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加精品5分,加还行4分。板凳加精品4分,加还行3分。其余投票加评论2分想看的就看,不想看的也要捧捧场哦!
我看见王睿源在看电视,说:嘿,怎么搞的,这么晚了还不睡觉?”“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的比赛正在直播呢,你也来看看吧!王睿源边看边说。算了吧,早上四点我们还要起床去见何润东要签名,你也快睡吧!我说完又睡了起来。大约有过了20分钟,突然又一阵很大的声音把我吵醒了。迪马利亚开出角球,球被卡尔德斯单掌托出。但球又落在了C罗的脚下,他一脚远射球进了!我一睁眼,一看电视,原来是电视解说员在说话。我问身边的王睿源:罗纳尔多进球了吧,怎么皇马领先了一球?王睿源很高兴地回答:恩。没错。刚才C罗那一脚远射精彩极了。我才皇马今天赢定了!我听了有点不高兴了,因为我是巴萨的球迷,便回应:NO,NO,我反对!巴萨有梅西、比利亚等人,肯定会上演绝地反击和好戏。再说了,C罗面对梅西的时候经常输,这次也不例外吧!”“走着瞧!我们两个人就在半夜看了这场比赛。最后,梅西梅开二度,2:1逆转取得胜利。王睿源摇了摇头又睡了。而我看了一场球,睡意全无,打开了电脑写小说。一会儿,到了凌晨四点,我便叫王睿源起床。王睿源睁眼一看天还没亮,嚷嚷道:搞什么吗,天还没亮,再睡一会儿嘛!”“别忘了还要去见何润东呢。在出租车上还能睡觉呢!我把王睿源从王睿源拉了起来
万盛广场到了,我们下了车,发现有两个人在旁边。他们先说话了:怎么,你们这两个小孩也是来要签名的吗?真早啊!我回答道:不敢当啊,你们估计三点多就起来了吧,可以啊你们!”“呵呵!对方笑了。我们可能真的来得很早,过了一个小时,人来的已经不少了,可是何润东还是不见踪影。我和王睿源干脆做来地上吃起薯片来。啊,何润东来了,大家快拿起手中的相机拍照啊!一位粉丝说道。我和王睿源一看,有一辆深蓝色的宝马轿车向我们这里开来。全场一片沸腾,到处都是粉丝的尖叫声和相机的卡擦声。车停了下来,何润东从车上走了下来。嘿!小荷市的粉丝们,你们好吗?”“好!何润东一讲话大家激动万分。下面我要讲话,请大家静一静!何润东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小荷市,见到本市的粉丝们。今天来也是有礼物的。今天前十个与我见面的粉丝可以获得我写的书,上面并留下我的亲笔签名。而每个人也可以问我3个问题。最后希望大家能关注我的新歌!当何润东说完后,我和王睿源互相击掌。因为我们能拿到很润东的书和签名了。签名活动现在开始!主持人说道。在我们前面的两兄弟率先问问题,而我和王睿源在想问什么问题。很快那哥俩开开心心地拿着书走了。轮到我们了,我们有些紧张并没有率先张口。请坐两位小朋友,你们好!”“恩,谢谢!近距离面对何润东我有些冒汗。请问你最近有参加什么演出吗?何润东笑答:目前还没有,不过我最近唱了歌碟,马上就要发行了,要去捧场哦!”“那你有什么业余爱好吗?我再问。这个问题很多人都问了。其实我在休息时间最喜欢打篮球了,支持热火三巨头。平时和圈内人士打会儿篮球还挺爽的哈!何润东很高兴的说。我见何润东很高兴立马说:喜欢打篮球吗我也喜欢,喜欢像勒布朗詹姆斯一样玩绝杀。哦对了,第三个问题还没问呢。你最喜欢哪部片子?”“最喜欢的片子吗,就是泡沫之夏吧,我无懈可击也不错!”“谢谢了,peter,再见,希望下次还能签名发书。我和王睿源想何润东告别。一出广场,虽然吹着凉凉的风,但我们身上却汗如雨下。好激动啊,对了照片拍好了吗,给我看看!”“Sure,诺,给你!王睿源给我相机。我一看拍到了很多何润东的近照,高兴死了,对王睿源说:真是谢谢你了,现在6:00了,回酒店吃早饭吧!我一挥手,和王睿源跑到马路边,坐一辆出租车回去了。
回到酒店的餐厅里,我们见到了蕾羽、枫和孙雨。AI,王睿源,你们怎么怎么这么早就起床了啊?反常啊!王睿源说:其实我们四点就起床了,去参加何润东的签名发书活动了。LOOK!这就是我们得到的书,还有签名呢!说着把书给拿了出来给他们看。枫看到了说:本来我们也打吃完饭就去何润东那去要签名的,看来有点晚了。算一我们打算出去玩一上午!”“好啊!我们去森林公园去玩吧。不仅不要钱,而且还能野餐呢!”“恩!大家收拾好了东西去附近的超市去买野餐用具,而后坐出租车去森林公园。
---------------------- 森林公园门口---------------------------
下了车我对大家说:今天是旅行的最后一天,我们就好好玩一通吧!我们兴高采烈地冲进公园里。我们边说边欣赏风景,快活极了,还坐在地上野餐。但是,刚野餐完,我们准备在休息一会儿的时候,看见了荣济妍从旁边走过。灾星啊!算了,我们去乘船吧!王睿源说。哎,怎么后面有个记者,叫王东东,可能是狗仔队吧!算了,去船上休息吧!我们来到船上休息起来。啊!这个传可真不错啊,先休息一下,等会儿继续玩。”“这鱼真好吃啊!枫拿出一罐鱼吃起来。我边吃边发起微博。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叫熔岩的人用手机发了一条微博写着:今天可真倒霉啊,有一个人老是跟踪我,很奇怪。还好甩掉他了,继续在森林公园里玩吧!我看了一笑,认定此人就是荣济妍。我们看着风景,吃着零食。吃完了,我们来到船舱外来欣赏水景。啊!这里的河好美啊,治安不错啊!”“没错,果然是市啊,名副其实!”“对啊,连河里的鱼都能看到,环保很到位啊。看来小荷市能获得新一届的世界最佳环保城市奖了!我们看了都觉得环境很不错,便开始赞叹。正当我们欣赏美丽风景时,船停了下来。我回头一看,原来到站了。我们下了船,看见了一个大的游乐场。我见了说:分头游玩!我和王睿源喜欢惊险的游戏,走来走去,我们选择了过山车。我们买过票,进去坐了。
,车子开动了。我已开始有些害怕,怕被车子甩出去,不敢睁开眼睛。但是,慢慢地,我发现也不过是那么回事。不要怕,过山车玩就是玩个刺激。看着前方,没什么事!王睿源对我说。啊!,我身后的女生叫道。王睿源笑道:哈,果然是女生,就是胆小,有什么好怕的!不是跟你吹,我什么事都不怕!”“拜托你看一下现在的状况!我手往下指了指王睿源顺着我的手往下看。哇呀,开什么国际玩笑,过山车竟然坏了,停在半空动不了了,杯具!”“无语,算了,还是看一下NBA文字直播吧!我摇了摇头。你还真淡定!王睿源说。大约过了5分钟左右,过山车又动了起来。我说:嘿,虚惊一场啊!不过这个过山车……好球,德拉季奇打扮三分有了。王睿源说:拜托你专心一点了,好不好了?不过这个过山车真的不怎么样。不过反正是结束了!对了,刚才在微博上找到一个人,也是在森林公园里面的,等会再过山车门口见!OK?”“Ok!我们一起下了过山车。过了几分钟,我们看见有两个人朝我们走过来。我说:他们好像来了!”“聪明!不过等他们走近,王睿源却很沮丧。因为竟然是荣济妍和云云二人。什么,是你?王睿源和荣济妍同时大叫。我耸耸肩。呃,来了那就比一场赛吧!就比激流勇进吧!我对她们说。此话当真?云云一听到玩很高兴。恩!我点了点头。不过输了的人要请对方吃一根梦龙!”“OK,走!我们一去售票处买票……
three,two,one,Go!随着一声 Go声,我们飞快的冲了出去。不过我们是新手,动作不熟练,被荣济妍她们轻松超越。但我们不想就这么认输,便用力加速。But,她们的实力确实厉害,我们刚一超过,她们又逆转回来。哎,看来我只能使用绝招了!我们快速行驶着,尽量不被拉开差距。等快到终点的时候,我把王睿源对下水中,王睿源飞出去好远,冲出重点。哇,小叶,不是这么玩的吧!王睿源在水里大叫。呵呵!我笑着说。没办法么,我们实力不如人家,只好使用下下策了。反正还可以得到一根梦龙,何乐而不为呢?委屈下了!”“哎,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王睿源摇了摇头。哈哈!你们看起来关系很好,原来也有内讧啊!荣济妍狂笑。云云又说:哈,我把这个情景给放到微博上了哈。恩,给你10元,去吃梦龙吧!““开心一点吧,去吃雪糕吧!”我拍拍王睿源的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