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皇帝也根本不会插手此事,全凭他们自己努力。实力一旦达到尊神级别,那么就能够自己创造一个小型的领域,这就说明了那些家族强者的强大实力。历史上的这些世世代代为腾龙帝国效忠的家族中,竟然都是尊神级别的恐怖存在!
风家曾经出现过一名实力强大的人,后来也就是由他开辟的这片空间,看来这个人也是十分的雅趣,才将整座空间创造的如此悠闲惬意。
整座第一关卡内,估计布置这超过十个这样巨大的法阵,这就代表了超过十个的大家族的精英子弟们,会与风念等人同台竞技,各自展现自己的实力。
其实帝国举办这五年一次的盛会,就是为了观察各个家族年轻一代的天赋资质,从而挑选出优秀的人才来效忠于国家。这些被选中的人在日后几乎都成为了帝国的强大支柱,因为这些天才们会被帝国用各种珍贵的资源培养起来,各种威力强大的斗技也源源不断。毕竟腾龙帝国传承数千年,国库里也是丰富得令常人无法想象。
……
天空中不时划过几只飞燕,清脆的啼叫声震慑人的心灵。这里的天地灵气十分充裕,在这里修炼起来可谓事半功倍,令风念都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不愿离开。
风流小筑这片领域中中零散地分散着一座座小屋,这些小屋都是由不知何种材料的石头铸造,内部的摆放十分简单,但其最中央有一个小型的聚灵法阵,在这上面修炼,能使原本就事半功倍的修炼效率再次提升数倍。
风舒选择的小屋肯定是挨着风念了,虽然这里的条件比较差,但来到腾龙圣城中毕竟不是来享受的,更何况这里的修炼速度提升如此之快,种种条件权衡,许多人也逐渐接受了这里。
而且这里的自然气息浓郁,令人有种想要归隐山林的向往,也在无形之中锻炼着人的心灵。
但出人意料的是,风秋这小丫头竟然也主动选择了靠在风念旁边的一幢青石房子内,她平时也不出来,只是闷头在自己的屋内似是在修炼,又似是在干一些别的事情,反正就是很少出来透气。本来就不多的外出时间多数还和风舒那妮子待在一起,使风念很是无奈。总之即使了解了她很多之后,风念也感觉风秋这个女孩十分神秘,令人捉摸不透。
……
“喂,哥哥,别睡懒觉了!”
刚刚进入修炼状态中的风念,却被风舒的敲门声中断,他皱了皱眉头,输入法阵之中的斗气被他小心翼翼地抽出,使得恢复活力的聚灵法阵再次暗淡下来。
风念站起身来,打开石门。一缕柔和的阳光射入,阳光下站着两名个性不尽相同的女孩,其中一个当然是他的妹妹风舒,而另一个,则是红着脸看向别处的短发女孩风秋。
风念心中叹了口气,然后说道:“怎么了?你们两个……怎么不待在屋里了?”说着,手指习惯性地温柔地勾了勾风舒小巧的俏鼻。
风舒面色红了一下,下手拍开他的手掌,嗔道:“今天我是陪风秋妹妹来跟你打架的。”
“啊?”风念一声惊呼,然后急忙将风舒拉到一旁,小声说道:“丫头,你这不是胡闹么,知道你哥哥我有液化斗气,怎么还敢将她拉过来跟我打架?”
“哼,哥哥厉害,难道风秋妹妹就弱了?”风舒挥了挥她的粉拳,“依我看,就算你有液化斗气,在她的唤灵冥器下,你也要甘拜下风。”说着,不等风念回答,转身召唤着风秋说道:“嘻嘻,风秋妹妹尽管放开手脚,实力全开,要不然就会吃亏了……”
风念走向前来,看了脸红的风秋一眼,诧异的说道:“不是吧,你还真来?”
风秋也不说话,小手一翻,散发着黑色气息的骷髅头与短杖瞬间出现在她的手中,然后这才吐了吐香舌,盯着风念小声说道:“我只是想了解一下我的真正实力。”
说完,她便双眼微闭,一股股暗灰色的斗气被她注入唤灵冥器之中,只见那散发黑气的骷髅头随着斗气的注入,颜色更加地深邃,两只空洞无神的眼睛也开始闪烁着神秘的光芒,看起来宛若活过来一般。
而那短杖也在她的手中轻轻的震动着,位于短杖顶端的宝石不断地幻化出一层层的黑色光芒,渐渐地将整根短杖都蒙上了一层漆黑的光雾。她一只手动作轻微地挥舞着短杖,另一只手也以一种奇怪的动作托举着骷髅头,使得她整个身形开始变得模糊不清起来。
从接触到唤灵冥器开始,风秋整个人的气势就瞬间被完全改变,从一个略显羞涩的小姑娘仿佛变成了一个隐藏极深的强者,一股股不可思议的淡淡威压从她的身上散发而出。
在风流小筑中是允许大家互相之间战斗切磋的,特别是现在。风辉的解释是让大家熟悉各种不同的敌人,以便更好的为竞技赛做最后的冲刺与努力。现在的风家子弟们无论之前如何的放荡不安,现如今也收回了那些繁杂的心思,全身心的投入了修炼提升实力的进度中,因为他们也渐渐意识到了帝国竞技赛对他们的重要性,就像一个中学生即将迎来生死攸关的中考。
“唤灵冥器,召!”
风秋的微紫色双眸颜色逐渐变深,隐约间似乎多了几分不符合年龄的妖娆,她娇叱一声,手中的骷髅头猛然间光芒大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