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用力……,嗯就是这样子,孩子出来了!”妇产科的医生大叫到。我从小就很倒霉,妈妈顺产不成功,害得我在那个闷热的空间里呆了好久。于是爸爸和妈妈你看着我,我看着你叹了口气,决定剖腹产,没想到剖腹产的阿姨不小心,割痛了妈妈,我生倒是生出来了,但是头上从小就有一块疤痕,妈妈刚开始还没在意,很开心生了我这个儿子。或许是这个刀疤给我的霉运吧……我的倒霉生活就开始了。
想要好名字不成功,外号都不用起了
刚开始妈妈对我的名字就很纠结。“那个孩子跟他爸姓吧,姓曹,曹尼亚怎么样?”没想到爸爸反对,“不不,我们是中国人怎么能取洋鬼子的名字呢,曹阿玛吧!”妈妈想了想,“要不……中西结合?”爸爸点头同意。就这样……我那坑爹的名字出来了——曹尼玛。我真为有这两个传奇般的父母感到“高兴”。
读书,不成功
上二年级的时候,那可谓是读书不成功。虽然二年级的题目只有加加减减,拼音认字,拼写单词,但是每次我都不能发挥甚至最高分是及格分。父母为此大打出手。每次考0分的时候老师就让我罚站。每次罚站就是两节课,老师也怪狠心的,两节课后,老师不让我休息,让我想憋都憋不住,每次到极点时,只好就地解决,解决后老师还叫我做三倍的作业……苦啊!
运动,不成功
初中时,体力根本就是最大的敌人。跑步是我最讨厌的一项运动,就拿50米跑做例子吧,我和王尼玛跑步,是最有看点的一场跑步。刚开始跑,大家就大喊“王尼玛加油!”根本就没人说“曹尼玛加油!”这就是我人缘不好的问题了。我和王尼玛实力相当,怎料今天王尼玛想到要跑五十米,尽然在家喝了宝哥,10秒05。妈呀,我得抓紧了,我冷汗直冒,握紧拳头,心里呐喊着拼了!终于我看到了眼前的希望越过了50米的线。“48秒!”什么?四十八秒,这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成绩!
恋爱,不成功
高中时,我遇到了我理想中的女神。于是,我日日夜夜都想着她睡不着。就这样思念了她2个月后,她就要出国了。我看着她。弯弯的眉毛像月牙,乌黑的眼睛像葡萄水灵灵的,高挺的鼻梁,粉粉薄薄的嘴唇,自然卷的黑色头发。如此美丽,趁现在快点表白还有希望!于是我碰了一束花跪在她的面前说道:“我爱你!”,她笑着看了看我,闻了闻我准备的塑料花说道:“对不起,我已经有男朋友了!”这个消息如同五雷轰顶把我雷得外焦里嫩。
画画,不成功
后来,我爱上了暴走漫画,知道了上个女神不接受我的另一个原因:因为女神也看暴走漫画,把我的“我爱你”理解成了它的另一种意思“Ni Ma Bi”。当我看到大家画的各种倒霉,又有趣的事情,我决定自己也画一下。没想到这些点子都被别人画掉了,还把我的画当做抄袭!于是一直都是个人专属……想要买通王尼玛却没钱,画画不成功,没有小金库啊!
好不容易等到世界末日了,我义无反顾的参加了王尼玛号召的末日计划。
我壮着胆子痛殴了从小到大欺负我的邻居。
在无人知晓的情况下给了教导主任一个直达心灵的千年杀。
我看上了另一个好看的女神,并强吻了她,没想到的来的却是她的一个巴掌。
我戴上了假发,戴上了墨镜进了女厕所,没想到假发掉了,得到了正在上厕所的各个女人的巴掌。
我紧张的把腋窝里的毛剃了,本以为很痛,没想到舒畅了许多啊。于是我还把那些毛放到了楼下保安的茶包里,写了一封信:
“末日快乐!
曹尼玛”
我笑着来到了阳台,泡了杯咖啡,欣赏落日夕阳。不由的感叹“末日来了……希望能结束这一切悲惨的命运吧!”喝了口咖啡。苦中带甜,这就是末日的意义吧。再看看天边。月亮已经缓缓升起。永夜来临了,我这不成功的一生马上就要被滔天的洪水吞噬……忽然有些头疼,又去泡了杯咖啡,带着黑眼圈看着天际……一缕夕阳徐徐上升,耀眼的太阳刺伤了我的眼睛。顿时感觉无地自容,是谁说末日的!王尼玛我恨你!我翻出了家里珍藏的断肠草,吃下了一片。闭上了眼睛,肠子里剧烈的疼痛。突然没了知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