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依宿,依宿的依,依宿的宿。
我性别女,爱好打望。我不喜欢看美男,一般打望我都看美女的,特别是长发的气质美女,超赞的!
可是我很矮,从小到大这个毛病都在被别人逗,比同龄人可能挨了十厘米左右呢。所以现在我初一了,才一米四几。
我很懒,记性很差,也很多变,但特别珍惜友情。
我衷心的希望我在初中三年里能够找到属于这个时期专属的一段永远铭刻在心中的友谊回忆。
————————————————————————————————————————————————
我慢悠悠的在学校对面的早餐店里转悠着。那么今天吃什么呢?上次吃的小面吧,上上次吃的包子吧,上上上次吃的零食吧,上上上上次……记不到了。今天吃,摁,这个貌似是新品种的面包呢:“老板娘,这个多少?”
居然被我一句老板娘夸得花枝乱颤:“呵呵,真有眼光,这是昨天才拿来的新货,里面用厂家特质的配方做芯,外面看起来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面包,其实你咬一口下去,很好吃的。而且不贵,才三块一个。”
我靠……三块一个还不贵!平常的面包才一块一个好不好。算了,看在它是新品种的面上,试试吧,不好吃我以后就再也不买了,还好妈咪给我的Money还够。
心情十分嗨皮地边吃面包边走进了校门,准备寻找自己所在的班级。
“七年级二班在哪里,在哪里呀在哪里。”唱着自己现编的歌,自我感觉不错。
走进教学楼,第一个房间排字标的“七年级一班”,往左边走:“找到了!我亲爱的七年级二班!就是你害我睡不成好觉!”我先指着门牌心中发泄了一番,才转身。走进教室,发现有些人都奇怪地看着我。额,他们不会是以为我看不懂七年级二班这几个字才看了这么久吧……
无视有些人像看外星人的眼睛,走进了教室。
发现教室里面其实好乱啊。
三三两两的几个小学同学聚在一起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不认识的就去交朋友了。
而班主任老师坐在讲台上忙不迭地数着钱,记着名字,讲台旁边围了一大群家长,还有一些闹哄哄的声音“老师,你一定要把我娃儿管到哈!”“老师,我娃儿你多多照顾哈。”“老师,对我娃儿严厉点哈!”老师则礼貌性地回了一个微笑,点了点头,额头上豆大的汗珠都降落了下来。
我挤身进去,交了钱后,问老师:“老师,位置是随便坐的吗?”
老师轻启唇角:“先随便坐吧,等会儿会重新安排位置。”
我点头示意,又挤下了讲台。身后的叫嚷声此起彼伏,还是下面安静点呢。
我站在教室前面先观察了下,每个桌椅左上角都摆放好了一堆本学期的书。但是桌椅已经被同学们弄得歪歪斜斜了。
决定还是比较喜欢靠窗的位置,于是选择了8-1的位置,旁边没有人,挺清闲的。
正当我在百般无聊的打着望的时候,旁边突然传来一阵桌椅碰撞的刺啦响。有些刺耳,我皱眉,但是没有回头。紧接着听到一个男中音:“喂。”
一个字,一个我非常不爽的字。回头,依然皱眉:“叫谁啊?”
“叫你啊。”于是一段很无厘头的对话开始了。
“为什么要叫我啊?”
“我想问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噢。如果我不想告诉你呢?”
“……”确实我对他有点不爽,只有一米五几的个子,鼻子上还有颗“美人痣”。可是确实是一个清秀的脸庞,小正太是也。所以我对他的语气不好,也挺无厘头的。也许是觉得有点尴尬了吧,他抿了抿唇,没有说话。放下了书包,看他拿出一个超可爱的天线宝宝的文具盒,我忍不住笑喷了。
“你几岁了啊?”
他奇怪的望了我一眼:“问这个干嘛?”
“你的文具盒真可爱,哈哈!”我直接忽略了他的问题,还是笑了出来。
他先是有点奇怪,然后扭头想了想,一秒后,脸马上涨得通红,紧咬着下嘴唇,用一双幽怨的眼神瞪着我,就像快出嫁的小媳妇似的。看他这个样子,我笑得肚子都痛了。
我一边用拳头挡住嘴巴,忍住笑,一边用带笑眼睛看着他,无语。
他几次张唇,终于解释出口:“那是我妈妈给我买的。”
还挺可爱的,看来还是个单纯的孩子。“好吧不逗你了。你叫什么名字?”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我叫江毅啊。”
“小江毅,你好。”我抿嘴忍笑,友好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他意识到自己说错话后,脸就像熟透了的苹果,要不是我对小正太没兴趣,我真该冲上去咬一口了。
正当他要说什么的时候,老师终于理清了费用,清了清嗓子,开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