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悄悄靠近八月,接着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从怀中拿出一管紫红色的针剂插入了他的颈部大动脉,接着迅速注射!“狂神二代!天杀的十月,你TM竟然给我注射狂神二代XXX”八月摸着脖子上的针痕疯狂的吼道。
《三、闯荡全国》第三十七章 狂神二代
“你来干什么?”八月谨慎的问道。“呵呵,”寅峻魂轻松的捏了个响指,“这是你今天说的最蠢的一句话,我能来干什么,闲的无聊吗?当然是抢你的T2和取你们的命啊。”“该死!”虽然八月已经知道了可能的答复,但是如此肯定的回答还是让他心情沉入了深渊,面对这样一位强者,逃走的几率实在太小,那么只能放手一搏了!
相视一眼,七月八月同时大喝一声冲了上来,寅峻魂的脸上不仅带着一抹赞赏之色,如果现在逃跑的话,他们都得死!如果放手一搏,可能还有一线生机。“来得好!”寅峻魂一声大喝,双手在空中虚画半圆,两道黑色的次元斩就荡漾而出,向两人飙射而去。“靠!”八月用手中的两柄匕首抵挡这道黑芒,随着“吱吱”的切割声,在匕首被切去近一半的时候,黑忙也终于力竭消失,而七月就不行了,那拳刃在接触次元斩黑芒的一瞬间就被切碎,连带着拳头上也擦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他竭力翻身躲避,终于让过了这道次元斩。
“good,再来一次吧。次元风灭击!”寅峻魂哈哈一笑,双手结印,在空中划过一抹方形,接着空间破碎,数百道黑色的次元斩密密麻麻的飙射而出!“天啊!!!”七月八月皆是大惊,什么也别说了,赶忙的使劲躲吧。两人施展出浑身解数,左躲右闪,可是那茫茫黑芒就像无穷无尽一样从破碎的空间中射出,而且原先攻出的次元斩黑芒也又返了回来,跟踪攻击,打的七月八月不亦乐乎。
先倒霉的是七月,他的速度本来就不快,是以力量吃饭的,但是这个地方用不到他的力量,所以一开始就捉襟见肘,后来前面射出的次元斩返回的时候,他就坚持不住了,瞬间被几十道次元斩划过,身体变成了一条条的模糊血肉。看到了这恐怖一幕,八月大叫一声:“停!”
“嗯,有事吗?”寅峻魂眯起了眼睛,众多的次元斩层层叠叠的将八月围了起来,寅峻魂的手指已经捏了起来,只要慢慢一滑,响指打响,八月将在瞬间被切成碎片。“嗯,我要投降,我知道T组织很多事情,武圣大人一定会需要的。”八月低下了头,大颗大颗的汗珠从他的脑门上流下,他现在算是体会到了当时情报组组长的感受:生死一瞬间啊!!
“你也不看看谁来了?”寅峻魂调侃道,他已经将八月身边的次元占全部收回,围绕在自己身边,摆成了一个防御的姿势。八月回过头,结果看到了大步走来的杀戮十月!金色的面具在夕阳下闪着冰冷的光辉,十月冷冷的笑道:“几天不见,你小子长本事了啊,这么大胆的话都敢说了啊!”接着就是一脚踹在八月胸口,八月痛苦的吐了一口血飞出了十余米,他爬起来抹了抹口边的血液,哀求道:“十月大人,放我一马吧,我只是想去龙组内部做卧底啊,没想背叛你和老大啊!!我可以和变异兽搏斗,我可以收集试验品,我什么事都可以做!!”
“白痴啊!”寅峻魂撇了撇嘴,人就是这样,总是在生死关头说出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话。“嗯,我不杀你!”十月厌恶的说道。“真的吗?十月大人,我可以做任何事!”八月立刻变的惊喜,他知道这个人虽然很嗜杀,但是从来不说谎。“真的。”十月悄悄靠近八月,接着在他毫无防备的时候从怀中拿出一管紫红色的针剂插入了他的颈部大动脉,接着迅速注射!
“狂神二代!天杀的十月,你TM竟然给我注射狂神二代!!!”八月摸着脖子上的针痕疯狂的吼道,针痕已经迅速的肿了起来,一股淡淡的红色渐渐在他的脖子上弥漫,一条条青筋从他的皮下爆出,细小的血管纷纷爆裂,红色的血液将他的身体染成一个血人,他的皮肤在迅速肿胀,就像皮下有一个什么东西呼之欲出一样。“哈哈哈哈哈哈!!我不杀你,而且你说你什么都愿做,那就做一个实验品吧!!”十月仰天狂笑,接着他对寅峻魂说道:“下面来看看游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