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可爱的公主,
一个坚强的孩子,
一个从不把忧伤展现在脸上的纯净女孩,
一个即使伤痕累累还会用美丽的微笑面对别人的阳光女生。
一个清澈透明,本质莲善良纯洁的少女。
我们第一眼从银幕上看到的女孩,有着赤红带淡淡水红的可爱卷发,温暖的赤红色眸子,常常戴着一顶松软的帽子,穿着细致柔软的小礼服。从不在自己身上花花绿绿的加饰品,清新秀丽,很卡哇伊,让人看了就萌生出一种好感。一笑起来就如天使一般天真。热爱运动,成绩却不怎么样。性格直率,什么事情都凭直觉来做。虽然不比莲音温柔大方,优雅温婉,但是却有着整天用不完的满满活力。乐观向上,对于爱情执着但是不盲目,就算是喜欢也一定要闷在心里不会说出来,因为这样是最美好的情感。很贪吃,一点都不像莲音一样冷静睿智,莽莽撞撞,每天只要开心就够了。也许她真的没有姐姐的样子,也许她真的不如莲音的公主气质,但是,这才是真正的法音,这才是我们永远的法音!
变身后头别一枚精致的公主冠,短发重重卷曲起来,唯有前额留着适当的刘海。松软散落下来的鬈发衬着一身缀着蕾丝花边的哥特风格的公主礼服显得愈发活泼可爱。粉红色,是一个天真的颜色,也许,并不如莲音那平静沉稳的水色更加优柔,但是,法音的风格,如果变成跟莲音一模一样的话,那还要两个公主干什么呢?法音的一双眼眸像倒映着夕阳,一闪一闪闪着活泼的光。喜爱运动,99%的贪吃。不论在动画或者漫画中,法音喜欢的对象都只是希尔杜。对爱情抱有幻想却不盲目。对于自己喜欢或者不喜欢的事或者物,不喜欢做太多掩盖,个性简易明了。胆小。贪吃。顽皮中带有孩子气,是个活力满满的公主。可爱而豪爽,天真而活泼。法音总是默默地掩盖着自己的心事。虽然胆小,遇事会有些慌乱,单身在紧要关头会很害怕。
太阳之国的半调子公主,喜欢吃,说话直白具有男孩子气的女孩。活泼迷糊,有些脱线,直白莽撞的女孩子。具有强大的行动力,能够凭借着本能与直觉毫不犹豫地行动。总是先是行动,然后是将事情搅和在一起。只是本能般野性的直觉,在事到临头时时常让她因为害怕而犹豫不决。平时大大咧咧的样子,和希尔杜相处时也一样。很多人认为,法音是元气型的活泼少女,身体会比头脑更快做出反应,以致于法法总是在战斗中或遇到危险的时候,没有姐姐来得冷静自如,而其实法音即使好动却不冲动,在危难中还是能表现出勇敢胆大的一面,绝不拖泥带水,也颇具有成熟果敢的性格,只是并没有太明显,收放自如,纵然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会有撞板的时候,成熟的一面并没有释放,似乎仅在战斗中和保护重要的人时才会展露。法音的性格,是那么可爱,让我喜欢。我和我的朋友,都喜欢法音,不因为她的代表色,而是因为她开朗的性格和善良的品质。
相较双生姐妹莲音性格更为活泼开朗,活力直白,有些莽撞与迷糊。喜欢吃,是说话直白坦率具有男孩子气的女孩子。具有强大的行动力,能够凭借着本能和直觉毫不犹豫行动。有着善良的本质。缺点是有点胆小,贪吃、没经过大脑思考就行动、害怕幽灵之类的东西。但是莲音太过于成熟,不像一个天真的小女孩,相反,法音更加讨人喜欢。就算那么贪吃,就算成绩没有莲音好,就算胆子没有莲音大,可是,这又怎么样呢?她还是我们的法音,我们相对于她的这些种种看起来像缺点的缺点丝毫不在意,因为这就是她可爱的地方。
虽然常常是半吊子莽撞直白又迷糊的样子,但当别人有了困难或者苦衷时候也会安慰他人。 法音有着默默的心,她的隐忍与宽容,使得许多人喜欢上她。
心胸宽广,有如大海一般地包容着身边的一切。运动神经发达,十分男孩子气。有时候脱线迷糊得可爱,
做事虽然莽撞但是本质善良。总体来说, 活泼,可爱,机灵,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善良,运动神经发达,和莲音比起来,比较像男孩子,搞怪。
能够从挫败中振作起来,马上展开开心的笑脸,就像一个开心果一样善解人意。
一个10岁的小女孩,年纪轻轻却已经拥有着宽广的心胸,对于周围的一切不愉快和痛苦的事,总是能以笑容去包容和接纳,为人单纯善良,不爱计较,大方爽朗,相对来说或许有些粗线条的她,不会那么敏感,这让她在动画中一开始与希相遇时,被希冷淡的态[度所刺伤和总是救莲音的行为所刺伤,即使希尔杜让莲音照顾月之玛丽娅,表示对莲音的信任,伤害了法音,法音依然能]马上振作并开朗[起来。第二部,多玛挑拨姐妹俩的关系,让莲音当新闻播报员,大家都围着莲音团团转,而忽略了法音时。法音受到了伤害,却没有表露。]这使得广大的法希迷为之感动和敬佩。从而对这位宽容的小公主给予更[多的怜惜与爱护。并且法音的心思也很细密,能准确的知道布莱德是很希望大家认同他,自己拯救不可思议星,而不是存心捣乱,对大家不来参加自己的加冕典礼感到孤独,于是只身一人来到加冕典礼。这是一种多么美好的品质!法音她不在乎别人为她付出了多少,她只知道自己为别人付出了很多很多,然而,面对大家对于莲音的喜爱,法音选择了隐忍和默认。微笑去接受这一切,让我们这些法迷看到法音开心却隐含泪水的笑脸后多么的难过。莲音是幸福的,许多人都围着她转,法音只是,一个人在旁边,默默的微笑,去赞美莲音,她能明白别人的孤独,但是却很少人明白她的孤独。眼泪,差点就不由自主的掉下来。只不过是一个10岁的少女,再怎么坚强也不过这样而已,心灵能承受这么多的悲伤和忽略,实在很令人喜欢。
很多人认为,法音是元气型的活泼少女,身体会比头脑更快做出反应,以致于法音总是在战斗中或遇到危险的时候,没有姐姐来得冷静自如,而其实法音即使好动却不冲动,在危难中还是能表现出勇敢胆大的一面,绝不拖泥带水,也颇具有成熟果敢的性格,只是并没有太明显,收放自如,纵然在平时生活和学习中会有撞板的时候,成熟的一面并没有释放,似乎仅在战斗中和保护重要的人时才会展露。
我喜欢法音,她对希尔杜默默的感情让我感动,我无法想象究竟是怎样善良的人才会这样做。虽然法音贪吃,不成熟,胆子也小,但是我仍然喜欢她。法音,是一个多么纯净多么可爱的少女,可是她却一次一次被伤害。讲话直白,只要想到的一定会说出来,一点都不懂得婉转这个词是什么意思。面对于莲音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那么任性的样子,她没有嫉妒,没有羡慕,因为她是希尔杜眼里永远长不大的可爱女生,是布莱德想要认真呵护的女生。
她是法音,是我们这些法迷热爱的人,是让我一次一次感动的人,是让我每次眼泪差点夺眶而出的人。她是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