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时桃糖的嘴就像是焚化炉都快要跟底碰在一起了。樱木香拍打着桃糖的手臂说:“你的样子也太夸张了吧!”
(陆)
丹娜,这又是何必呢?对付我的人就是跟我过不去!好了啊,不要跟这些人鸡同鸭讲了的,你还是离她们远点吧!这些长舌妇不给一点颜色看看不知道什么叫做不再八卦!
好了啊,更可恶的人来了!
顿时在丹娜的耳边回旋着的就是可恶二字,丹娜立马冲上去打了她两个耳根子说道:“我讨厌无意之中出现的人,我更加讨厌我正在处理事的时候有外人在。”那烦你退离一边行吗?说完续雪捂着伤走到了自己的座位。
星贝突然之间走了过来说道:“续雪你没有事吧!”我有没有事你管得了吗,你不要在这里装好人了,你不要给我装腔作势了,我不需要。
续雪,不!不是这样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我只是……好了啊!你的好意人家都当成了驴干了。
刘俊,不是这样的,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刘俊,你就不要再往人家身上撒盐了。你就不知道出卖二字的代价有多少的痛苦。
不就是不再做续雪身边的“狗”了吗?为何在不堪入眼的人的眼里都把奴仆当成“狗”吗?其实我觉得星贝也很可怜的,星贝是很可怜,星贝的可怜就是因为主子的关系,她跟错了主子。
你们在说什么啊!哎!你是谁啊?我是丹娜。我是从外地来的。很高兴可以……顿时樱木香上前挽过了丹娜并且说道:“这孩子不懂事,不该穿插进来的,你们继续。”
木香你放开我啊,你将我的手抓得好疼啊!知道疼就好了,我还以为你皮厚得不得了呢!怪,我的皮有多少的厚你因该知道一二的!你还耍嘴皮子!
樱木香你刚刚也不是说小孩子了吗?所以说无防的。多有得罪啊!没关系的!这是什么学校啊?丹娜心里暗暗的想——
丹娜躲不起,避总避的开吧!我真的不知道你是啥意思?你现在不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意思的!
我似乎听到了什么大小姐、什么丫头,什么……这个吗要她们自己去处理了!
真是的你,你把我当外人了吗?可是你从来都不是这样的!为什么会变得……要我都糊涂了现在的你以是不是过去的你了?丹娜……听我说啊!我不听啊!你为何就这么任性呢?你看你过去的自己是这样现在的自己还是这样你一点都没有变啊,你要我好绝望啊!
你好意思跟我说绝望二字吗?你要我太失望了,你既然变得如此不讲情谊。
顿时,在教室的学生的目光都投转到了她们的身上说:“原来,她们两个从前就认识!”恍然间的话题就扯开了!有一个人突然从人群里站出来说:“昨晚的那两人就是……就是……”突然,陨兮大叫了一句:“你有病啊,干嘛踩我啊!”多做事少说话。说的言之有理啊!陨兮莫非昨晚……你跟她……
你不要胡编乱造,即使我不胡编乱造大家都知道啊!顿然间所有的人都迷糊了,都不知道封琪说的是什么?而封檀却打量着哥哥眼神。他在想:“哥哥会不会是在试探訫秀!”
于是封檀走上了前拉扯着哥哥的耳朵说:“你就不要无中生有了,是你的总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都是得不到的,而最终的结果就是两行清泪。”妹子,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哥哥你就不要在装糊涂了!
妹妹,你就不要管哥哥的闲事了,我不管不行这样会大大折损名声。顿然间的封琪扯着封檀的耳朵说:“我叫你不要管了,你听得懂吗?”我听不懂啊——
封檀,不要碍手碍脚的了他的事由他自己去主宰。米米,还是你了解我吗?我了解你吗?我只是实话实说罢了,因为大男子“有所谓,有所不为”要看你自己的了。
木香她们再说什么啊?我们已经够丢人了的就不要混进去看热闹了!那你就是全怪我了,都是因为我的出现吗?丹娜,不是的!你的到来要我好似欢喜。可是,多一个人就要多一张嘴了,不过你这张嘴是两面派的还是一面的。我不明白你的话中话。
丹娜,HI!桃糖。桃糖,你明天有空吗?丹娜你还闲折腾得不够吗?你是不是要翻江倒海才算罢休!我没有啊!再说我怕什么?是,是!我知道你是你英雄啊!
顿时桃糖的嘴就像是焚化炉都快要跟底碰在一起了。樱木香拍打着桃糖的手臂说:“你的样子也太夸张了吧!”再夸张也不过是一个生火碳的炉子!什么炉子?小孩子,你就一边呆着去凉快吧!我凉你个大头啊!既然,这样那我就……
话吐了一小半就缩头缩脑的混进人群里。
碧玺,顿然刷开了头顶的乌云,她大声地问道:“最最最起初的那句陨兮莫非昨晚……你跟她……”啥意思!你们不是都看见了吗?唉!原来你会给人家牵红线啊?思雨——
小……闭上嘴巴啊!小什么?思雨你怎么这么怕她?本人无需奉告!怎么都是这样说了一半就不说了啊!真是吊人胃口啊!
要是不吊人胃口这就不是秘密啊!好厉害的丫头啊!不厉害怎么会是……(吞吞吐吐的)。你要知道就去调查好了!又笨又蠢的大笨猪!
訫秀,你的脸好红啊!是害羞,还是发骚啊?这个要你管啊!说完,訫秀就要离开只见封琪一把拽住了她说:“你不要这么急吗?”只见封琪的手一顺就向訫秀的脸上划去,谁知訫秀将脸一侧,他却落了一空。但是也吃到豆腐了。
而在一边的丹娜气得火冒三丈,拿起自己的手就往封琪的身上打去。谁知刘俊走上前去拽住了她的手说:“你算哪门哪派的?”我没门没派,我就我自己啊!我自己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啊!你知道有这样一句话吗:“欺人者,人自负。”他怎么欺负你了?他……他——他吃人家豆腐。
他会吃你豆腐?你以为你是谁啊?我乃是堂堂堂堂的……的。说啊……我可是千金大小姐。我见的大小姐可多了!我见过蛇蝎心肠的大小姐、见过温柔善良的大小姐、见过蛮哼无礼的大小姐、见过泼辣野蛮的大小姐,就是没有见过像你这样的大小姐。
你不知道的可多得多了,呦看来你还是一个深藏不露的人呢?多谢夸奖啊!
哎——丹娜呢?《 ⊙ o ⊙ 》啊!你这人怎么这么疯癫啊?我疯不疯癫管你啥事!你既然来到这里都得听我的,我看来变成一只笼中之鸟了!什么笼中之鸟不之鸟的?因为我只有围着你们这几个转啊!不,还有在那些人群里的!你具体说明一下。
其实她们都是我们的人啊,只是在某些时候是两片的。就是像现在或是下课!嗯,那不闷得发慌吗?不慌啊,因为还有那些个作伴。
你听的懂鸟语啊!什么啊!这是你自己说的吗?我的意思是整个自然界啊!
丹娜,明天一起去湖边啊!好啊!呆在这个小地方都快闷死了。要是闲呐发慌你可以回到自己家乡去啊!我的大小姐你有没有脑子啊,我可是花了很久连嘴皮子都磨破了才来这里的!
你要呆就听话不愿意就自便啊!樱木香,我听话就是了!
知道乖乖二字就好,还有最好不要大打出手,显现原先的自己。木香知道了!我觉得你好烦,丹娜不是我要烦你而是你有点皮。
我只不过就是……就是什么?就是一时好玩罢了!你玩我不碍你,就是不要犯楚河汉界。什么楚河汉界啊?又不是走象棋啊!看来你会走象棋啊!略知一二。不要给我出霉头了,吹捧自己,自己给自己的脸上搽黄金了!我会啊!
只见刘俊拿出了象棋说:“美女我们玩一盘啊!”玩就玩,谁怕谁啊!不是说怕不怕而是输了会丢人的。有啥可丢人的,不就是一盘棋吗我输得起啊!丹娜,你不知道我们这里规矩……规矩还没有说清楚丹娜一把将樱木香推开说:“不就是一盘棋吗?”是要……是要……要说就说不说就不要妨碍我了!
只见丹娜很认真的样子,樱木香也不忍心再打搅下去所以转了头立马就走。桃糖却拦住了她说:“以丹娜那个性格有谁会屈服呢?”干脆我们也凑凑热闹啊!
樱木香直爽的说了这样一句:“进犯楚河汉界我做不到。”樱木香,丹娜都……哎!她是她我是我好不好啊,你就不要拿我跟她比了!樱木香,你又何必这么执着呢?
桃糖不是我执着而是游戏还未结束,不要管游戏不游戏了。走了啊!桃糖看你外边软软弱弱的为何手劲这么大?我也是一时心急嘛!“真是真人不露像呀,一露吓死人。”不要废话了……
丹娜,你一定要赢啊!桃糖我会的——
下棋开始了,而丹娜却毫无半点害怕之意。木香心想:“难道我真的低估她了!”嗨!木香你在想什么呢?没啊……没……
哦~啊!你会不会在想原先的输棋惩罚啊!嗯。用不着担心的你看她那样,可是他也毫不示弱。那你觉得谁会赢呢?我觉得会打平手吧!
打不打拼平手不敢定夺,但是,其中必定有一个人会甘拜下风。此话何意……因为两个人互不相让啊!在棋艺上我不懂但是在走的过程之中也看出了一二啊!
桃糖,来跟我去一个地方!去哪里啊?哪里就不用管了,去了就知道了。唉!这里好漂亮啊!再漂亮也有那个湖畔好看吗?嗯啊!这里是我见过最最最最好看的啊!你用了这么多的最是不是超级爱这里啊?嗯!杨俊你知道有这么漂亮的地方为何不早早的告诉我呢?我想说的是因为你那天有事!
再大的事也……难道是去见丹娜那天。嗯……因为那天你说你有事所以就……哦。
桃糖,话又说回来那天你真的好好看啊!要是今晚你可以再穿一次然后再走到这里!不会吧!我又不是你的新娘,再说我也没有理由要做你的新娘啊!干嘛穿的心思动众!只见他突然双脚下跪手中还捏着一把鲜花大声地说道:“我在这里对着山顶,对着悬崖发誓我只喜欢桃糖,我非桃糖不娶!”顿时的桃糖却瞪大了眼睛小声的说:“我,我非杨俊不嫁!”
那你就是愿意在为我穿一次婚纱!我只是答应非你不嫁,但是没有答应为你再穿一次那衣服。那衣服就不肯穿吗!嗯……
不过再过些天就可以再穿一次,你想说那个唱歌比赛。是啊!我只希望那天你可以穿的朴素点啊!为什么?因为我不想要你像星星一样闪眼睛!要是我真的像星星一样就好了!什么都不用装扮了!
我知道你想要变的璀璨,可是那天的你真的就像是星星。你不就是用委婉的语气想要婉转我的想法,我说了不穿就是不穿,不管你说了什么我都是不会穿的。