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勿改格式不喜勿进】于此同时,桔梗从城堡对面的树林里微微探出头,拉起弓,又朝桥下看不清的地方射了一剑,然后拂袖离去。
“戈薇,真的不要紧么?”珊瑚骑着云母飞过连接着城堡的铁桥,又担心的回头望了望戈薇,关切的问道。戈薇摇摇头,轻轻抚摸着缠着绷带的左肩,勉强的笑了笑。“嘁,明明就很难受,干嘛还逞强。”犬夜叉往后瞥了一眼戈薇,轻蔑的说道。
“戈薇大人,别听犬夜叉那么说,其实他是最在意的。”弥勒法师追了上来,还来不及休息,便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说。犬夜叉顿时握紧拳头:“弥勒,你——”蓄势待发的声音戛然而止,大家一齐看向了铁桥迎面走来的孤寂,她高昂着下巴,纤细的手扶着铁索,漫步而行:“果然来了啊。不过这里可不是给你们吵架的。”说完,她轻轻一笑,铁索桥便霎时间断裂……
少女站在云雾中俯视着现在发生的这一切,嘴角勾出了一个邪魅的笑意,白色的素衣在风中飒飒作响。怨子她,要用幻术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