪避的冲动,但是这个男生的行为让她很厌恶。
轻轻点了男生的穴,金思颖仍旧那样云淡风轻,顺手用一粒珠子封住了男生的哑穴,男生保持着一个怪异的姿势停留在空中,已经无法动弹,金思颖安静的坐在座位上,继续看书。
全班前所未有的寂静。
——————————————————————————————————————————————————————
“会长,来自中国的园源大学交换生今日即将到达,请会长安排。”
“好,…………………………”(安排省略)金思颖冷静的指挥着一切,自己则在门口亲自接待。
尽管一切都安排好了,可金思颖唯一算漏了一个外界因素。
在日光的沐浴下,交换生如时到达,那一头黑色的碎发似乎格外显眼。
此刻,金思颖真的是再也不想管面前的一切了,变了这么多,但愿他认不出来。
“你好,我是樱英大学的学生会会长金思颖,十分欢迎各位的来到,希望这次一切愉快。”金思颖略带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伸出了手。
园源大学的带头人就是那个黑色碎发的男生,友好的伸出了手,象征性的握了握,便收了回去,双方互相行礼。
这时,一抹黑色的光芒不经意的闪动在金思颖白皙的脖颈上。
园源大学的领头人眼眸中的光芒一闪而过,恢复了原样。
天知道刚才她是多想逃,金思颖颓然靠在一棵树上,不过还好,把这段时间熬过去就好。
为什么他会来?
“思颖会长好,一个人在这里想什么呢。”另一个带着诱惑的嗓音毫无预兆的响起,金思颖身子一紧,不会这么巧吧?!
一个身影沐浴在日光下,高大而挺拔,脸上的帅气无法抵挡。
撑住双臂,将金思颖禁锢在树中,止住了金思颖要走的步伐。
“园源大学的交换生莫非就如此随意么。”金思颖略带喘息,深呼吸恢复了平静,带着讽刺的话语毫不留情的吐露。
不要怪她用这么带刺的语气,看着冠希宇仍然是本性,她不这样说话才叫怪了。
“啊……如果是别人,当然不行。”冠希宇笑得很灿烂,“不过,雨曦,这次,你还想逃么?”
认出来了?
“对不起,你恐怕认错人了。”
“别的都会认错,不过我送给雨曦的项链怎么会有错呢,”冠希宇指了指金思颖,不,现在应该是林雨曦的颈上,黑色的项链带着淡淡的光芒。
“那你又想……”雨曦眉中闪过一丝恼色,话未落尾,冠希宇轻轻的吻上了雨曦的唇。
冠希宇轻轻的离开了雨曦的唇,看着脸红不语的雨曦,开心的笑了。
既然上天给了我这一次机会,这次,我一定要紧紧的抓住你。
这次,不准再错过。
第二天,樱英的会长就被某园源的会长拐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