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觉得你以为自己那寂寥廖的人气很悲哀。
想尽方法让我们有所动容,让我们去看你的演唱会去支持你。
你怕我们做不到,给不了你力量。
你怕你没有了我们,会支撑不下去——那个不论怎样都要唱歌的梦想。
你是个天使,你在云端。我不知道你会不会恐高。但是我怕你不小心的懦弱和哭泣。
一米八的身材,或许在人眼里高不可攀,英勇无比。然而你也只是个21岁的男孩而已。
记得你说过的吧,“我很容易被骗,所以你们不要骗我。”
几个字撞击了我的心灵,也许你只是一个脆弱的需要依靠的孩子,可我不知道我们能不能给你温暖的肩膀。
[你是天使 你是我最初最后的天堂]
不敢许什么海誓山盟的约定。或许有一天,我在,你已然无踪。那时候,我会为我不称职的行为感到抱歉,虽然已经迟了。其实我怕我再也寻不到你。度过匆匆日子之后,我们会不会都消失在人流里。即使擦身而过也无法感知。
想到这些的时候,我才明白,其实我坚定固执地依赖着你。你的声音和样子。
也许是最初的第一次。不知道会不会永恒到最后的最后一次。一万年的爱,到底存不存在。
不过我敢保证,只要你还在继续歌唱,只要你的声音依然存在,那我还是会认真倾听、支持。至少保持到一切平息,内心无风无浪不起波澜的时候。否则依然为你疯狂。笑着对你说,只为你存在。
至少你的声音还会像扑面而来的清新空气。
你三年十年甚至一辈子都等了,不是吗?
[你就是我的天使 给我快乐的天使]
用音乐感动每一个人。
李炜,你就是这样一个人——
可以用音乐让我们伤感快乐流泪微笑的神奇的人。
你给予我们的样子有许多。但我想所有人都不会忘记的还是你唱慢歌时水汽氤氲的眼瞳。
有一种莫名的难过要涌出眼睛的感觉。
紧咬着嘴唇,遏止自己的满怀苦涩。克制眼里咸湿的液体。
投入了所有的感情,却不知换来了什么。
你满怀悲伤的时候给予我们了一个自信的微笑。给了我们可以一辈子回味的快乐。
至少你受伤后,没有颓丧地难过,不是么?
或是你掩藏着自己的难受,牵强地扯起嘴角?
你给了我们快乐,留给自己伤悲。有事不能自己忍受懂吗?因为我们是你的维他命,你是我们的生命。
[不管世界变得怎么样 只要有你就是天堂]
因为你是天使。
可以照亮一切的天使,可以温暖一切的天使,拥有白色羽翼的天使,可以给我们幸福的天使。
成天杂乱的都市,繁忙的,喧嚣的……有一天还是会毁灭。
当一切成荒芜,当我们早已不存在。
当叶子枯败,当花草凋零。当阳光月光被黑暗刷成阴霾。
我会感慨,庆幸在这个时代遇见你,庆幸在这个时代几十亿人中我唯独喜欢上了你。谢谢我生在这个时代。
即使以后什么都会不存在。你我李炜维他命。
然后世界毫无生气,都市还原沙漠的沉寂和疯狂。没有生物可以自由。
那我还是会庆幸现在有你,我感受到了天堂的美丽。等到某个时刻,我们都不会怕了,因为有你在,对吧?我们会保护你的,你的音乐会成为我们弥留的眷恋,你的样子会成为我们唯一可以怀念的记忆。
不知道可以怠着多久,但是你在我们就在。即使我们不在,你依然还要在。
你存在的话,我们不论身在何处都会齐齐看着你,如果没有达到你的目标实现你的梦想,我们在你哪都会不安。
请你尽快实现你的愿望,趁我们还可以为你做很多事的时候都告诉我们。
把你的苦闷都说出来,我们替你分担。
[你就像天使一样 给我依赖 给我力量] [我们会像天使一样 给你依赖 给你力量]
阴天无常,就像你无常的心情。我们很难预料到你的喜乐悲伤。
亲爱的孩子,做好你自己。不要太辛苦,有什么事就和我们说吧。不知道以前我们够不够称职,至少现在我想把你当做宝贝呵护。
以后轮到我们问候你了。
不要生病感冒了,注意保暖。记得哦,亲爱的孩子。
喔,还有。以后你收到很给力的你的麻麻们送的礼物(什么iPad啊iPhone啊)的时候别太惊讶了,别以为我们什么都不能给你。
我们很珍惜你的,很珍惜那个在无数亿人中唯一遇到的你。
我们不会扔掉你给我们的快乐,忘恩负义然后逃走。
送你什么合乎常理,你表现太惊讶会让我们感觉你不相信我们的。至少粉红色海洋我们还是能给你的。你看着吧,如果我们没有应允,让你失望了,就来控告我们!如果那样的话,会又加深一层你对我们的不信任,那就是我们不该了。
谢谢你说遇到我们的感动。我们觉得这就是一个奇迹,呀然的同时也很感动。就像你一样,我们亲爱的孩子。
[碎碎念]
似乎什么都没有为先森做……没有付出过多的我写这篇文是不是很矫情……?不过这些文字是花了我很多精力的,也就感谢所有的给力的维他命吧,还有就是略带伤感地说说某些什么都没做的维他命,我真的不希望李炜李先森再对我们失望了,他经受不起的吧,别以为他什么都能忍受的。知道他的人,都明白,就如我文字中所表达的,他就是一个客观善良让人不安心的孩子。
[Ending]
快乐伤悲都是你给的慷慨。
你会是我们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